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共七一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

【中國真相新聞_退出中共組織】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6/28/a92185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通常在「七一」前夕,要發展一批入黨的所謂「積極份子」,可是今年一些地方不僅沒有人遞交「入黨申請」,基層員工還互相勸告「退出中共組織」。到目前為止,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的人數,已超過1億4千萬。民眾認為,中共越來越被中國人民所唾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新疆流血衝突 當局嚴密封鎖的背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6月27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七一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中共人大代表七一前公開宣佈退黨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諾獎經濟得主:奇怪的中國「錢荒」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李春城管家被控 習再添籌碼鎮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6月26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新疆發生衝突事件 中共封鎖消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禁聞】中共七一拉人入黨民眾互勸「三退」 - 新唐人電視台 視頻節目 新聞視頻 中國禁聞

中共通常在「七一」前夕,要發展一批入黨的所謂「積極份子」,可是今年一些地方不僅沒有人遞交「入黨申請」,基層員工還互相勸告「退出中共組織」。到目前為止,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退黨、退團、退隊聲明的人數,已超過1億4千萬。民眾認為,中共越來越被中國人民所唾棄。請看報導。

海外中文媒體《明慧網》日前報導,「七一」前,某大型國企的中共上級組織,要發展一批所謂入黨「積極份子」,隨後層層下發宣傳公告。可是遲遲不見有人遞交「入黨申請」,於是向各分支機搆負責人下達動員任務。

報導說,一名營業員納悶,這等事怎麼輪到他的頭上了﹖業務主管回應他說:「告訴你,領導先逐個與我們中層動員了,知道我們都沒人願意入,才又動員你們。」

據瞭解,現在很多大陸民眾因不滿中共政權而宣佈退出黨、團、隊。

大陸人士劉國銘,6月25號在《大紀元》網站的「退團聲明」中寫到:共產黨這個東西太邪惡了!拆了我們家房子,寫信到中央最後都不管,不送東西就不給分房子。甚麼困難我們家都經歷了。共產黨就是說的好聽,甚麼都不做,貪污腐敗已經太可怕了!

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1億4千萬。

另外,鄭州黃河河務局工務處前副處長史宗偉,最近因政見不同而在網上公開宣佈「退黨」﹔在此之前,「華東政法大學」法學博士、法律學院教師張雪忠,也因為政見問題在微博上宣佈「退黨」﹔還有,57年黨齡的廖興元也發出「我不願與之同流合污」的聲音,而退黨。

大陸網友王女士:「老百姓提起共產黨都恨得不得了,都巴不得他們早日完蛋。周圍沒有聽見一個群眾說想入黨的,好多人都在那說:巴不得國民黨來年打回來,解放他們。他們現在不過是披著共產黨外衣的一群土匪,大家都退黨,誰還入黨,誰跟他們一塊下地獄啊。」

這名王姓大陸網友還表示,在國內退黨已經是公開的話題了,很多人都說與其跟著共產黨,讓拆遷打死打傷,還不如「退了保平安」。國民黨都比他們強,當年國民黨壞也不會拆人房子、也不會搶地賣。

北京網友李先生:「我曾經問過我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如果說不入黨你也能當警察、也可以成為公務員的話,那你還會入黨嗎?他們說,入黨是為了當公務員,得到高的福利才入黨的。他們都跟我這麼說。」

北京的李姓網友認為,現在入黨不是為了信念,而是當作牟利的手段,因為黨員能陞官、能發財,能貪污、能受賄,甚至泡小姐還能報銷。

在中國,現在出現越來越多集體聲明退黨的現象。

6月14號,湖南省有2000多名老電影放映員到省政府上訪,要求解決他們的生活待遇問題。但遭到大批特警驅散,數人被抓。不久前,湖南5000多名電影放映員集體決定,公開要求退出共產黨。

而今年一月,80多名湖北煙草公司的下崗工人,也集體聲明退黨。

海外退黨平臺義工李靜:「人人都罵共產黨,尤其經常上網絡的,他都知道共產黨貪污腐敗的官員,貪污的都上億元款項,夾款逃到國外去。另外,高官包二奶他們都知道,特別痛恨共產黨。」

中國海外退黨平臺義工李靜表示,很多民眾都認為,中共肯定要垮臺,而且,中共的解體已經指日可待。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聚焦「七一」: 高官民間忙三退

「七一」中共虛張黨員人數 掩蓋退黨潮

於浩成:評江澤民允資本家入黨的講話

102歲「紅色娘子軍」入黨 民齊呼:讓黨跟你走 | 王運梅 | 黨員 | 中共 | 大紀元

中共人大代表李聯炮七一前公開宣佈退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