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福建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李聯炮在微博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學者認為,大陸民眾越來越認清中共的本質,中共正在被人民所唾棄。

河南省級官員、作家史宗偉公開退黨。他在博客表示,希望能傳播真相、反洗腦、使大眾清醒過來,主張作為人的權利。截至6月27日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接近1.41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博客群
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七一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湖南5000放映員要求公開退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九評四週年 退黨潮波及瑞典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多市真相長城慶1.36億人三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天滅中共」廣告牌震撼舊金山中國城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三退過億 全球退黨中心現法拉盛遊行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6月27日,中共福建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李聯炮在微博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學者認為,大陸民眾越來越認清中共的本質,中共正在被中國人民所唾棄。

李聯炮,原名李祥炮,1973年出生,連續12年擔任錦尚鎮崗前村主任及黨支部委員。

在2008年處理「福遠漁628」漁船印尼特大海難時,李聯炮發現了福建海洋與漁業廳的貪腐情況,與同村人開始上訪。結果,李聯炮的哥哥、永順漁業投資有限公司股東李祥謀在2009年被抓捕、判刑。

中共福建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 李聯炮:「一個秘密文件說李祥謀帶動家屬上訪,有海外反華勢力的支撐,破壞國家的安全穩定,有關部門必須對他採取措施,這個文件又被我們拿到了。」

因堅持上訪、揭發貪腐,李聯炮也遭到刑事拘留、監控、承包土地被毀。他因此在27號發出公開退黨聲明。時事評論員天理認為,中共黨員退黨是因為他們看清了真相。

時事評論員 天理:「連自己為了這個黨做了大量的事。現在他有事了,這個黨把他撇開了。說明他們已經認識了這個黨的本質。」

中國民主黨創始人之一秦永敏介紹,類似情況還有很多。

中國民主黨創始人 秦永敏:「我的一個學生,江蘇的教師,不僅是中共黨員,而且2006年就是中共業餘黨校負責人。經過短短的7年,現在他就是堅定的民主人權活動家,而且一再要求退黨。 」

秦永敏和天理都警告中共必須立即和平轉型,否則只有倒臺。

中國民主黨創始人 秦永敏:「通過和平轉型,使得原來的獨裁政黨能夠有很大的利益。如果它不走這條路呢,相應的榜樣也就太多了,像薩達姆啊,卡扎菲啊,結果大家也都是看得到的,非常慘的。」

10天前,河南省副處級官員、專欄作家史宗偉也公開退黨。他在博客中表示,希望能傳播真相、反洗腦、使大眾清醒過來,主張自己作為人的權利。截至6月27日,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接近1.41億。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施怡君採訪報導

天象來臨_必有石情

相關連結:

上海一監獄負責人真名退黨 表示要立功贖罪

馬三家惡行曝光衝擊中共警界 警察懺悔真名退黨

天津大火與四川地震逃生者驗證三退保平安

上海「死豬」與大陸遊客「三退」

重要連結: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專訪:一個香港年輕中共地下黨員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