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8/a888347.html

純善、純美的演出, 強大的精神內涵, 讓每一個走出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觀眾都感受到了神韻超凡的力量。 2013年4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8天11場演出, 場場爆滿, 震撼人心, 給紐約觀眾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紐約資深油畫家Jack King在看過神韻在4月27日晚最後一場演出後告誡記者說:「這是一場無比輝煌的演出,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她的美好。」「演出盛大光明!彰顯神的力量。 我感受到了演出打出了一個強有力的信息,那就是神的力量在帶領我們回歸神, 走向光明的未來。」Jack King的太太和女兒告訴記者, 他們是聽到朋友們介紹來看神韻的 「我們認識的好多朋友都在談論神韻,他們說,你們一定要去看神韻, 這是你永遠都無法想像的一個美好無比的演出。 我們很慶幸提前買了票看到了神韻 。」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製片人:神韻帶給這個世界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製片人:神韻帶給這個世界希望

Lucia Barata在觀看完4月28日下午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神韻就是中國人所擁有對未來的希望, 還會給這個世界帶來希望。(攝影:杜國輝/大紀元)

隨著2013年演出季神韻在紐約演出的進行,神韻演出的火爆,紐約的天氣也在一天天熱起來。前來觀看的觀眾也越來越多元,凸現出作為國際經濟、文化中心大都市──紐約的多元特色。來自巴西的意大利裔的電影製片人、藝術家Lucia Barata在觀看完4月28日下午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神韻就是中國人所擁有對未來的希望, 還會給這個世界帶來希望。

Lucia Barata介紹,她以前就對這個藝術表演很感興趣,是因為劇院離她的處所很近。她看到了那些宣傳畫片,上面的女孩子很吸引人。於是她就來了。她特別喜歡演出服裝和燈光,「它們十分迷人。每當演員們從舞臺後面出現在觀眾眼前,總會帶給大家許多的驚喜。」

Lucia Barata,生長於巴西的意大利後裔。在巴西受到藝術教育。 1976-1987年間曾從事室內設計。從1986年起在世界各地舉行過十多場個展和數十場合作展覽。日前開始從事製片工作。

Lucia Barata認為演出美妙,製作精良!舞蹈十分完美,無懈可擊。

她說自己20年前去過中國,那時文革剛結束。之後中國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真不知道神韻展現的有多少是當下的中國﹖(演出)讓我很好奇,真想再去中國看看,瞭解一下發生在那裏的變化。」

與中國緣份深厚的Lucia Barata對神韻的內涵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神韻演出中展現了比我料想更多的安詳與快樂,我覺得神韻就是中國人所擁有對未來的希望、帶給這個世界的希望。我認為這就是這場演出彰顯的主題。」【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杜國輝紐約報導)

「神韻使未來工作與生活受益」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使未來工作與生活受益」

教育顧問與宗教研究學者Francis C.Spataro在2013年4月28日晚觀看了紐約神韻晚會,他說:「看神韻是一件最愉快的事,她讓我們對生活保持樂觀的態度,使我的將來的生活與工作受益良多。」(攝影:徐竹思/大紀元)

神韻藝術不僅形式美麗,內涵更深,這是神韻觀眾普遍的觀後感。2013年4月28日(週日)晚是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七天十一場演出的最後一場圓滿落幕,許多觀眾都表示為神韻包涵的精神信息而感動。

住在紐約皇后區的Francis C. Spataro是一位教育顧問,也是研究宗教門派的學者,經常發表學術文章,還寫作出版過一些宗教研究書籍。他認為「神韻絕對使我的將來的生活與工作受益。我一定會向我所有的學生推薦神韻。」

他從電視上看到神韻的宣傳短片就被吸引住了,馬上決定前來觀看。他說神韻講的許多故事都帶給他知識與啟迪,「比如有關少林和尚的故事,都代表了中國古代的文化。」

「我尤其看到了神韻體現的精神信仰,看神韻是一件最愉快的事,她讓我們對生活保持樂觀的態度,為人們帶來幸福。」

獨立金融理財保險顧問Jon Postyn在2013年4月28日晚觀看了紐約神韻晚會,Postyn表示自己從沒看過像神韻這樣文化豐富的文藝演出,認為優美的中國傳統文化應該被繼承下去。(攝影:徐竹思/大紀元)

來自新澤西的獨立金融理財保險顧問Jon Postyn,顧客多為專業人士、企業主,遍佈大紐約地區。他說自己從沒看過像神韻這樣文化豐富的文藝演出,更喜歡孫悟空這樣的故事。」

從歐洲移民的Postyn極力推崇文化的承傳,他認為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做的這件事非常重要,「像這樣優美的中國傳統文化,應該被繼承下去。」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美國紐約報導)

紐約企業家:神韻演員是我們永遠成不了的人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企業家:神韻演員是我們永遠成不了的人

企業家Al Lemke先生和音樂家太太Karen在4月28日下午觀看了神韻演出(攝影:杜國輝/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感動了眾多現場觀眾。紐約的企業家Al Lemke先生和音樂家太太Karen在4月28日下午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告訴記者,他們對神韻如此的熱愛。

在紐約擁有一家科技工程公司的Al Lemke先生介紹:「在中國剛開放的時候,尼克松還有所有去訪問的人都被安排去看京劇,或類似的東西。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到底是甚麼?當我和太太路過看見了神韻的訊息,就想『一定要來看看』。」

他讚譽: 「神韻演出絕對美麗,一派有氣勢的場面。我愛煞所有的色彩,宏大的製作,舞蹈和偉大的才華。」

從事音樂表演多年的Karen Lemke女士動情地說:「我一向都被中國文化和音樂感動。我是做音樂的,我看著台上的舞動和歌唱,直進入我的心,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演出一開始,我就流淚了。我感到一種聯繫,我被演出深深打動,所有原創的內容和藝術家們的辛勞是難以想像的,給每個人帶去更多力量,都那麼美。」

「神韻演員是完美的人、我們永遠也成不了的人」

最後,Lemke先生說:「我覺得神韻演員們是演出中最閃亮的部份。神韻演員就是完美的人、是我們永遠也成不了的人,他們是另外一種材料做的,和我們不同。神韻演員把全部生命都付出在舞台上。這是個精彩、偉大的演出!」【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杜國輝紐約報導)

油畫家:演出盛大光明 彰顯神的力量

文:大紀元首發 油畫家:演出盛大光明 彰顯神的力量

紐約資深油畫家Jack King。(攝影:潘美玲/大紀元)

純善、純美的演出, 強大的精神內涵, 讓每一個走出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觀眾都感受到了神韻超凡的力量。 2013年4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8天11場演出, 場場爆滿, 震撼人心, 給紐約觀眾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紐約資深油畫家Jack King在看過神韻在4月27日晚最後一場演出後告誡記者說:「這是一場無比輝煌的演出,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她的美好。」

「演出盛大光明!彰顯神的力量。 我感受到了演出打出了一個強有力的信息,那就是神的力量在帶領我們回歸神, 走向光明的未來。」

Jack King曾在加州著名的El Camino學院美術系擔任副教授,在曼哈頓有自己的個人畫展和畫廊, 他也是一個致力於教育的藝術家。 他說:「神韻的舞台效果是非凡的, 顏色,燈光, 服飾,精美的畫面, 動態的天幕背景,渾然一體, 和演員在舞台上的動作互相呼應,真是奇觀!」

Jack King的太太和女兒告訴記者, 他們是聽到朋友們介紹來看神韻的 「我們認識的好多朋友都在談論神韻,他們說,你們一定要去看神韻, 這是你永遠都無法想像的一個美好無比的演出。 我們很慶幸提前買了票看到了神韻 。」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潘美玲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逾七千人盛讚 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