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博客】為籌黨費可以賣掉兒子

【中國視頻新聞_黨費_賣兒子 】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30/a88935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最近,中共重慶市委主辦期刊《紅巖春秋》登載了一篇文章,文章講述了這樣一件事。1935年中共北方局經費短缺,擔任書記的高文華與妻子決定賣掉孩子,為黨解難!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孔祥新的文章評論說:「像高文華一樣,在黨和孩子之間選擇前者的人還有很多,比如,前廣東省委書記陶鑄夫婦,在黨沒有活動經費時,就賣掉了還在襁褓中的親生兒子。在黨性與人性間,他們選擇了黨性;名正言順地犯罪:殺人越貨,出賣領土,為籌集經費可走私販毒、種植鴉片,甚至出賣自己的親生骨肉。在現當代社會,無論在哪個國家,賣孩子都屬違法犯罪行為。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禁聞】為籌黨費可以賣掉兒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下半年更大膽改革?習近平如何推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爭奪維穩獎金 訪民成「戰利品」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中共通知嚴格執行朝鮮制裁 引猜測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宣部連發禁令 雅安地震報導被限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解放軍換新車牌 豪車禁掛軍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4月28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港媒:薄熙來檢舉 揭發大老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假司長比真官員還靠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浙贛閩28日增4宗H7N9病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專家揭秘 H7N9早已人傳人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外交部失蹤官員遭冤判 告當局違法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禁言博客(488)為籌黨費可以賣掉兒子

可怕:為籌黨費可以賣掉兒子

最近,中共重慶市委主辦期刊《紅巖春秋》登載了一篇文章,文章講述了這樣一件事。1935年中共北方局經費短缺,擔任書記的高文華與妻子決定賣掉孩子,為黨解難!由於女兒賣不了幾個錢,於是將唯一的剛滿4個月的兒子賣了50元銀洋。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孔祥新的文章評論說:「像高文華一樣,在黨和孩子之間選擇前者的人還有很多,比如,前廣東省委書記陶鑄夫婦,在黨沒有活動經費時,就賣掉了還在襁褓中的親生兒子。在黨性與人性間,他們選擇了黨性,這是一種信仰嗎?信仰不同於革命。革命以政權和權力為目的;而信仰是以靈魂寄託為追求。革命似乎就可以名正言順地犯罪:殺人越貨,出賣領土,為籌集經費可走私販毒、種植鴉片,甚至出賣自己的親生骨肉。在現當代社會,無論在哪個國家,賣孩子都屬違法犯罪行為。因為賣孩子違犯天賦人權和人倫。為了信仰而出賣孩子,這種信仰一定是邪教!若為了信仰可以出賣妻子兒女,那麼,為了信仰當然也可以出賣國家、民族和公民利益,直至出賣自己的肉體、良心、道德和正義!」

文章說,為籌黨的活動經費他們可以賣掉兒子,這樣的信仰狠可怕!這樣的政黨狠可怕!這樣的領導和黨員狠可怕!

還要把這種毫無人性的人樹為榜樣更可怕!

謊言的傳播者 政治教師

網上有篇署名陳希我的文章,對中共體制下的政治教師評論說:政治課是共產中國的一大特色。所有學校都設政治課,所有升學考試都有政治考試。政治教師稱為『教師』,其實不是。教師教給學生知識,政治教師教給學生謊言;師者答疑解惑,政治教師卻指鹿為馬。不要以為學生不會聽進去,我當年考博,必須考政治,強制讀了,竟然也有點信了。謊言聽上一百遍就可能成真理。再說,不信而裝信,繼而甚麼都不信,於是甚麼都敢幹,中國出了那麼多無責任心、無羞恥心的無賴,某種意義上都可以追究到他早年所受到的政治教育。

當然也有敢於直言的政治老師,我中學時就遇到一個,言語激烈,但那是中央同意說的。一旦中央變臉, 他就收聲了。要講真話,只能伺機,更像『二醜』。伴政治如伴虎,所以大部分政治教師選擇隨波逐流,誰叫自己選擇這專業?我想沒有一個政治教師會把政治當作學業,純粹就是飯碗,很少見到政治教師業餘談他的學科。他們只說自己是教師,若問是甚麼教師,他要小聲說:政治。因為他們知道做政治教師也並不是甚麼光彩的事。

也有的政治教師很有自信。當年開始搞『中國特色』的時候,給我們上政治公共課的教師就大談資本主義腐朽。我們問:從馬克思起說了那麼久,為甚麼資本主義腐而不朽?這個政治老師生氣地說:『是走向腐朽!等著吧,不出10年必朽!』也許只因她覺得自己是教師,不能質疑,應有『師道尊嚴』。殊不知騙子是不配有尊嚴的,何況她還不是騙子,只是應聲蟲。

文章最後說,最近10多年來,因為又強調政治教育,政治教師又開始揚眉吐氣了。他們也從所謂的中國崛起中找到了些底氣。他們喜歡抨擊美國,傲視日本,可惟獨不敢批評黨國。

前蘇聯崩潰前,有位老大爺經常在紅場賣小國旗,每每搖晃著小旗對路人兜售時,都會遭到這樣的拒絕:對不起,國家太讓我失望了,對它沒感情,更沒興趣!此時,大爺總會輕聲鎮靜地跟上一句:買國旗是送打火機的,點不著不要錢。路人立馬掏腰包購買。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馬國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呼結束迫害

山東首例H7N9患者兒子也確診感染

8千萬善款被挪用 「紅會」再爆醜聞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