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9/a888894.html

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七天十一場演出的最後一場落幕。現場觀眾很多是來自大紐約地區的企業主與金融界精英。Orly Amir是服務紐約上流社會的豪華轎車公司「紐約六星」(Six Stars of NY)副總裁,也是遍佈世界42個國家的世界最大推薦組織「國際生意網」(Business Networking International) 副總裁。她認為神韻追求的是「絕美與純美」,「看那些舞蹈動作的流暢,優雅而古典;演員們的服裝美麗又內斂、保守。我非常喜歡。」Amir說尤其令她感動的是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我是猶太裔,我們有宗教信仰的傳統。神韻向我們展示了神的存在,(通過神韻演出)我感到與神的溝通。」「我感謝神韻帶給我們的精神甘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華爾街投資銀行家:一流的演出 頂級的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華爾街投資銀行家:一流的演出 頂級的文化

華爾街投資銀行家邁克‧霍爾沃森先生(右)和女兒(左)及女兒的男朋友(中)(攝影: 潘美玲/大紀元)

2013年4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晚場演出,盛況空前, 票房火爆,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在開放5樓300個平時不對外售票的座位後,繼續出現爆滿,創下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最火爆票房記錄。連續7天的盛大演出, 場場爆滿, 在紐約主流社會引起轟動。 紐約被譽為世界金融之都, 華爾街雲集了許多大的財團和投資銀行家。 「看神韻,瞭解中國」已成為紐約金融界人士的時尚。

邁克‧霍爾沃森先生(Mike Halvorson)是華爾街一家對沖基金國際業務的高級總監, 之前擔任大通銀行歐洲、亞洲、和中東投資團隊主管,管理超過25億美元的投資資產,專擅對沖基金、私募股權。霍爾沃森先生帶著自己的女兒Hayley Halvorson和女兒的男朋友Sean Rochford一起觀看了4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

霍爾沃森先生告訴記者說,他在大通銀行任職期間, 在香港工作過, 也在世界各地旅行過, 看過許多不同的演出「今天晚上看神韻, 才第一次真正瞭解到中國的古典文化和歷史,這麼美好的文化, 我卻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給家人和朋友聽。 我只能說, 這是世界一流的演出, 是頂級的文化,氣度非凡, 巍然大觀」

「演員們的才華令人歎為觀止,他們的才華在舞台上發揮到極致, 美不勝收, 精彩紛呈!」

霍爾沃森先生還讚歎神韻樂團的表演 「中國的傳統樂器和西方的樂器結合在一起, 非常的完美, 我很好奇這些音樂家是如何製造出這麼優美動聽的音樂, 音樂和舞蹈的配合,互動天衣無縫, 真是太完美了!」

霍爾沃森先生還表示,神韻向他打開了一扇瞭解中國文化的窗口 「豐富的歷史, 高雅的文化藝術, 今天晚上看到的一切都在改變我對中國和中國文化的印象」

「他的女兒Hayley贊同地說 「今晚學到的中國文化是我在學校和社會上從來沒有接觸到的」 她的男朋友Sean Rochford是一位律師, 他說他最喜歡神韻將遠古的文明和和現代技術結合起來「高科技的巨型動態天幕, 再現中國古代王朝的場面, 真是太Cool了」【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潘美玲美國紐約報導)

公司副總裁:神韻展示了神的存在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副總裁:神韻展示了神的存在

兼任Business Networking International與Six Stars of NY 副總裁的Orly Amir。(網絡圖片)

2013年4月28日(週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七天十一場演出的最後一場落幕。現場觀眾很多是來自大紐約地區的企業主與金融界精英。

Orly Amir是服務紐約上流社會的豪華轎車公司「紐約六星」(Six Stars of NY)副總裁,也是遍佈世界42個國家的世界最大推薦組織「國際生意網」(Business Networking International) 副總裁。

因工作的關係經常旅行的她說,神韻帶著她進行了一次穿越時間與空間、經歷多民族文化的「難忘的旅行」。

她認為神韻追求的是「絕美與純美」,「看那些舞蹈動作的流暢,優雅而古典;演員們的服裝美麗又內斂、保守。我非常喜歡。」

Amir說尤其令她感動的是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我是猶太裔,我們有宗教信仰的傳統。神韻向我們展示了神的存在,(通過神韻演出)我感到與神的溝通。」

「我感謝神韻帶給我們的精神甘露。」【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美國紐約報導)

前芭蕾舞演員:神韻演員技藝超凡

文:大紀元首發 前芭蕾舞演員:神韻演員技藝超凡

4月28日晚,前芭蕾舞演員Penny Kachurin(左)和朋友Chuck Scentiford一起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截圖)

4月28日晚,前芭蕾舞演員Penny Kachurin和朋友Chuck Scentiford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舉行的2013年演出季的最後一場演出,Penny興奮地告訴記者:神韻演員技藝超凡。

Penny去年就打算看神韻但是沒有買到票,她說神韻讓自己度過了美好的時光,華麗的色彩、難以置信的高超技術,真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最吸引她的則是神韻天幕和特技,演員從天空飛下來,然後在消失的瞬間出現在舞台上,真是令人著迷。非同尋常的是男演員身體如此靈活,而女演員的舒展,簡直讓人難以置信,尤其當她們跳躍並將腳抬到頭頂時。

Chuck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看神韻,演出非常精彩,一定會再回來看。最打動Chuck的是神韻的編舞,他說,神韻演出的音樂、天幕、舞台和每一個細節完全同步,節目得到了完美的呈現,男演員非常陽剛,女演員則柔美。

Penny和Chuck說,神韻演出中有自己尋找已久的信息,他們聽說過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但是當看到這一切展現在舞台上時,還是很受震驚。

最後,Penny對記者說:「很遺憾,因為你時間有限,我不能再說了,我要說的真的很多。」【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費舒華美國紐約報導)

律師樓合夥人﹕神韻演出華麗無比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樓合夥人﹕神韻演出華麗無比

4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口耳相傳、呼朋喚友而來的紐約主流社會人士前來觀賞,全場大爆滿。紐約知名律師樓合夥人Rory Deutsch先生和夫人Judith Deutsch及友人Betsy在觀看演出後齊讚神韻,「這是一場華麗無比的演出﹗」

「的確非常漂亮!演員的服裝絢麗多彩,美麗極了﹗他們的舞蹈富有韻律感。我的妻子在看演出的時候對我說,這些演員就像在舞臺上滑行一樣,他們的舞姿真可以說是行雲流水,令人著迷﹗」Deutsch先生說。

Deutsch先生表示,他喜歡神韻演出的每一個節目,特別喜歡神韻舞劇表現故事的手法。他認為,神韻演出表現出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這個表現是充滿神性的。

「很難說出我最喜歡哪一個節目,個個都是精品。每一個節目都很清楚地表述了一個故事,這樣的表演很有趣味。我喜歡每一位演員的表現。他們既優雅高貴,又散發著強大的力量。他們藉由各種姿態,極為貼切地向觀眾講述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看到演員們及其投入、快樂的表演,令人倍感美好﹗」Deutsch先生說。

Deutsch夫人表示,她從神韻演出中獲得了許多信息。「其中讓我感受最強烈的就是正義。然後就是演出體現的歷史性、藝術性和美感。」

她感歎地說﹕「神韻演出的整個舞蹈場景令我深深震撼﹗身著多彩的美麗裙裾的女子,衣帶飄飄,一個旋轉接著一個旋轉,加上如此高難度的跳躍,我都被感動得流淚了,怎麼會如此地美麗﹖﹗這種美觸及到我的內心深處,我就是被這樣的美感動得流淚。」

Deutsch夫人微笑著說﹕「我們祝中國人擁有健康、快樂,祝願他們享有自由與和平的日子。」【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天成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逾七千人盛讚 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