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

【中國新聞真相_六四_驚人內幕】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5/28/atext90515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六四」槍聲及6月6日的騙局使我看到了中共反動反人民的猙獰面目,上帝要讓誰滅亡,就要讓誰先瘋狂。我對這個黨已徹底失望,我為加入了這個黨而感到恥辱,我也斷然的退了黨。中共至今不敢給學運平反,說明他還要堅持過去的反動立場與人民為敵。如果不放棄一黨專政,不改革政治體制,中國的腐敗將愈演愈烈。近年來國內要求為「六四」平反的呼聲越來越高,這是人性的覺醒,是人民在走向成熟。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美麗心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列市食物垃圾回收箱 六月起實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星擊敗蘋果佔寶座 蘋果窮追猛打不放棄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新唐人武術大賽 歷屆武術名家支持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冷血父母衝下馬桶 男寶寶死裡逃生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水管中的男孩 美國網友熱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菲糾紛長期化 南海博弈下的區域戰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澳軍事國安機密被盜 劍指北京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北京新增H7N9個案 滬病患證實抗藥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港七一遊行要求特首梁振英下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貨運列車撞托車引爆炸 烈焰濃煙衝天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中共購S-400防空飛彈 壓制全臺空域 紅粉佳人 MP4 無界5月28日美國股市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歐巴馬克裡斯蒂宣傳新澤西觀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俄擬售敘先進防空系統 美譴責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營養不良使全球25%學童學業滯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挖牆挖到寶 最早超人漫畫已競飆至13.7萬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史上最大洗錢案涉60億 自由儲備創始人被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最佳工作精算師 最差工作報社記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9個郵輪大小行星 31日與地球擦肩過 翻牆天堂 MP4 無界陳綺貞全新演唱會 今年再出新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臨近六四張先玲夫婦來港被迫取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郵:中共黑客竊美20多件武器設計圖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3月房價漲幅7年最大 消費信心5年最高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史上最大水滴型美鑽 拍出7600萬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軍委令38軍消滅27軍的騙局 中共六四驚人內幕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89年我家住在木樨地北裡,臨近北京復興醫院。該醫院的大夫很多都是高幹子女,其中有國務委員副總理中組部長的子女等,加上醫院所轄的社區為國家機關宿舍所在地,特別是22號樓,24號樓為部長樓,消息十分靈通。六月三日,醫院大夫之間就已經在奔走相告說:政府今晚開槍。但是,醫護人員和全市人民一樣幾乎清一色都是支持學生的,這一點和文革期間大不一樣,群眾中不存在兩派,全都是一派:支持學生派。因為學生代表民意,要求與政府對話,反腐倡廉,加速政治體制改革,是正義的。為了學生的生命安全,醫護人員動員學生和市民暫時迴避一下。但學生和市民們的愛國熱情高漲,也許還過高估計了國家領導人的道德和良知。他們視死如歸決不妥協,絕不後撤。

大約晚十時左右,槍聲大作,響聲劃破夜空,戒嚴部隊開始屠城。陰影中動作嫻熟的職業軍人掃射著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僅十幾分鐘成百上千的傷員和救護者便湧進醫院,滿街的人一下全被驅散。復興醫院主樓正在施工,要進入急診室必須經過一個二、三十米長和一米多寬的夾道,傷員的血將這條通道的泥土全部浸濕,泥濘不堪。急診室裡橫七豎八全是傷者和死者,值班大夫叫劉英傑,是我的好友,中共黨員,目睹如此多的市民遭政府軍隊射殺,一怒之下他當天晚上就寫了退黨申請,當英國BBC電視台記者採訪他時,他憤怒地說「我們的政府簡直是瘋子」。

由於傷者太多,醫護人員根本忙不過來,更為嚴重的是血庫的血漿很快告罄,很多傷員就因為搶救不及時而死亡。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位中年男子體壯如牛,工人模樣,左臂有一槍傷,僅一筷子大的小洞,血流如注,但其面無懼色,任期流淌一地,經過者無不驚呼,促其儘快止血。他一臉豪氣的說:「沒事兒,這仇遲早要報」。大約僅半個鐘頭,我再次經過這裡時,看見過道邊伏屍一具,仔細端詳確已沒氣,左臂上如筷子大小的洞還在,此人正是剛才那位一臉豪氣的男子。我有些木然了。生和死就是一層窗戶紙。他的死值得嗎?他是否太大意了?如果他當時自我處理一下,哪怕用自己的右手掐住左臂,也許能倖免一死。也許他就是要以死抗爭,用布衣之血濺污暴君的偽善嘴臉。6月 3日晚復興醫院共接受死者56人。

中共是不許黨員炒它魷魚的,劉英傑大夫後來被開除出黨。他被開除黨藉以後得到全院職工和領導的無聲同情和支持,他在長達一年多的時間裏拿著工資不上班,卻沒人過問他,就是例證。他天天在家突擊英語,在市公安局和公安部有關朋友的幫助和策應下,居然通過合法的途徑移居德國,躲過中共慣用的對不同政見者的長期迫害和無情打擊。

由於戒嚴部隊進城,北京市的公交曾經停運數日,職工無法上班,學生無法上學。6月6日公交恢復,我接到本單位同事F的慰問電話:「聽說木樨地打得很凶,特別擔心我出事,說下午準備來看我。我同意了。6月6日下午2點左右我去地鐵接F,接到她以後剛剛穿過22樓,一輛戒嚴部隊的坦克竟呼嘯著從東往西開過,光天化日之下,莫名其妙地向天上狂掃機關炮,由於長安街兩側高層建築林立,特別攏聲,機關炮益發顯得震耳欲聾。街上行人如鳥獸散,我稍不留神F也不知躲哪裏去了。我等了大約十五分鐘,她才從一個牆後跑了出來,我覺得可笑說:「你怎麼像兔子一樣靈巧,眨眼的功夫就沒影了」。她說:「好可怕啊,我魂都快嚇沒了,你還有心開玩笑?」又問:「你難道不害怕嗎」?我說:「這幾天,天天有開槍的,都習慣了。另外,聲速慢於彈速,當你聽到槍聲,實際已經擊中目標,來不及躲了,跑也沒用。」

我一邊說一邊領她看了復興醫院用自行車棚改的臨時停屍房,共56具屍體。這些屍體前都放著他們隨身帶的證件,絕大多數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其中有一個學生我印象特別深,他的學生證寫的是中國科技大學研究生部,出生1966年。1966年對於我們中國人是永世不忘的。我和F感觸的說:多好的年輕人啊!可惜生於動亂死於動亂。還有一個工作證寫的是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像是一名記者,名叫張汝寧,三十四、五歲,新任命的俄語部主任,剛從蘇聯留學回來不久,那天晚上下夜班,路過木樨地回家,就被打死了。他父母是我父母的同事,他姐姐張汝清和我妹妹是同學。這些屍體始終沒人認領,估計多是 外地學員或民工。或許當時的大氣候太白色恐怖,家屬不敢認領。屍體已經腐臭,為了減緩腐臭速度,醫院潑灑了濃重的福爾馬林,腐臭和福爾馬林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更令人作嘔。醫院的停屍房只有十個冰櫃,正常情況下醫院自用兩個,沒有死亡報告,火葬場也不敢收,所以屍體只好在院子暴屍。

看完屍體我和F又到我家坐了大約兩小時。快四點了,F要走,我又送她坐地鐵,快到長安街時我們發現人們都躲在22號樓南邊利用建築物作障礙物,每個人都探出半個腦袋窺視長安街上的戒嚴部隊,不敢通行,窺視的人一字排開有十米多長。這些戒嚴大兵頭戴鋼盔,手持鋼槍站在路邊。老百姓不敢過去。路上一個行人都沒有。我詢問了一個人:「讓過去嗎」?他說:「不知道,部隊說開槍就開槍,誰還敢過去」?我又問:「剛才又開槍了,還是兩小時前開的槍?」他說還是兩小時前開的槍。我分析了一下情況,覺得不可能再開槍了,應該允許市民出行。估計是市民已被軍人嚇得如驚弓之鳥,自己不敢上街。估計歸估計,萬一大兵真開槍,後果也是不堪設想。

我必須把F送上地鐵,又不便讓她去冒險, 所以我決定冒險過去問一下,於是我向荷槍實彈的大兵跑了過去,一邊跑一邊想,也許他們會把我當作衝向他們的暴徒,隨著一聲槍響,我將應聲倒在血泊中。很快我又自我否定了這種可能。我瘦小的身材,穿著褲衩背心,明顯對他們構不成威脅,大兵不會誤傷我的。說時遲那時快,只聽一聲大喝:「站住不許靠近」!我立即一個急剎車,停住了,距離大兵有十米開外。大兵警惕地握槍對著我,表情十分不友好。我調整了一下面部表情,謙卑地說:「我想坐地鐵,給過嗎?」大兵回答可以。我又沒話找話地問:「那你們這是……」他慷慨激昂地回答說:「我們是三十八軍在執行任務。中央軍委有命令,今晚消滅二十七軍,因為二十七軍是叛軍,他們向老百姓開槍。」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激動地跑了回來,向躲在22號樓後面的群眾說:「報告你們一個爆炸性的消息,部隊今晚有大動作……」

木樨地22號樓附近的居民對我的話將信將疑。我說:「不信你們可以過去問。」於是,又有幾個膽大的小伙子向大兵跑去。他們回來證實了我的話,這時已經有三五一夥的市民向大兵跑去,要親耳聽到這激動人心的消息。

如同發生了核裂變一樣,最多隻有二十分鐘的時間,剛才還如同鬼子進村堅壁清野沒有一人的木樨地,成千上萬的人,就像突然從地底下冒了出來,湧向了街頭。木樨地轉眼間就成了「王府井」,人山人海,向所謂的三十八軍致敬,成條的上好香煙,成筐的煮雞蛋,都送到了「親人」解放軍的手裡。人們歡呼著,跳躍著,幫助戒煙部隊清除路障。甚至很多熱情奔放的北京姑娘和大兵親切擁抱。場面十分激動人心。這時,突然出現了三台攝像機, (也可能更多),開始搶拍起現場鏡頭。這異常的現象,這來得如此及時的攝像機,立即引起了市民的警覺。有一位年長的問我:「他們是三十八軍嗎?是來平息二十七軍叛變的嗎?」我連忙說:「我也有些感到不對勁。」但這時想制止正在激動不已的群眾已經不可能了。

由於人太多,我不得不踮起腳,並儘可能地靠近攝像機的麥克風,突然聲嘶力竭地喊道:「你們是三十八軍嗎?是要平息二十七軍叛亂的嗎?我們會不會上當?」我 希望我的喊聲能夠被錄下來。但是,我很清楚,我離開麥克風還是太遠了,是不可能被錄下來的。即便錄了下來,也只是報廢了的帶子。我就像落水的人,連爛草也想抓住一樣,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了。後來,我和幾個木樨地附近的居民悻悻地離了開去。這些居民平時大家都互不相識,至今也不知道對方的姓名,也沒必要知道。只要知道彼此的立場就已經足夠了。但在運動期間,彼此都成了朋友。

6月7日清晨,當我打開收音機聽新聞時,聽到播音員播報:昨日首都市民熱情歡迎戒嚴部隊,在木樨地幫助部隊清除路障,送煙送酒送雞蛋……我怒不可遏,立刻跑下樓去,這時22號樓附近已經積聚幾十人,大家見我就問你早上聽新聞了嗎?我說沒聽就不跑這裡來了。大伙罵著:「流氓軍隊」、「流氓政府」、「無恥透頂」。

過了一個禮拜,22號樓的一個朋友(他是軍隊高級幹部的子弟)告訴我,他的哥兒們是現役軍官,已查明6月6日的騙局,是軍委責成總參一手策劃的,原因是國際社會質問中國政府:你們說群眾是擁護戒嚴的,但為甚麼我們的媒體拍到的鏡頭都是反對戒嚴的?你們能不能提供一些群眾擁護戒嚴的錄像?中國政府讓廣電部送上這方面的資料,結果廣電部檢索了全部錄像帶共六箱之多,沒有一個合格。只好撿起中共弄虛作假的慣技,炮製了6月6日群眾擁護戒嚴的騙局。

「六四」槍聲及6月6日的騙局使我看到了中共反動反人民的猙獰面目,上帝要讓誰滅亡,就要讓誰先瘋狂。我對這個黨已徹底失望,我為加入了這個黨而感到恥辱,我也斷然的退了黨。轉眼間「六四」過去15週年,中共至今不敢給學運平反,說明他還要堅持過去的反動立場與人民為敵。如果不放棄一黨專政,不改革政治體制,中國的腐敗將愈演愈烈。近年來國內要求為「六四」平反的呼聲越來越高,這是人性的覺醒,是人民在走向成熟。

【大紀元2013年05月29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公審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相關連結:

杜斌新書《天安門屠殺》 揭中共殺人史

德媒:六四槍響之後 中共定下一個「規矩」

四難屬轉交屠殺證據 望早日公開見證真相

89年六四擋坦克王維林下落? 最完整錄像曝光

《趙氏孤兒》熱播 台詞被指暗喻趙紫陽和「六四」

方勵之自傳:六四屠殺後 我的14條「罪狀」

《天安門血腥清場內幕》增補戒嚴部隊資料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