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新聞_ 中東局勢緊繃】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5月30日在黎巴嫩一家電視臺播出的採訪節目中說,俄羅斯已向敘利亞運送S-300防空導彈。以色利先前聲稱該武器對其安全構成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真善忍國際美展 震撼加國主流人士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神祕景點總督島 1年開放1季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陷吸毒門 多市長辦公室2週5人離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圖謀殺沙特大使 美伊朗裔男子被判25年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奧巴馬將提名科米任FBI掌門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陸校園多色狼 20天8起性侵幼女案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北美10大高薪銀行CEO 加國有3人 小豆娘 MP4 無界中共幫兇襲擊大紀元 各界促法辦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七大洲八大站 陳彥博圓夢之旅畫下句點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武術家撐新唐人大賽 盼傳統弘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華府觀察】資深議員巴赫曼告退引關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陸遊無辜遭圍毆 港人血灑雲南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傳民主 專家籲馬英九挺續約兌政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GDP增長下調 消費房市仍強勁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企太賺錢 歐洲取之「有道」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奧習會前 新唐人官網疑受中共黑客攻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不受經濟利空影響 美股收紅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調查團查開槍者 鎖定8人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港泛民提普選動議 斥中共打壓民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茶壺酷似希特勒 爭議聲中熱賣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申奧熱戰 東京信心滿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為圓太空夢 殘疾男子YouTube尋支持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拿破崙送妻子約瑟芬珠寶箱將拍賣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倫敦士兵砍殺案兇嫌出庭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俄羅斯向敘利亞運送防空導彈 中東局勢緊繃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VLADIMIR MASHATIN/AFP)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5月30日在黎巴嫩一家電視臺播出的採訪節目中說,俄羅斯已向敘利亞運送S-300防空導彈。以色利先前聲稱該武器對其安全構成威脅。圖為俄羅斯SS300防空導彈。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5月30日在黎巴嫩一家電視臺播出的採訪節目中說,俄羅斯已向敘利亞運送S-300防空導彈。以色利先前聲稱該武器對其安全構成威脅。

阿薩德在採訪中表示:「敘利亞已經收到第一批來自俄羅斯的S-300防空導彈。其他貨物今天晚些時候運抵。」

俄羅斯本週初表示,將向敘利亞提供S-300導彈系統。俄羅斯和美國預計下月初將組織談判,推動敘利亞內戰結束。敘利亞反對派說,俄羅斯此舉意味著該國和敘利亞政府都沒有認真對待談判的提議。

一位以色利資深官員週四說,S-300防空導彈「不只是來了一個盒子」,不同的組件可能會分階段運到。這位要求匿名的官員說,一些部件有可能已經抵達敘利亞,但沒有跡象顯示,該武器近於可使用的階段。

據悉,S-300防空導彈系統能有效打擊飛機,還能攔截彈道導彈。

以色列國防部長亞隆(Moshe Yaalon)28日曾警告俄羅斯說,以色列軍隊準備對俄羅斯運送給敘利亞的先進武器展開攻擊。這是以色列罕見的對俄羅斯發出強硬的聲明。 以色列擔心,這些飛彈可能會落入敘利亞政府的忠實盟友、黎巴嫩好戰組織真主黨(Hezbollah)之手。 近期,敘利亞阿薩德與黎巴嫩真主黨互動頻繁。

針對俄羅斯售賣武器給阿薩德,美國國務卿克裡(John Kerry)已提出關注。美國試圖在阿薩德和反對派之間安排會談。美資深參議員麥凱恩(John McCain)本週初突訪敘利亞,同反對派會面。麥凱恩長期以來一直敦促美國為反對派提供更多的援助。

針對俄羅斯的武器對以色列構成一定的威脅,美國國務院女發言人薩基(Jen Psaki)週三說,「我們支持以色列的自我防衛。當然,我們希望並承諾協助敘利亞完成一個政治過渡,我們仍然關注目前正在發生的事件及其影響 。」

歐盟各成員國在27日的會議中未能就延長敘利亞武器禁令達成一致,歐盟各國將自行決定是否向敘反對派提供武器。俄羅斯隨後批評歐盟解除對敘的武器禁令。

敘利亞政府和反對派雙方的立場在最近幾天轉硬,給未來的會談帶來陰影。

【大紀元2013年05月31日訊】

相關連結:

敘鎮千名平民傷 反抗軍籲救援

聯合國官員稱敘失去控制 美俄各支持一邊

敘利亞國內與國外反對派內鬥激化

俄飛彈輸敘 以總理下封口令

歐盟解除敘利亞反對派武器禁運

英法不顧反對 敘武器禁運解除

敘國化武攻擊樣本 法同意檢驗

歐盟解除敘反對派武器禁運 敘內戰波及四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