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真相_化學廠_毀滅性爆炸區】

上個月德州化學廠爆炸案發生引發了人們對有毒化學品的廣泛關注,近日美聯社經過努力調查,發現全美28個州有120多個化學廠存有有毒化學品,成為具潛在毀滅性的爆炸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華府觀察】資深議員巴赫曼告退引關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GDP增長下調 消費房市仍強勁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奧習會前 新唐人官網遭受不明攻擊 小豆娘 MP4 無界 5月30日美國股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圖謀殺沙特大使 美伊朗裔男子被判25年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調查團查開槍者 鎖定8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港泛民提普選動議 斥中共打壓民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茶壺酷似希特勒 爭議聲中熱賣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申奧熱戰 東京信心滿滿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為圓太空夢 殘疾男子YouTube尋支持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拿破崙送妻子約瑟芬珠寶箱將拍賣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倫敦士兵砍殺案兇嫌出庭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巴塔利班2號頭目遭美無人機擊斃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巴馬將提名詹姆斯‧科米任FBI掌門人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美5月第3週申請失業救濟人數 小幅上升 北京天空 MP4 無界阿薩德稱 收到俄國首批先進武器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英國當街謀殺士兵嫌犯出庭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愛麗捨宮酒窖首次拍賣葡萄酒收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5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彈著吉他接受腦部手術 實況直播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澳總理又被扔三明治 吉拉德一笑置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紀委清退會員卡 高級會所有對策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韓舉行坦克與裝甲車渡河演習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英慶祝征服珠峰60年 女王接見登峰先驅後人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聯社:全美28州120多化學廠成潛在毀滅性爆炸區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上個月德州化學廠爆炸案發生引發了人們對有毒化學品的廣泛關注,近日美聯社經過努力調查,發現全美28個州有120多個化學廠存有有毒化學品,成為具潛在毀滅性的爆炸區。圖為德州化學廠爆炸現場。

上個月德州化學廠爆炸案發生引發了人們對有毒化學品的廣泛關注,近日美聯社經過努力調查,發現全美28個州有120多個化學廠存有有毒化學品,成為具潛在毀滅性的爆炸區。

據《美聯社》報導,這項調查歷時一個月,研究人員對全美所有有毒化學品的公共記錄進行了調查,發現全美28個州共有120多個化學廠是潛在具毀滅性的爆炸區,而這些化學廠周邊區域坐落著很多商業區、學校和醫院,居住著很多小孩和老人,如果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在所有有毒化學品中,硝酸銨破壞力最引人關注,它也是導致德州化肥廠發生爆炸的罪魁禍首,雖說儲存合理的話會很穩定和安全,但每年卻因此發生很多起嚴重事故。根據科學論文研究結果,此種化學品很可能會引發爆炸,並且爆炸區方圓1/4到1/2英里的範圍內都處在危險之中,而德州爆炸碎片則輻射到2英里以外。

美聯社的研究還發現,在這些潛在毀滅性的化肥廠中,如果引爆190噸硝酸銨,就會嚴重波及到住在周圍1/4英里的範圍內的60多萬民眾,這些爆炸區內還有很多學校和醫院。不僅如此,數據還顯示,最危險的區域周邊都是中產階級或是窮人區。

民眾對危險化學品並不瞭解

對於這些情況,很多民眾並不知情。Fitzgerald 住在密歇根的一家化肥廠Helena Chemical Co.旁邊,她每天去的教堂也在化肥廠附近。她表示,「這棟建築看起來並不像化肥廠,我從來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而且我也不瞭解化肥廠的潛在毀滅性。」政府數據顯示,這家化肥廠賣給大的農場化肥,去年每天大概存儲100萬磅硝酸銨。

密西西比的一家化肥廠Monroe County Co-Op同樣也存儲了100萬磅硝酸銨,該廠經理David Hodges表示過去的50年並未出現任何事故。居民Horton則表示,「附近的很多民眾一輩子都住在這裡,化肥廠也在這裡幾十年了,但是大部份人都不知道有毒化學品的潛在威脅性,但是我很怕這些有毒品被恐怖主義利用。我們不能預測發生甚麼事情,恐怖份子總是會找到機會傷害我們。」

【大紀元2013年05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詳細規劃爆炸案 美高中生被捕

美拖車撞化學列車 爆炸撼民宅

涉加州迪士尼乾冰爆炸案 嫌犯遭捕

英國新恐怖威脅:伺機咬人的「孤狼

土製炸彈爆 曼谷郊區商圈7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