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江蕙「千里岸」旋律60秒搞定「囝仔」逼哭製作人

【評論新聞_江蕙_演唱會_鏡花水月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27/a921646.html

江蕙(攝影: 吳柏樺 / 大紀元)

「千里岸」、「囝仔」等新歌MV也將陸續曝光。其中「千里岸」一曲,江蕙透露她僅在吹頭髮時花了60秒就創作出來,還獲得金牌製作人陳子鴻的認證肯定,讓她自封「天才」,更添創作自信,在錄音室配唱「囝仔」時更逼哭陳子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娛樂影視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李玟媽媽出名嚴格觀察女婿:有成就卻不說自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AKB48三名成員七月將在台北介紹觀光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羅賓」遇上「黑寡婦」《超急情聖》史嘉莉助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江蕙「千里岸」旋律60秒搞定「囝仔」逼哭製作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舞者出身不能對拍子跳舞林美秀被整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太平洋》美日中俄澳原創機甲獵人曝光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垂降搏擊刺槍術劉香慈近距離戰鬥有經驗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我們的交換日記》長澤雅美犧牲自己「罩亮」情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鏡花水月」演唱會才剛落幕,江蕙(二姐)便馬上推出「遠走高飛」電視特輯,

「千里岸」、「囝仔」等新歌MV也將陸續曝光。其中「千里岸」一曲,江蕙透露她僅在吹頭髮時花了60秒就創作出來,還獲得金牌製作人陳子鴻的認證肯定,讓她自封「天才」,更添創作自信,在錄音室配唱「囝仔」時更逼哭陳子鴻。

製作人陳子鴻有一天收到江蕙的簡訊、內容哼唱的旋律動人好聽,一問之下才知江蕙是在吹頭髮時衍生出的靈感,江蕙說:「一個旋律出現後,就一個音符接一個音符出現。」

陳子鴻先是吐槽「可以再囂張一點」,當江蕙再得意稱「千里岸」僅花了60秒就大功告成時,陳子鴻又吐槽:「完整旋律是『一分半』。」讓江蕙幽默回敬:「連30秒都要跟我計較,這就叫同行相忌。」

別看江蕙談到「千里岸」自信滿滿,陳子鴻透露其實江蕙對寫歌沒自信,就連當初寫「甲你攬牢牢」,都是直到唱紅,才相信自己會寫歌,江蕙說:「我不是專業,所以沒自信,但是想不到,我是這麼天才。」說完後自己又忍不住噗哧笑場。

陳子鴻也自爆在錄音室被催出男兒淚,陳子鴻透露錄「囝仔」時逢母喪,聽到江蕙詮釋當場淚灑錄音室,「囝仔」一曲描述為人母者,不管孩子年紀多大,都當成小孩一般呵護,江蕙將這首歌唱到每位為人父母、為人子女的心坎裡,聽者一定會有感覺,江蕙為陳子鴻的訴說而動容,更不停叮嚀「要孝順父母」。

作品無數的陳子鴻難得在錄音室潰堤,他盛讚江蕙唱出濃郁情感的功力無人能及,不會喝酒能唱出「酒後的心聲」,沒有結婚可唱出「家後」,沒有小孩卻唱「囝仔」,還唱到讓他哭,連江蕙自己都得意:「我好厲害唷!」

江蕙「遠走高飛」電視特輯,6月29日上午4時30分在中視、上午7時30分在國興、晚間11時30分在中天綜合台;30日上午9時在中天娛樂台、7月6日上午2時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圖:喜歡音樂)

(圖:喜歡音樂)

(圖:喜歡音樂)

(圖:喜歡音樂)

【新唐人2013年6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江蕙「千里岸」旋律60秒搞定「囝仔」逼哭製作人組圖

江蕙唱10場完美落幕 康康為促加場模仿劉文正組圖

江蕙迷倒紐西蘭人 專程坐飛機到台灣聽歌「療傷」組圖

250萬水晶簾幕加交響樂團 江蕙演出氣勢大組圖

不睡檢查每次表演 江蕙被助理沒收遙控器組圖

江蕙鏡花水月反應佳 林俊逸康康想笑點壓力大組圖

Ella拍MV拿鍋鏟演吞劍 江蕙矜持瓦解組圖

江蕙開唱 Ella點歌不下台組圖

江蕙鏡花水月 林俊逸變陳小雲

江蕙「鏡花水月」 驚喜不斷無冷場(視頻)組圖

江蕙電視特輯慰歌迷 新歌逼哭陳子鴻 | 大紀元

江蕙定制手工服準備新曲 回饋高雄歌迷 | 大紀元

江蕙Ella 鬥嘴對唱《歹逗陣》 | 大紀元

江蕙台北小巨蛋開唱 交響樂團伴奏 | 大紀元

邀江蕙金門演唱 金酒:有難度 | 大紀元

江蕙嘉賓康康與林俊逸 緊張失眠壓力大 | 大紀元

阿妹20萬造型力挺 江蕙直呼貼心 | 張惠妹 | 二姐 | 大紀元

花三年過濾上千首歌 江蕙一度遠走高飛 | 大紀元

江蕙高雄最終場票 光速殺再現 | 大紀元

江蕙巡演票房秒殺 陳菊市長促成加一場 | 大紀元

江蕙電視特輯慰歌迷 新歌逼哭陳子鴻台灣網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一:回歸正統

美教授:大賽曲目選擇別具匠心

鋼琴大賽評委訪談之四:理性的巴赫

華人鋼琴家:音樂是一生的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