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準備提名共和黨人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擔任聯邦調查局新的掌門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真善忍國際美展 震撼加國主流人士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神祕景點總督島 1年開放1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陷吸毒門 多市長辦公室2週5人離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圖謀殺沙特大使 美伊朗裔男子被判25年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奧巴馬將提名科米任FBI掌門人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陸校園多色狼 20天8起性侵幼女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北美10大高薪銀行CEO 加國有3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共幫兇襲擊大紀元 各界促法辦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7洲8站 陳彥博超馬圓夢之旅畫句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武術家撐新唐人大賽 盼傳統弘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華府觀察】資深議員巴赫曼告退引關注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大陸遊無辜遭圍毆 港人血灑雲南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傳民主 專家籲馬英九挺續約兌政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GDP增長下調 消費房市仍強勁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企太賺錢 歐洲取之「有道」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奧習會前 新唐人官網疑受中共黑客攻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不受經濟利空影響 美股收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調查團查開槍者 鎖定8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港泛民提普選動議 斥中共打壓民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茶壺酷似希特勒 爭議聲中熱賣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申奧熱戰 東京信心滿滿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盼上太空 周遊世界殘疾男YouTube尋支持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拿破崙贈妻珠寶箱 6月拍賣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倫敦士兵砍殺案 兇嫌出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總統歐巴馬準備提名共和黨人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擔任聯邦調查局新的掌門人。

科米曾經在小布什政府時期擔任過某對沖基金的行政主管和司法部副部長,曾經拒絕授權布什政府的「無證竊聽項目」,也曾主張限制對恐怖嫌犯進行嚴厲審訊,因此獲得了普遍的讚揚。

通過提名科米擔任聯邦調查局局長,歐巴馬是要向外界釋放了一個有力的信號,那就是兩黨合作。他目前面臨著來自國會共和黨人新一輪的批評,他所提名的一些重要人選在獲得確認的過程中也都遭遇了困難。

而科米以往良好的口碑,會使他的任命過程不太可能遭遇民主黨人的杯葛。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

推薦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延伸閱讀】:

歐陽梅:中南海天翻地覆 江家幫窮途末路

發明家拒中共6千萬投資 活摘事件再引關注

雪蓮:精心的辯白 反而在證實當局的罪行!

【禁聞】美發明家拒中共6千萬利益 中國人喝采

詩歌:按訂單殺人與幫殺人訂單

中共活摘器官 美發明家放棄6千萬投資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 美發明家拒投資

【禁聞】器官捐獻卡效果不佳 供體來源被埋

千名法輪功聯合國前集會 呼籲結束迫害

歌與畫藝術展:呼籲和平揭露血腥活摘器官

武當劍:「闢謠」--讓中國多少人頭落地?

歐陽梅:群英出手 江澤民屢破天荒

【禁聞】人體器官分配將可溯源 欲蓋彌彰?

十多萬澳洲人關注在中國發生的一件大事組圖

澳十萬簽名促立法 醫學權威譴活摘

歐陽梅:裡應外合 薄熙來有望獲釋?

陸律師:馬三家「不是完全真實」 還有更恐怖的

詩歌:切莫留作永世辱

黃潔夫涉活摘器官 學者籲撤榮銜引西媒關注

BBC:在中國活摘器官 黃潔夫被曝要備用肝臟組圖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