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臺菲漁事糾紛啟動平行調查

【新聞真相_臺菲.】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27/a904823.html

受到高度關注的,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台灣漁民事件,有了新的進展。臺菲雙方取得共識,互派調查小組進行調查。台灣方面包含檢察官和鑑識人員共8人,搭乘班機前往馬尼拉,不過由於簽證問題,分為兩批前往調查,預定除登船驗槍外,也要查閱事發錄影畫面﹔而菲律賓方面,星期一上午十點抵臺後,將檢視死者洪石城解剖報告,對於雙方能重新取得共識,開啟調查,外交部長林永樂上午,表示樂觀其成。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加國卑詩省「騎單車上班」週開跑 騎士小心上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搜奇】九十二歲猶太老人上海尋初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入選千年記錄片電影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習不滿梁振英 港媒傳北京將換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杜斌新書《天安門屠殺》 揭中共殺人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各地聲援【財產公示十君子】被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的大連女騎警被指浪費公款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工業安全意外頻傳 美促孟加拉改革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陰謀炸校園 俄勒岡17歲少年被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行蹤詭異 俄廢郵輪變身「幽靈船」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一年僅一季 紐約秘景總督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美夢幻郵輪突遭火警 3000人員平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長江萬里圖》創周臣畫作最高拍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取消對敘武器禁運 歐盟意見不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白色夏天 紐約州山區積雪逾1.3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紀念陣亡將士 歐巴馬阿靈頓獻花圈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患難見愛心 美國風災捐款超過2000萬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菲調查團來臺 下午先赴法醫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臺菲交涉若不如願 外交部長允負責 紅粉佳人 MP4 無界GDP保三破功 立委質疑ECFA無助台灣經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臺菲漁事糾紛 啟動平行調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反對派:政府軍用化武 5死200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5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爭最老登頂珠峰頭銜 兩耄耋摽勁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受到高度關注的,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台灣漁民事件,有了新的進展。臺菲雙方取得共識,互派調查小組進行調查。台灣方面包含檢察官和鑑識人員共8人,搭乘班機前往馬尼拉,不過由於簽證問題,分為兩批前往調查,預定除登船驗槍外,也要查閱事發錄影畫面﹔而菲律賓方面,星期一上午十點抵臺後,將檢視死者洪石城解剖報告,對於雙方能重新取得共識,開啟調查,外交部長林永樂上午,表示樂觀其成。

週一上午七點三十五分,台灣調查團再次啟程前往馬尼拉進行調查。

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組長李佳進:「這次我們刑事局總共有派四個人,一個是國際刑警科,兩位是鑑識科的專才,還有一位駐菲律賓的連絡官,我們四位,參加這一份的工作,協助支援檢察官做相關的調查。」

菲律賓調查團一行人總共八位,則是在上午十點半,搭乘菲律賓航空抵達桃園機場。團長德干佐面對媒體詢問,並沒有任何回應。

針對臺菲雙方啟動司法互助後的首次合作,是否能順利進行,也引發關注。

外交部長林永樂:「對方技術上面是有一點拖延,可是我覺得說,我們調查小組去,有它的重要的意義。雙方面都有書面的憑證,而且雙方面都會提供對方必要的協助,我覺得這個工作應該會順利的進行。」

據瞭解,台灣方面同意菲國提出的登船勘驗,提供解剖調查報告,但不同意驗屍。雙方調查團預定調查四到五天,並期望這次的合作,能讓案情盡早水落石出。

【新唐人2013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林淑霞、張芝瑄、瀋唯同台灣臺北報導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