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述新聞_邁阿密槍擊案】

7月27日週六凌晨,一名男子在邁阿密附近的一個公寓裡開火,造成6人死亡,直到特警隊衝進將他槍殺才解救了另外兩名在其槍口下的人質。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開創先例 奧巴馬出席韓戰紀念儀式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半導體研發競賽 吸引320支隊伍比創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兩條微博五年刑? 女歌手因言被拘 5湖4海 MP4 無界 古典第一美女趙雅芝助人行善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出軌列車 司機被指控玩忽職守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把刀新片開拍 柯震東林依晨主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國防部提限縮軍審 洪仲丘案由司法辦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怒斥青關會暴紅 正義教師遭抹黑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7月27日國際簡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殺害六人 佛州持槍歹徒被擊斃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失散十年 為尋父 脫北女競技《廚藝大師》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四川爆城管打死學生 官民說法不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臺出版界提報告 監督立院審查服貿協議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韓國盛大儀式 紀念韓戰停戰60週年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大學實習生貢獻受美立法單位肯定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港民團擬週日遊行 促梁振英下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溫市煙花節週六開幕 英國007主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寧城管強拆 群毆警察 搶奪槍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加安省中醫業界遊行抗議規管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六大罪名減三條 薄活摘器官仍掩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被控勾結哈馬斯 穆爾西遭捕受查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列車脫軌事故 肇事司機遭正式拘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歐元區開綠燈 希臘獲40億援助款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日新防衛大綱 強化防禦劍指中朝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佛州槍手殺死6人 遭特警擊斃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美邁阿密一名男子27日在自家公寓裡開槍,造成6人死亡。

7月27日週六凌晨,一名男子在邁阿密附近的一個公寓裡開火,造成6人死亡,直到特警隊衝進將他槍殺才解救了另外兩名在其槍口下的人質。

警方發言人佐格比(Carl Zogby)說,混亂持續了8個小時。42歲的巴爾加斯(Pedro Alberto Vargas)在週五晚上6點30分左右,把他與他的母親合住的公寓用可燃液體點燃,使公寓開始著火。公寓大樓的經理Italo Pisciotti,79歲,和他69歲的妻子Camira Pisciotti 注意到煙霧,跑到公寓。巴爾加斯走了出來,幾次開槍,殺死了他們兩個。

巴爾加斯然後回到他燃燒的公寓內,在陽台上向大街上射擊了10至20次,殺死了33歲的Javier Gavilanes,當時Gavilanes正在從停車場向自家走去。警方說,巴爾加斯也向救援人員和警察開槍,阻止他們向受害者提供緊急援助。

然後,巴爾加斯去到三樓,踢開另一個公寓的房門,殺死了該公寓裡的一家三口:64歲的Patricio Simono、他的妻子和他們十七歲的女兒。

佐格比說,巴爾加斯然後在公寓裡跑,與趕到的警察交火。然後,他跑到五樓,強行進入另外一個公寓,把裡面的兩個人當作人質來掩護自己。

晚上,談判人員與他取得了聯繫,談判持續了大約3個小時后土崩瓦解,在凌晨兩點左右特警隊衝進,警方說,當警察槍殺他時,巴爾加斯還留有很多彈藥,當時正向警察射擊,並且「準備好了戰鬥」。

佐格比說,警方正在調查巴爾加斯槍擊案的動機。 一些人把他描述為一個「安靜」的人。他可能與公寓樓的經理有爭執嗎?因為該經理是他的受害者之一。但是,這個假設尚未成立。初步調查表明,巴爾加斯沒有犯罪記錄,沒有非理性行為歷史。佐格比說:「我們沒有合理的解釋」。

佐格比說,巴爾加斯 「隨意地、很不理性地射擊。」「似乎沒有人知道他為甚麼這樣做。」

警方最初說,巴爾加斯的母親在混亂中暈倒,被送往醫院。但後來說,在槍戰前,她已經離開探親去了。

這個公寓大樓裡大約有90個住戶,屬於西班牙裔藍領社區。

【大紀元2013年07月28日訊】 (大紀元記者吳蔚溪邁阿密報導)

推薦連結:

自由中國播映 成大學生:瞭解真實中國

俄國貴族:《自由中國》感人至深

《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自由中國》紐約引轟動 公映期延長一週

紐約主流媒體聚焦《自由中國》

美中歐習會 人權議題外媒報導整理

自由中國紐約公映 NBC專訪主角曾錚

奧習會 自由中國公映(附主題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