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共黑客竊美數十武器國防技術

【中國視頻新聞_中共黑客】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31/a90674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新領導人習近平訪美前夕,美國最新消息披露,中共利用黑客攻擊,獲得將近40個五角大樓武器項目、和近30個國防技術,從導彈防禦系統到F-35聯合攻擊戰鬥機的數據。白宮發言人卡尼28號表示,網絡安全是美方主要關注的項目,兩國領袖會晤時,一定會討論網絡安全問題。不過,分析認為,美、中領袖的會面,並不會杜絕中共的網絡攻擊。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禁聞】維穩升級 張先玲﹕中共懼「六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劉鐵男落馬 偶然中的必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廳長 剩5省份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舉牌抗議性侵幼女 葉海燕遭報復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習近平「躺著中槍」或有意為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黑客竊美數十武器國防技術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十六條」控制 更甚「七不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中共「友聯會」拉攏西方政軍商領袖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高官子女限期歸國」又成假消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御用學者發怪論:民主是地方知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救救孩子們!多名教授致信教育部長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言博客】學生妹好大膽 竟敢性侵男校長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新領導人習近平訪美前夕,美國最新消息披露,中共利用黑客攻擊,獲得將近40個五角大樓武器項目、和近30個國防技術,從導彈防禦系統到F-35聯合攻擊戰鬥機的數據。白宮發言人卡尼28號表示,網絡安全是美方主要關注的項目,兩國領袖會晤時,一定會討論網絡安全問題。不過,分析認為,美、中領袖的會面,並不會杜絕中共的網絡攻擊。

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述五角大樓的機密報告,其中披露了一份至今為止,最詳細的被入侵武器系統清單,從這份清單可以看出,是遭到中共黑客入侵。入侵清單中包括﹕「愛國者」導彈系統、戰區高空區域防禦系統(THAAD)、美國海軍的「宙斯盾」等導彈防禦系統,以及目前正在研製中的F-35聯合打擊戰鬥機、和魚鷹飛機等尖端飛機。

《美聯社》報導,這份清單的廣度,凸顯了攻擊已經變得多麼常規。

五角大樓表示,他們非常嚴肅看待網路間諜的威脅,並且已經採取行動加強相關的防禦能力。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接下來幾天,在新加坡出席亞洲安全峰會時,將有機會向中共國防部的官員提出相關議題。

此外,白宮發言人卡尼在28號表示,網絡安全是美方主要關注的點,肯定美、中領袖會晤時也會討論。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表示,歐巴馬與習近平的會晤,很難解決中共的網絡攻擊問題。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因為美國從來是一個愛好和平、真正民主的一個善良的一個實體、一個國家,他是意識不到邪惡的這種殘暴性。我認為,他們見面之後僅僅是表面上的,中共會敷衍一下,減少對美國的網絡攻擊,但是實際上真正的攻擊,中共絕對不會停止。」

對於中共為何願意從事黑客行為,甚至不惜造成跟美國政府的緊張?美國《彭博社》在5月24號的報導中,引述英國專家的話說,黑客給予中共一個史無前例的能力,來收集過去它們可能無法獲得的巨大數量的信息,好處超過了風險。

汪北稷指出,中共非常清楚,它在熱兵器、核武器,以及陸軍、海軍、空軍等方面,跟西方民主國家的差距很大。

汪北稷:「所以中共就在隱蔽的網絡的這個戰線。包括情報的戰線,包括間諜這一層面,包括文化的侵略,經濟的擴張,就是除了傳統戰爭意義上的戰爭,中共實際上早就向西方社會開戰了。所以在這個背景下不難理解,中共非常重視在網絡這個領域來攻擊西方。」

汪北稷認為,這份報告是告訴人們,要清楚的認識中共的擴張性和侵略性。

汪北稷:「與中共打交道決不能說是,只顧著表面的握手,而忘記了背後還要拿起保衛自身的武器,時刻警惕中共侵略性、擴張性。」

美國國會「全球網絡自由法案(Global Online Freedom Act)」當事人蔣品超呼籲,歐巴馬與習近平會晤時,美國政府應該給中共施加壓力。

美「全球網絡自由法案」當事人蔣品超:「對它的駭客行為以及它們在竊取高科技,等等這方面的網絡的這種行為,要施行一個嚴厲的制裁,才能夠讓正義的力量屹立這個世界。」

此外,澳大利亞《ABC電視臺》報導說,中國黑客已經比以往認為的、更加積極的瞄準澳大利亞的公司,包括鋼鐵製造商博思格鋼鐵(Bluescope Steel),軍事和民用通訊製造商「柯頓有限公司(Codan Ltd)」。

澳大利亞富有影響力的「綠黨」指出,被報導的黑客消息是一個「百年難遇」的安全失誤,被盜竊了新組建的澳大利亞安全情報組織的樓層平面圖,以及通訊和電腦網絡的地點。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薛莉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習訪美前夕 華郵曝中共竊美先進武器設計

澳安全情報局大樓設計圖被盜 中國黑客現蹤

彭博社:習奧會面前 料網絡攻擊問題將攤牌

美國前高官:美國要主動應對中國黑客

史無前例 美政府與企業界分享網絡情報

美10餘電力公司每天遭到持續性網絡攻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防技術 中共 黑客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