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在當今的中國是看不到的。這也讓不少到過中國的西方人大為吃驚,他們從來不知道中華文化原來有如此精彩的一面。美國知名的美富律師事務所合夥人邁克‧海根表示,他看完神韻後,深受啟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藝術團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在當今的中國是看不到的。這也讓不少到過中國的西方人大為吃驚,他們從來不知道中華文化原來有如此精彩的一面。

美國知名的美富律師事務所合夥人邁克‧海根表示,他看完神韻後,深受啟發。

美富律師事務所律師邁克‧海根:「神韻舞蹈的風格,在現今的中國是沒有的,我的印象是他們拋棄了歷史,只知道盯著它的發展和未來而已。這個(演出)傳遞了中國古老文明的歷史理念,而堅持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和弘揚中華文化,而這樣一個登上國際舞臺的演出,在中國卻是看不到的。

美富律師事務所律師邁克‧海根:「我去過中國很多次,因為業務上的事,每年我都要去中國好幾次,但我從來不知道中國文化原來有這一面。從這一點上講,演出真的是非常奇妙。」

高級信貸風險總監馬德蘭‧摩根:「演出是個非常完美的呈現,絕妙的舞蹈編排、絢麗的服裝,我覺得任何人,不管你是否瞭解中國或中國舞蹈,你都會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藉由神韻的演出,西方人享受到一場輝煌的東方之旅。

國際消費品公司總裁扎卡裡‧朱利斯:「演出非常好,不容錯過。完全令人陶醉。」

零售業老闆艾莉森‧朱利斯:「太精彩了,有好幾年我都一直想看。我今年終於在票賣光之前買到了票。非常優美的演出,對於我從未看過的文化,是個非常好的體驗。」

二個半小時的神韻演出,讓紐約觀眾回味不已。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_德州聖安東尼奧

神韻晚會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_美國紐約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