新唐人影片:記錄片《紅朝》揭露中共活摘器官謀利

【視頻評論_紅朝_活摘器官_法輪功修煉者】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8/a93951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記錄片《紅朝》26日晚在洛杉磯真相電影節上舉行首映會,該片揭露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大量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並販賣謀取利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密西根州居民簽名反活摘器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法輪功臺北千人悼念 嚴討活摘器官真相 小豆娘 MP4 無界 美國會研討譴活摘器官 籲支持281議案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陸媒驚爆販賣器官鏈 牽出真正黑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紅會醫院互槓 揭移植器官牟利黑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美國會重擊要害 中共心驚肉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美國會推出「阻中共強摘器官」決議案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美國會兩黨議員提案 譴中共強摘器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揭中共活摘器官 大紀元榮獲新聞獎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芬蘭國會大廈前揭露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罪惡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記錄片《紅朝》26日晚在洛杉磯真相電影節上舉行首映會,該片揭露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大量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並販賣謀取利益,請看報導。

《紅朝》長度為一小時,放映結束後的面對面時間,導演馬莎和電影配樂傑若米在現場與觀眾暢談約30分鐘,觀眾反應熱烈。

護士巴巴菈‧雪布:「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這部電影,引起注意,讓他們發聲,非常震撼的電影,拍的很好。」

醫療看護弗列德‧麥肯塔斯:「這部電影拍的很好,有非常具價值的信息,尤其對想知道真相的人而言。」

《紅朝》以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調查報告和著作血腥的活摘器官為主軸,加上器官移植醫師和受害者的證詞等,揭露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學員和死刑犯進行大規模的活摘器官。

《紅朝》片段:「有些死刑是依據器官移植時間上需要而執行的,在手術室內執行,沒有人看見,完事後馬上清理犯罪現場,非法販賣器官和販賣色情,奴隸之間最大的差別是販賣者是醫生。現在的情況是軍醫院系統害法輪功學員,摘取器官以謀得利益。」

第一次執導的馬莎是猶太裔,在擔任報社記者時接觸到活摘器官的訊息,花了3年時間製作該片,希望更多人知道真相。

導演馬莎‧賽維滋:「希望觀眾看了電影能受感動,用他們的技術,才能,和資源來幫助和改變現況。」

未來紅朝將繼續參加各類電影展,並販售版權和透過發行公司,讓該片與更多觀眾見面。

【新唐人2013年0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軼淵、黃宮瑞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推薦連結:

記錄片《自由中國》休斯頓影院首映

觀自由中國 學子反思自由價值與責任

《自由中國》開南大學預映 撼動學生心靈

《自由中國》巴黎首映 觀眾深受感動

擁抱道德勇氣校園影展 震撼彰師大學生

《自由中國》揭迫害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聲援中國人權 圖圖主教籲停止迫害

中共最恐懼的兩影片獲國際大獎

自由中國: 有勇氣相信 (海外參展得獎影片廣告)

相關連結:

中共非法活摘器官

德媒曝中共人體器官交易 按訂單殺人

揭活摘遭中共打壓 陸委會等挺律師公會

國際專家揭赴陸器官移植風險

器官移植不再靠死刑犯?外界質疑

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器官捐獻大會上落淚的真實原因

專家台灣疾呼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熱點互動】再揭中國血腥的器官摘取之密(視頻)

國家器官作者揭開活摘 臺媒商議修法

【熱點互動】再揭中國血腥的器官摘取之密(視頻)

專家台灣疾呼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國家器官作者揭開活摘 臺媒商議修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