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中宣部連發禁令 雅安地震報導被限

【中國視頻評論_雅安地震_中宣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30/a88920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最高輿論審查機構——中宣部,連發兩道對當下國內重大新聞事件的禁令。禁止任何媒體對「420」雅安地震的負面報導,而在國際新聞方面,中宣部禁止參考一切網路信息和外媒稿件,要求必須統一採用中共黨媒的稿件作為稿源。中宣部這個禁令,令諸多媒體寄希望於習近平、李克強新政的幻想徹底破滅。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下半年更大膽改革?習近平如何推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通知嚴格執行朝鮮制裁 引猜測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解放軍換新車牌 豪車禁掛軍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4月28日完整版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港媒:薄熙來檢舉 揭發大老虎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假司長比真官員還靠譜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浙贛閩28日增4宗H7N9病例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大陸專家揭秘 H7N9早已人傳人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外交部失蹤官員遭冤判 告當局違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最高法院問計學者 法治幻夢?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常委4月開會不尋常 暗藏新信息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4月26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最高輿論審查機構——中宣部,日前連發數條新聞禁令,禁止任何媒體對4.20雅安地震刊登負面報導﹔而在國際新聞方面,則禁止參考一切網路信息和外媒稿件,要求必須統一採用中共黨媒的稿件作為稿源。這個禁令,令諸多媒體寄希望於習、李新政的幻想徹底破滅。

中共中央宣傳部最近接連發佈了一系列針對大陸新聞媒體的禁令。

首先,禁止各媒體刊登有關雅安地震的負面報導,並強調,對這次地震的回顧和評論要嚴格把關。但媒體人認為,新聞本身沒有甚麼正負面之說,只需要客觀真實的報導,而中宣部禁止所謂的「負面報導」,其實就是禁止報導真相。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自由撰稿人朱欣欣:「這個所謂負面消息只是針對某些人,或者某些集團、某些黨派而言是負面的,不能把它作為一個公共的概念來講,只是說對某些人、某些利益集團產生不好影響,它就認為是負面的。首先澄清這個問題。」

中宣部不僅對內收緊了新聞管制,對外更是禁令不斷。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轉述知情人的消息說,中宣部另一條禁令要求:為確保國際新聞和涉外報導的稿源正規,導向正確,各媒體國際新聞和涉外報導必須站穩中國立場,一律採用《人民日報》,《新華社》稿件,不得採用網路信息和外媒稿件。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中宣部就是一個中共的犬牙,它控制思想、洗腦是掩蓋真相的一個工具,它和我們通常印象理解的新聞傳播、大眾新聞的概念是完全背道而馳的,和新聞的宗旨是相反的,它是控制新聞和製造假新聞的一個機構,它的天職就是扼殺真相、掩蓋真相,因為不管哪一次天災,背後都能揭開中共殘暴的人禍。」

真實的新聞報導既滿足了大眾的知情權,又有利於社會各方商討對策。那為甚麼中共當局要對災區的真實情況進行隱瞞呢?

朱欣欣:「他自己工作沒有做好,他害怕別人利用這個事情來對他進行攻擊,否定他的形象,實際上中共已經沒有甚麼形象可言了,他想進一步來掩蓋真相,免於被大家所攻擊,也有利於他們散佈他們所希望讓大家知道的所謂的正面報導,輿論引導,好左右民眾的思維,左右民眾對問題的全面的認知和討論。」

中宣部的禁令,讓很多中國網民忍不住用美、日等國發生災難時,政府對待新聞宣傳方面的態度進行對比。在前段時間,美國波士頓發生的恐怖爆炸案中,一條條微博被廣泛轉發﹔各網站、電視臺滾動直播,警方頻頻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最新進展,而且美國政府直言面臨的一切困難,在第一時間獲得了全民的支持和幫助,沒有謠言和恐慌。

因此,有中國網民驚嘆:美國在危難中展示出的團結和透明,讓中國人妒忌。

朱欣欣:「它(中共)把問題掩蓋起來,好便於他們的黑箱操作,因為它是個專制的政權,它不允許別人來參與這個事情,來提提意見,它完全是一手遮天,來把持這些問題的解決,而不是把它看作整個社會的問題,整個大家國民、公民都有責任來參與這個討論和決策。」

報導說,對朝鮮核問題,以及之前的委內瑞拉總統去世,中共也曾發出類似通告。

中宣部也知道這些禁令一旦被民眾瞭解,將會再次降低對所謂官方媒體的信任度,因此再三要求媒體保密,但每一次都被編輯、記者洩漏出去,這次也沒能例外。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新唐人『四川雅安地震專欄』

雅安地震的悲與痛

中宣部禁止蘆山縣地震救災負面報導

四川蘆山地震期間新聞管制嚴格

揭秘中共對唐山大地震的報導禁令

穩定大過人命?中共為何拒絕援助

人民日報為何不許媒體前往災區?

中國正經歷災難風暴是天警北京嗎?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川 雅安 蘆山 地震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