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效仿習近平喊美女 被指「調戲」女警招痛打(視頻)

【真相新聞_雷人網事:效仿習近平喊美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29/a93964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近日湖南城管打死瓜農惡性事件引發全社會的關注,由於當地官方派警力從上千人手中連夜搶奪屍體,並打傷數十人,當地縣長解釋稱是幫助家屬運送屍體,激起人們強烈的憤慨。很快網上瘋傳這個極具諷刺的「城管之歌」,評論、轉發者眾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大陸新聞解讀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小豆娘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熱點解讀:江澤民窮折騰 逼習近平出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效仿習近平喊美女 被指「調戲」女警招痛打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嚴真點評:精神病人齊聚北京 小豆娘 MP4 無界 大陸新聞解讀:神經兮兮的審薄公演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變調主旋律:天地之間有桿秤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嚴真點評:被輪姦的法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大陸新聞解讀:紅朝血腥七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嚴真點評:「拼爹」是紅朝專利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新聞解讀(305)雷人網事 感動中國:多買兩顆西瓜,可救瓜農一命。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訊】

推薦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相關連結:

湖南城管打死瓜農後 「城管之歌」網絡瘋傳走紅

組圖:湖南城管打死瓜農 武警搶屍雙方對峙

嚴真點評:精神病人齊聚北京

變調主旋律:天地之間有桿秤

大陸新聞解讀:神經兮兮的審薄公演

大陸新聞解讀(203)雷人網事:麻友悼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