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旨在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不僅帶觀眾回味歷代,也讓他們看到中華民族復甦的希望。看完28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橫須賀的演出。人權活動家小原史惠子流下了淚水,不僅因為感動,也為了中國老百姓。

小原史惠子說記不清第幾次看神韻演出了,只要神韻來日本,她就一定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博客群
黛薇夫人:難得觀神韻 無比的幸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日舞者: 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在日本看神韻 接中國文化之緣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灑甘露 觀眾道心聲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彷彿傳遞佛的聲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同讚神韻 演技高超 美不勝收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感銘神傳文化之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感受神韻的精神和力量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一絲不亂引人入勝 神韻讓世界嘆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 看到嚮往的中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體會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日本藝人歎神韻 了不起的中國古典舞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年年盼神韻 新老觀眾釋感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連看神韻 日本觀眾體會「三昧」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日本企業家:中國應正視神傳文化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展現正統文化 喚醒久遠記憶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慕名觀神韻 讚中國文化的財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沖繩舞蹈老師:最高的傑作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關西迎來神傳文化之夜 驚喜紛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兵庫縣演出再度風靡日本西部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旨在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不僅帶觀眾回味歷代,也讓他們看到中華民族復甦的希望。看完28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橫須賀的演出。人權活動家小原史惠子流下了淚水,不僅因為感動,也為了中國老百姓。

小原史惠子說記不清第幾次看神韻演出了,只要神韻來日本,她就一定來看。

小原史惠子:「今天真的非常感動。這淚水,是我的感想。所以中國北京、上海、中國共產黨的幹部,全都趕快來看神韻!讓你們的國民過上幸福的日子。」

身為人權活動家,小原史惠子對於中國的現狀表示心痛。她說,由於日本和中共簽訂了日中記者交換協定,日本媒體無法報導中國的真實情況。

小原史惠子:「我希望日本政府趕快廢除『日中記者交換協定』。同時,神韻的演出在北京、上海,就在那裏,就在不遠的將來,一定讓中國人還有中共的人來看神韻。我堅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她的眼淚不光因為感動而流,也為了看不到神韻的中國老百姓而流。

小原史惠子:「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神韻,只有中國老百姓不知道吧。這怎麼行。絕對那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小原史惠子今天和兩位朋友一起前來,她說朋友們也同樣感動於神韻的純善純美。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