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共人大代表七一前公開宣佈退黨

【中國視頻評論_人大代表_退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28/a92179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福建省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李聯炮,6月27號,在網絡上發表公開聲明,說值此七一到來之際,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李聯炮大專學歷,曾經擔任村委會主任、村黨支部委員、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最近,中國民眾在網絡上公開聲明「退黨」的人數也越來越多。除人大代表李聯炮外,6月17號,河南的一名副處級官員史宗偉,也在網絡上實名退黨,他還聲明「決不自殺」。與此同時,湖南省的5千名電影放映員也公開要求退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新疆流血衝突 當局嚴密封鎖的背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6月27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七一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中共人大代表七一前公開宣佈退黨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諾獎經濟得主:奇怪的中國「錢荒」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春城管家被控 習再添籌碼鎮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6月26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新疆發生衝突事件 中共封鎖消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人大代表七一前公開宣佈退黨

中共福建省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李聯炮,6月27號,在網絡上發表公開聲明,說值此七一到來之際,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

李聯炮大專學歷,曾經擔任村委會主任、村黨支部委員、石獅市第五屆人大代表。

最近,中國民眾在網絡上公開聲明「退黨」的人數也越來越多。除人大代表李聯炮外,6月17號,河南的一名副處級官員史宗偉,也在網絡上實名退黨,他還聲明「決不自殺」。與此同時,湖南省的5千名電影放映員也公開要求退黨。

世維會要求調查新疆血案真相

新疆再次發生大規模流血事件,流亡維族組織「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26號發表聲明,要求中共公佈事件真相,並且呼籲國際社會以中立立場到當地展開調查。

據《美國之音》報導,具有流亡維人背景的消息人士透露,儘管目前還不完全瞭解事件真相,不過他們從當地以及中國留學生那裏,獲得了不同於中方公佈的信息。

這位消息人士說,他們得到的信息顯示,由於當地警察局對維族家庭進行強行搜訪,引發衝突流血。還有一個說法是﹕由於當地一個建設項目向居民徵地,居民不滿上街遊行、請願,警方採用暴力手段,從而造成雙方衝突。

湖南兩千中學生罷課遊行

而在湖南省的冷水江市,因不滿教育局提出的搬遷方案,第六中學近2千名學生,26號,集體罷課,並遊行到教育局,要求撤回搬遷方案。學生們包圍了冷水江市教育局的車輛,隨後將該車砸毀。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事件起因於當地教育局,突然把一中和六中合併,同時把兩家校舍對調使用,六中學生感到教育局不公平,似乎要把較好的教育資源配給一中的學生,因此罷課抗議。

報導說,教育局派出官員向學生作出不搬遷的承諾後,事件得到暫時平息。

大陸編輯錯寫習近平名字被停職

另外,受福建省廈門市委管轄的《海西晨報》(原名《廈門商報》),6月26號,在頭版的報導標題中,錯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寫成了「習進平」。

當天11點左右,有網民發帖披露:「出大事了!《海西晨報》頭版頭條居然把習大大的名諱寫錯了!」﹔另有網民評論說:「這可是出版事故啊!」

《海西晨報》在10分鐘內回覆說,「本報有少量錯報流入市場,若有收到,請聯絡報社更換。」

隨後,有消息傳出,報社的兩名編輯被暫停職務。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編輯/周玉林

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生死之間

驚天黑幕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中共人大代表七一前公開宣佈退黨(新聞視頻)【禁聞】

中共七一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新聞視頻)【禁聞】

新疆流血衝突 當局嚴密封鎖的背後(新聞視頻)【禁聞】

中共開始清網 民指保護貪官

省委副書記請檢察官致電海外-辦集體退黨

「我是公安局局長,你趕緊幫我退(黨)」

中共中央黨校部份官員集體聲明退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