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李克強訪德 法輪功請願促停止迫害

【中國評論新聞_法輪大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28/a90493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5月27日中共總理李克強繼續在德國首都柏林進行訪問,這也是他上任後初次出國訪問的最後一天。在他下榻的酒店外,法輪功修煉者用靜坐、打橫幅等形式來和平請願。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反同性婚姻 法15萬人上街抗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台灣巡禮萬人攢動 high翻紐約聯合廣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抗議聲大 昆明撤銷口罩實名制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李克強訪德 法輪功呼籲制止迫害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世界經濟論壇 巴以關係唱主角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平反六四遊行 中港民眾盼結束暴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倫敦弒兵嫌犯 曾於肯尼亞涉恐被捕 小豆娘 MP4 無界歐巴馬訪俄州災區 保證救援物資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新北市青少年武術大賽 發揚傳統精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拜仁攜歐冠獎盃載譽歸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向中共說不 港人反對興建共軍碼頭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美俄籌措和會 敘利亞衝突雙方表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全日空787夢想客機週日復航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城馬拉松象徵賽 2千人跑完最後1哩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逾千港人參加平反六四大遊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克裡會見波士頓馬拉松賽男子組冠軍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世界懸崖跳水 俄選手首輪奪冠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河南再曝教師性侵幼女醜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倫敦殺兵案 再捕3人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臺北街頭藝人甄選 359組報名街頭圓夢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炎亞綸代言面膜 自嘲長得像Ella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黃小琥為演唱會健身 自由發揮送搖擺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拜仁絕殺多特蒙德 5奪冠軍杯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百人列隊砸數店舖 商戶:官商勾結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5月27日中共總理李克強繼續在德國首都柏林進行訪問,這也是他上任後初次出國訪問的最後一天。在他下榻的酒店外,法輪功修煉者用靜坐、打橫幅等形式來和平請願。

李克強的行程大部分在酒店內,在這裡他會見了德國各界政要,併進行了會談。酒店外,法輪功修煉者們一早就打出各種橫幅,用靜坐、功法演示等方法和平請願。

法輪功修煉者弗蘭茨‧伯洛克:「我們在此要求他(李克強),必須釋放在中國勞教所被關押的十幾萬法輪功修煉者。必須停止在中國的殘酷迫害,罪魁禍首江澤民及他的同夥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除此之外,我們也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在社會上能喚起更多的民眾使他們了解法輪功真相。」

來自海德堡的法輪功修煉者胡伯特‧克伯驅車六百多公里來到柏林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修煉者胡伯特‧克伯:「我們希望告訴他(李克強)這個信息,就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1999年,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尤其是暗地裏對他們犯下的活摘器官的罪行,這場反人類的迫害罪行必須馬上停止。」

今天李克強將結束他上任後的第一次出國訪問。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

法輪功

明慧網

曉彤妳在哪?臺女尋獄中法輪功恩人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真相視頻

天安門自焚- 污衊栽贓法輪功的一把偽火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