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奧巴馬訪非 首站塞內加爾受歡迎

【中國新聞真相_########】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27/a92167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正在非洲進行訪問的美國總統奧巴馬說,美國希望以貿易與合作而不是救濟和援助為基礎來發展美國和非洲的關係。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美國會兩黨議員提案 譴中共強摘器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梁振英民望創新低 中港名人促下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健康向錢看?新協議衝擊台灣醫療體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萬億歐元預算 歐盟與歐議會達成協議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奧巴馬訪非 首站塞內加爾受歡迎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黃巖島爭議未平 菲美南海軍演登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勞斯萊斯引擎故障 多次未能查出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曼德拉病危 南非總統取消出訪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蒙古大選 民主派總統獲連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記錄片《自由中國》休斯頓影院首映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罷工關兩天 埃菲爾鐵塔再開放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加國多倫多舉辦移民招聘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開始清網 民指保護貪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河北交警逼跳河禁施救 男子活活淹死 5湖4海 MP4 無界陸克文再次宣誓就任澳洲總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加國普查 受高等教育人數女超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疆衝突數十人死 官方封鎖消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美國Verizon出價7億收購Wind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加國出臺強打海外逃稅政策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美德州反墮胎議案被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訪民組團赴港參加七一遊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美國會聚焦中共駭客 議員籲反擊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國際反酷刑日 人權團體關注中國人權惡況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奧巴馬抵達塞內加爾 非洲之行強調貿易與合作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Saul LOEB/AFP)

美國總統奧巴馬6月27日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與塞內加爾總統薩勒一道舉行記者會時,表示美國希望以貿易與合作而不是救濟和援助為基礎來發展美國和非洲的關係。

正在非洲進行訪問的美國總統奧巴馬說,美國希望以貿易與合作而不是救濟和援助為基礎來發展美國和非洲的關係。

奧巴馬:稱塞內加爾是非洲最穩定民主政體之一

美國之音報導,6月27日(週四)奧巴馬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與塞內加爾總統薩勒一道舉行記者會時發表了這番評論。塞內加爾是奧巴馬非洲三國行的第一站。奧巴馬非洲之旅的目的是推動貿易、投資和民主。

奧巴馬說,他來非洲是因為非洲大陸正在崛起,他不希望美國失去拓寬和加深美國與非洲地區關係的機會。

奧巴馬稱塞內加爾是「非洲最穩定的民主政體之一」,並說塞內加爾「正邁向正確的方向」。

(JIM WATSON/AFP)

美國總統奧巴馬6月27日和塞內加爾總統薩勒會面,開始對非洲三國為期一週的訪問。這是奧巴馬當選美國總統以來,第二次訪問非洲。

訪問戈雷島

奧巴馬27日和塞內加爾總統薩勒會面,奧巴馬和夫人及孩子將乘船前往非洲最西邊的戈雷島,這裏是非洲黑奴被賣到美洲大陸的出口港。

奧巴馬訪問戈雷島具有象徵意義,因為奧巴馬的父親是非洲人,而奧巴馬夫人則是非洲黑奴的後代。白宮發言人卡尼說,「任何一位美國總統到那裏訪問都是非常有影響力的。」「我認為奧巴馬總統去那裏訪問意義格外重大,考慮到奧巴馬是非洲裔美國人。」

(Alex Wong/Getty Images)

美國第一家庭26日離開白宮,開啟非洲之行。

奧巴馬希望見到曼德拉

奧巴馬訪問塞內加爾之後的第二站是南非。奧巴馬將參觀曼德拉領導反抗白人種族隔離制度時遭關押的羅本島監獄。前總統曼德拉在島上被關了將近20年的監獄。

奧巴馬和薩勒一道露面時,向重病在身的曼德拉表達了敬意。他說,曼德拉是「世界的英雄」。

奧巴馬訪問南非一項重要活動,是會見前總統曼德拉,卻因為曼德拉病情惡化而成為變數。就兩人會面,白宮說,奧巴馬將服從曼德拉親屬的意願。「我們會聯絡曼德拉的家人」,奧巴馬的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羅茲說,美方當然希望「奧巴馬有機會在某種程度上見到曼德拉一家」。

奧巴馬非洲訪問的第三站是坦桑尼亞,他將在那裏的美國大使館外豎立紀念碑,紀念在1998年基地組織策劃的爆炸案中喪生的11名遇難者,然後返回美國。

奧巴馬訪問非洲繞開「半個故鄉」

美聯社說,3個訪問的非洲對像國完全符合奧巴馬將在訪問中宣揚的民主和良治理念。奧巴馬之所以跳過作為生父出生地和親屬故鄉的肯尼亞,是因為對這個東非主要國家政局的關切超越親情紐帶。

肯尼亞總統肯雅塔今年4月宣誓就職,卻面臨國際刑事法院反人類罪指控,理由是他操控2007年總統選舉後的騷亂。國際刑事法院定於7月開庭審理。

白宮官員表示尊重肯尼亞人民選擇本國領導人的權利,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本‧羅茲卻說,現階段不是奧巴馬訪問肯尼亞的最佳時機。

肯尼亞總統選舉前,美國國務院分管非洲事務的助理國務卿約翰尼‧卡森說,肯雅塔一旦當選,其陣營將要一邊治理國家,一邊應對漫長的國際審訊,可能使肯尼亞與西方國家的關係「複雜化」。

美國是非洲最大的人道主義救援國。其軍事力量也廣泛滲透至索馬裡、馬裡、利比亞、中非共和國和烏干達等國。

報導稱,美國前總統小布什,曾實施數十億美元的愛滋病應急救援計劃,而前總統柯林頓也在任職期間啟動了《非洲增長和機遇》法案,為非洲的企業提供支持。而奧巴馬除了自身血統方面,較少涉足非洲。此次出訪也是他作為總統第一次正式訪問非洲,此前他僅在2009年途徑迦納時,在非洲有過短暫的停留。

【大紀元2013年06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促貿易與民主 美國第一家庭開啟非洲之行

鞏固邦誼 奧巴馬6月訪非洲

奧巴馬呼籲非洲裔美國議員參與選舉

自由中國主題曲: 〝The Courage to Believe〞

Trailer 1 of Free China

Trailer 2 of Free China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