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相新聞_馬三家受害者_新華社】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連續二天,馬三家女子勞教所10多位受害者前往中共喉舌新華社、新華網,就新華社和新華網對遼寧調查組虛假結論進行失實報導,提出嚴重抗議。對此兩方「互掐」,不敢面對受害者的質問。28日,眾受害者在新華社外面高喊口號,並衝進新華社大廳,要求新華社社長出來解釋。這些受害者質問新華網:「你們不是說我們失實嗎?我們是被上「大掛」、坐「老虎凳」、死人床、電擊陰道、乳房的受害者,我們就是活生生的人證,你們重新採訪,一個個調查。遼寧當局到底給你們多少好處?給你們多少錢?那個調查組就是個罪犯,院長、所長本身就參與殘害的罪犯。」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馬三家黑幕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禁聞】中共通知嚴格執行朝鮮制裁 引猜測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走出馬三家迷團與震盪波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歐政要譴責大陸馬三家酷刑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4月25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馬三家揭開中共勞教黑幕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美國華府曝光中共勞教所酷刑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馬三家問題」記者拒簽調查結論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馬三家真相? 中共兩大媒體互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馬三家受害者「火大」衝進新華社 兩黨媒「互掐」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連續二天,馬三家女子勞教所10多位受害者前往中共喉舌新華社、新華網,就新華社和新華網對遼寧調查組虛假結論進行失實報導,提出嚴重抗議。(來自胡佳推特)

連續二天,馬三家女子勞教所10多位受害者前往中共喉舌新華社、新華網,就新華社和新華網對遼寧調查組虛假結論進行失實報導,提出嚴重抗議。對此兩方「互掐」,不敢面對受害者的質問。28日,眾受害者在新華社外面高喊口號,並衝進新華社大廳,要求新華社社長出來解釋。

官方失實報導 馬三家受害者「火大了」

2萬多字「走出馬三家」的調查報告4月7日由《LENS視覺》率先披露,其駭人酷刑黑幕,引起外界極大震驚,文章被海內外媒體大量轉載。隨後,江派常委劉雲山控制中宣部下令中國大陸媒體、網站刪除相關報導。

遼寧省官方即刻發出消息稱,將成立調查組進行公開的調查。新華網於4月17日發表遼寧調查小組調查報告,抵賴馬三家教養院有體罰和施用酷刑,並誣蔑有關文章不符事實。

由於該報導「嚴重失實」,引發外界強烈憤慨,《走出馬三家》的作者袁凌在新浪實名微博發表抗議聲明,要求追究製造假新聞的調查組人員和法制網記者霍仕明、新華網的誹謗責任。

4月27、28日,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受害者王玉萍、陸秀娟、郝威、佟瑞珍、劉華、劉麗、陳沈群等到北京新華社總社及新華網,抗議它們為遼寧當局發佈虛假調查報告。

51歲的劉華對大紀元記者說:「27日,我們十幾個人去了新華社,它說那不是他們報的,給了一個電話要我們找新華網,新華網不敢面對我們,我們撥打110警察到場,才見了主管,新華網說你們找新華社,它讓做的,不是我們願意做的,互相推諉。」

這些受害者質問新華網:「你們不是說我們失實嗎?我們是被上「大掛」、坐「老虎凳」、死人床、電擊陰道、乳房的受害者,我們就是活生生的人證,你們重新採訪,一個個調查。遼寧當局到底給你們多少好處?給你們多少錢?那個調查組就是個罪犯,院長、所長本身就參與殘害的罪犯。」

衝進新華社大廳 要求官員解釋

28日下午3點左右,這些受害者再次到新華社,要求新華社社長出來解釋。劉華說:「門外站了一女三男,像是當官的,用眼鄙視我們,也不接待我們,在那僵持了一個多小時,我們要求它重新調查核實報導,給人民一個交待。」

無奈之下,她們在門口高喊口號:「打倒腐敗,總編出來!」、「新華社腐敗,遼寧給新華社多少錢!做假新聞滅絕人性」、「剝削女人,要真相!」……雖然有武警和警察干預,受害者也堅持要一個說法。

這些受害者質問新華社:「我們所有的受害人要跟你們對質,這麼大的媒體到底替誰說話?我們回遼寧就會有生命危險,受到那麼多酷刑傷害,還往我們傷口撒鹽,像瘋狗似的咬我們,做假新聞迫害我們。你們還有人性嗎?」

劉華說:「最後,那一女三男躲進去了,有一位受害者進去了,他們驚慌的把寫的記錄收起來。我們衝到大廳裡頭,不到20分鐘,120來了。它們沒法面對,躲起來了。我們要繼續討公道,和他們抗爭到底。」

連續二天,馬三家女子勞教所10多位受害者前往中共喉舌新華社、新華社,就新華社和新華網對遼寧調查組虛假結論進行失實報導,提出嚴重抗議。(來自胡佳推特)

連續二天,馬三家女子勞教所10多位受害者前往中共喉舌新華社、新華社,就新華社和新華網對遼寧調查組虛假結論進行失實報導,提出嚴重抗議。(來自胡佳推特)

調查組就是「兇手」

一部不再避諱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遭受迫害的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4月27日在港首映。該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講述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實施酷刑詳情。

拍攝者、大陸攝影師杜斌表示,記錄片透過12位勞教所親歷者回憶,講述她們曾遭受的酷刑,包括電擊、懸空掛、綁死人床、牙刷捅陰道等,以事實戳穿遼寧當局詆譭媒體造假的醜行。

北京律師江天勇曾向大紀元記者表示,「這些調查組的有關領導就是責任者,我們曾就法輪功學員孫毅的問題,給馬三家教養院管理部門、紀檢部門、遼寧省勞教委、省勞教局、司法廳等官員,向所有這些頭頭遞交了多份控告材料,還直接上門去舉報。我要強調,這些人都是知情者。」

他諷刺地表示,今天由他們去調查,非常荒謬、可笑,沒有任何可信度,他們就是責任者,今天這樣裝模作樣來調查,只是走過場,更明確說這些人就是罪犯。

因為馬三家調查組組長張凡、副組長張超英皆是江繫在遼寧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現遼寧省司法廳副廳長、勞教局局長張超英任馬三家勞教所調查組副組長,張超英原是馬三家教養院院長兼黨委書記。2012年初任司法廳廳長的張凡,系原遼寧省司法廳副廳長、遼寧監獄管理局局長。兩人長期是遼寧省司法、監獄系統迫害法輪功的負責人,身負纍纍血債。

中共邪惡的勞教制度一直被大陸正義人士和國際社會所抨擊。尤其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這十多年來,勞教所被指控發生活摘及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酷刑虐待致死大量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等罪惡,中共懼怕其政權合法性遭到全面顛覆,目前仍在竭力對國內和國際隱瞞這一黑幕。

【大紀元2013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古清兒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高智晟8年前公開信曾詳述勞教所「死人床」真相(1/2)

高智晟8年前公開信曾詳述勞教所「死人床」真相(2/2)

追查國際關於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的調查報告

【禁聞】曝光馬三家記錄片 全世界網絡公映

【石濤評述】馬三家將法輪功女學員投入男牢輪姦(視頻)

走出馬三家 印證中共迫害法輪功血腥

主筆袁凌:|酷刑器具也不是只在『馬三家』存在

走出馬三家勞教所:威武不能屈的女子

首批天安門請願者揭馬三家勞教所奴工黑幕

【石濤評述】大陸媒體佐證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罪行(視頻)

【石濤評述】馬三家血腥迫害引發國際媒體注意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網絡瘋傳熱評 重要信息被隱瞞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被曝光 習近平對周永康 薄熙來動手?

中國媒體破禁區曝馬三家勞教所酷刑 民眾瘋轉聲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