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菲調查團來臺下午先赴法醫所

【真相新聞_菲律賓_調查團_法務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27/a904825.html

這次來臺的菲律賓八人調查團,有來自鑑識、槍械、彈道及法醫學領域的專家,下午他們先到法務部舉行工作會議,隨後前往法醫研究所與台灣鑑識人員會面,瞭解死者的遺體驗屍過程。明後天會南下屏東,到屏東地檢署瞭解相關證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飛劍飛龍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加國卑詩省「騎單車上班」週開跑 騎士小心上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搜奇】九十二歲猶太老人上海尋初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入選千年記錄片電影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習不滿梁振英 港媒傳北京將換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杜斌新書《天安門屠殺》 揭中共殺人史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各地聲援【財產公示十君子】被捕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薄熙來的大連女騎警被指浪費公款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工業安全意外頻傳 美促孟加拉改革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陰謀炸校園 俄勒岡17歲少年被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行蹤詭異 俄廢郵輪變身「幽靈船」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一年僅一季 紐約秘景總督島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美夢幻郵輪突遭火警 3000人員平安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長江萬里圖》創周臣畫作最高拍價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取消對敘武器禁運 歐盟意見不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白色夏天 紐約州山區積雪逾1.3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紀念陣亡將士 歐巴馬阿靈頓獻花圈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患難見愛心 美國風災捐款超過2000萬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菲調查團來臺 下午先赴法醫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臺菲交涉若不如願 外交部長允負責 紅粉佳人 MP4 無界GDP保三破功 立委質疑ECFA無助台灣經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臺菲漁事糾紛 啟動平行調查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反對派:政府軍用化武 5死200傷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5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爭最老登頂珠峰頭銜 兩耄耋摽勁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這次來臺的菲律賓八人調查團,有來自鑑識、槍械、彈道及法醫學領域的專家,下午他們先到法務部舉行工作會議,隨後前往法醫研究所與台灣鑑識人員會面,瞭解死者的遺體驗屍過程。明後天會南下屏東,到屏東地檢署瞭解相關證據。

菲律賓調查團來臺,臺菲雙方媒體大陣仗守候,經過一個多小時閉門會議,初步達成共識。

菲律賓調查團團長Danny Daganzo:「我們此行,會去拜訪幾個與此案有關的相關單位,我們在會中也提出,希望檢視台灣政府已經完成調查結論的一些證據。」

菲律賓派出國家調查局外事處處長德干佐(Daniel Deganzo)擔任團長,八名成員有來自鑑識、槍械、彈道及法醫學專家。由於菲方再提驗屍與我國法制不合,且家屬拒絕,調查團週一先前往法醫研究所,瞭解死者的驗屍報告。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志明:「會議當中我們也完成了一些證物初步交換,我國有提供一些相關證人的筆錄以及書證,以及我們解剖報告的一些電子檔及書面給對方參考。那菲方相對應的,也在今天將他們在菲國公務船上所扣得的這些槍枝所有的子彈,它的試射樣本,有帶到台灣來。」

調查團預計來臺五天,週二到屏東地檢署瞭解相關證據、隨同我方人員登船進行檢驗、也會到成功大學瞭解船跡記錄,最後回到刑事局進行彈道比對鑑識。

法務部官員表示,臺菲雙方就各自提出的請求協助事項逐一檢視後,經過交涉溝通後抵定。

法務部國際及兩岸法律司司長陳文琪:「雙方也同意在合作的基礎上,能夠共同來調查證據,發現真相,然後對應負責的人負起他該負的責任。」

回歸理性,重啟調查平臺,希望有助臺菲雙方釐清事件的真相。

【新唐人2013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明築臺灣臺北報導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