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新聞_列車出軌】

美國一列貨運列車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附近撞上一輛垃圾車後出軌,引發大火和強大爆炸,垃圾車駕駛受重傷。據傳好幾公里外都感受得到爆炸威力,有部分建物倒塌。所幸,列車所載的危險有害物質氯酸鈉沒外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列市食物垃圾回收箱 六月起實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星擊敗蘋果佔寶座 蘋果窮追猛打不放棄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新唐人武術大賽 歷屆武術名家支持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冷血父母衝下馬桶 男寶寶死裡逃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水管中的男孩 美國網友熱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菲糾紛長期化 南海博弈下的區域戰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澳軍事國安機密被盜 劍指北京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北京新增H7N9個案 滬病患證實抗藥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港七一遊行要求特首梁振英下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貨運列車撞托車引爆炸 烈焰濃煙衝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中共購S-400防空飛彈 壓制全臺空域 紅粉佳人 MP4 無界5月28日美國股市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歐巴馬克裡斯蒂宣傳新澤西觀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擬售敘先進防空系統 美譴責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營養不良使全球25%學童學業滯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挖牆挖到寶 最早超人漫畫已競飆至13.7萬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史上最大洗錢案涉60億 自由儲備創始人被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最佳工作精算師 最差工作報社記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9個郵輪大小行星 31日與地球擦肩過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陳綺貞全新演唱會 今年再出新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臨近六四張先玲夫婦來港被迫取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郵:中共黑客竊美20多件武器設計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3月房價漲幅7年最大 消費信心5年最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史上最大水滴型美鑽 拍出7600萬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組圖:美列車撞垃圾車出軌爆炸 建築被震垮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美國一列貨運列車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附近撞上一輛垃圾車後出軌,引發大火和強大爆炸,垃圾車駕駛受重傷。

(視頻擷圖)

美國一列貨運列車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附近撞上一輛垃圾車後出軌,引發大火和強大爆炸,垃圾車駕駛受重傷。據傳好幾公里外都感受得到爆炸威力,有部分建物倒塌。所幸,列車所載的危險有害物質氯酸鈉沒外洩。

電視畫面顯示,濃濃黑煙從一些出軌的車廂湧出,幾節車廂側躺,連同嚴重損毀的垃圾車遭到大火吞噬。這輛垃圾車可能是在列車通過時,試圖穿越鐵軌。

據外電報導,列車出軌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8日下午2時左右,一輛垃圾車與CSX運輸公司(CSX Transportation)45節車廂的列車相撞,有15個車廂出軌,其中2個車廂起火燃燒,引發劇烈爆炸和大火,猛烈的火勢造成現場黑煙瀰漫。該貨運列車滿載了危險化學物質和其他多種原料,包括木料和印刷紙張。由於爆炸威力強大, 多座建築物損毀嚴重,部分甚至倒塌,周邊房屋的窗戶被都震碎了。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旗下WJZ電視台畫面顯示,巨大爆炸震撼巴爾的摩地區,濃濃黑煙沖天,數英里外都看得到。

巴爾的摩郡警方和消防部門發表聲明說,卡車司機傷勢嚴重,被送往當地外傷中心治療,CSX運輸公司兩名列車駕駛沒有受傷。

CSX運輸公司發表聲明說,有一節出軌的列車載運氯酸鈉。巴爾的摩郡消防局長霍曼(John Hohman)說:「這些不是有毒吸入物。」氯酸鈉被美國運輸部列為危險物質。

為了防範萬一,當局下令事故週遭20個街區的居民撤離。

【大紀元5月29日報導】

相關連結:

女司機車撞女童稱後台硬 河南民眾怒圖

被市府拉圾車撞 失腿男孩索賠1800

美橋塌意外 恐因超載貨車撞橋

美維州汽車撞群眾 逾50傷

悉尼內西區卡車撞咖啡店 主幹道停駛7小時

驚人輪迴!亡夫化身鸚鵡與妻再廝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