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新聞_奧巴馬_鼓舞士氣】

連綿陰雨中,新澤西數千居民聚集在東北海岸城市阿斯伯利公園會議大廳(Asbury Park Convention Hall)外,聆聽美國總統奧巴馬演講。這是在2012年10月底,新澤西遭受超級颶風桑迪(Sandy)重創後,奧巴馬第二次走訪新州,視察海岸狀況,為災後重建鼓舞士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列市食物垃圾回收箱 六月起實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星擊敗蘋果佔寶座 蘋果窮追猛打不放棄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新唐人武術大賽 歷屆武術名家支持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冷血父母衝下馬桶 男寶寶死裡逃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水管中的男孩 美國網友熱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菲糾紛長期化 南海博弈下的區域戰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澳軍事國安機密被盜 劍指北京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北京新增H7N9個案 滬病患證實抗藥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港七一遊行要求特首梁振英下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貨運列車撞托車引爆炸 烈焰濃煙衝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中共購S-400防空飛彈 壓制全臺空域 紅粉佳人 MP4 無界5月28日美國股市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歐巴馬克裡斯蒂宣傳新澤西觀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擬售敘先進防空系統 美譴責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營養不良使全球25%學童學業滯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挖牆挖到寶 最早超人漫畫已競飆至13.7萬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史上最大洗錢案涉60億 自由儲備創始人被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最佳工作精算師 最差工作報社記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9個郵輪大小行星 31日與地球擦肩過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陳綺貞全新演唱會 今年再出新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臨近六四張先玲夫婦來港被迫取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郵:中共黑客竊美20多件武器設計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3月房價漲幅7年最大 消費信心5年最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史上最大水滴型美鑽 拍出7600萬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奧巴馬新澤西玩兒童遊戲 雨中演講鼓士氣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奧巴馬總統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冒雨在新澤西阿斯伯利公園會議大廳外演講。(攝影:謝凌/大紀元)

5月28日(星期二),連綿陰雨中,新澤西數千居民聚集在東北海岸城市阿斯伯利公園會議大廳(Asbury Park Convention Hall)外,聆聽美國總統奧巴馬演講。這是在2012年10月底,新澤西遭受超級颶風桑迪(Sandy)重創後,奧巴馬第二次走訪新州,視察海岸狀況,為災後重建鼓舞士氣。

奧巴馬:新澤西了不起

奧巴馬總統下午1點25分在雨中登上大廳台階,演講約十分鐘。他說:「我們明白還有許多工作未竟。許多家園要重建;許多店舖要重開;還有重要地標、海灘、海濱木板路仍未完全修繕。但是,感謝無數人的辛勞,現在我們很多商舖餐館已重新開張,在陣亡將士紀念日,已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澤西海濱渡假。」

聯邦政府撥款數十億美元救助新州。迄今,18億美元的社區發展板塊基金(Community Development Block Grants)已在年初到位;目前,屋主金援正在接受申請;此外,商業、海灘保護、交通、公共工程項目等也將逐一啟動。

奧巴馬欣賞新澤西颶風後作出的努力:「經過你們的努力,澤西海灘重展風采,讓所有美國人知道,我們已準備好,迎接你們到來!」

奧巴馬總統為新澤西繼續災後重建鼓舞士氣。(攝影:謝凌/大紀元)

新澤西州長:公民生活高於政治之爭

奧巴馬演講前,一位歌手演唱了著名歌曲「澤西女孩(Jersey Girl)」;州長克裡斯蒂也發表簡短演講,他說:「我們能夠合作,是因為新澤西更重要,我們公民的生活更重要,是任何政治不能相比的。」

歌手演唱著名歌曲「澤西女孩(Jersey Girl)」 。(攝影:謝凌/大紀元)

去年,因為在總統大選前稱讚奧巴馬在颶風後的表現,克裡斯蒂在共和黨中引起爭議。此次奧巴馬來訪,正值新澤西州長競選前夕。不少新州網民讚賞克裡斯蒂拋開黨派之爭,重視災後重建的立場,認為奧巴馬的來訪有助於克裡斯蒂競選連任。

來自瑪皖市(Mahwah)的Greg Wilson表示,自己覺得奧巴馬的演講很激勵人心,也很高興隸屬於共和黨的州長克裡斯蒂和民主黨的總統能拋開黨派之見,共同合作,致力於災後重建。

新澤西州長特立獨行的風格和在颶風前後的表現,使其支持率飆升,媒體認為他將是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的熱門人物。

州長克裡斯蒂稱新澤西和公民的生活高於政治。(攝影:謝凌/大紀元)

新澤西州長球技高

在趕往阿斯伯利公園之前,奧巴馬和克裡斯蒂先光顧了著名旅遊點:快樂點海灘(Point Pleasant Beach)。該海灘的海濱木板路和不少商舖、遊樂設施去年被颶風摧毀。現在,木板路修復,商家開始營業,準備夏季旅遊旺季的到來。

(網絡圖片)(Getty Images)

奧巴馬在快樂點海灘。

奧巴馬在一個投擲橄欖球贏玩具的小商家試運氣,但連投五次,橄欖球都沒投准;克裡斯蒂按耐不住,抓起球來,只一次就輕鬆投中。奧巴馬稱,克裡斯蒂玩遊戲是「我花的錢。」商家最後給奧巴馬贈送了一個布絨熊。奧巴馬還在演講中提到,克裡斯蒂的孩子曾教給他「翻青蛙」遊戲的竅門。

(網絡圖片)(Getty Images)

奧巴馬在遊戲店得到一個絨布熊。

居民排長隊 爭相看總統

新澤西是美國最富裕的州之一。居民公民意識強,關心本地局勢,關心政治。獲悉總統來訪,數千阿斯伯利公園當地和周邊城鎮居民在星期日(5月26日)一大早便跑到會議大廳,領取演講入場卷,很多人排隊幾個小時才得到票。

排隊領票看奧巴馬總統演講的民眾。(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早晨11點多奧巴馬的飛機在McGuire Air Force base著陸後,換乘直升飛機與克裡斯蒂到沿海,之後乘車前往海灘。沿途成群民眾在路邊守候,期待看到總統。12點阿斯伯利公園會議大廳允許民眾入場時,已有數千人到達。

福利侯德(Freehold)的居民Rumu Dasgupta早晨六點就攜全家出發。她說:「能看到總統坐在面前,是個歷史時刻。你不會總能碰到這種機會的。」

沃爾市(Wall)的老年居民Art Servilla則為自己能看到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感到驕傲。

奧巴馬演講結束後,與居民握手互動,當時被大家圍得水洩不通。

奧巴馬演講結束後被大家圍得水洩不通。(攝影:謝凌/大紀元)

當日也有一些對州長和總統不滿,前來抗議的居民,但人數很少。

圖:前來抗議的新澤西居民。(攝影:謝凌/大紀元)(10Protest)

【大紀元2013年05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唐超美國新澤西報導)

相關連結: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賑災法案未通過 新州州長炮轟眾議院

桑迪肆虐 奧巴馬感謝救災人員

奧巴馬請604億救災款 舒默提災區免稅議案

大選碰救災 歐巴馬兩頭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