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8/a888553.html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8天11場的演出,場場爆滿,盛況空前,震撼了紐約這個世界之都,吸引了雲集在紐約的世界頂尖商業鉅子和跨國集團公司董事。 愛因斯曼先生是世界上聲譽最高的國際教育交流計劃福布萊特計劃的學者,他著作的有關歐盟的論文具有對美國和歐洲眾多行業的影響力。 他和太太愛克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對神韻讚不絕口。 「讓我告訴你,這是Number one的演出,世界第一秀!」愛因斯曼先生說,他尤其喜歡神韻的音樂,「中國的音樂非常平和,我非常喜歡,現場樂團將中西音樂的元素結合得非常好。」愛因斯曼先生說,他來看演出之前帶著的問題「為甚麼神韻目前在中國大陸看不到」,在看完演出後,得到了一個清晰的答案。 愛因斯曼先生的太太說:「這樣美好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爭取看到她!」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歌唱震撼人心 紐約音樂界驚嘆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頂級完美 公關公司創辦人畢生夢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職業攝影師:神韻讓我忘卻煩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編織服裝設計師:神韻將引領時尚設計潮流

文:大紀元首發 編織服裝設計師:神韻將引領時尚設計潮流

專業女士編織服裝的設計師Gladys Bagley觀看了4月2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的演出。(新唐人截圖)

Gladys Bagley是一個專業女士編織服裝的設計師,有20多年設計經驗,曾擁有自己的商標。 她在觀看了4月2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舉行的第10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將會引領時尚設計界的潮流,神韻表現的傳統文化非常珍貴。

Gladys Bagley熱情的對記者說:「我不是僅僅喜歡神韻,我是愛神韻啊!演出真是美,把人帶入一個橫跨中國大地、縱覽中國五千年曆史的旅程,這是一個真正讓人難以置信的體驗!我看演出的服裝、化裝、舞蹈編排、天幕的風光背景,一切都是第一流的專業水平,第一流的,太美了。」

神韻演出的主要是中國古典舞、民族和民意舞蹈,中國古典舞在中國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在發展過程中融合了不同朝代和時代的元素。

她笑著說:「神韻到林肯中心來給這麼多觀眾演出中華文化真太好了,因為來這裡看演出的有很多不同的人還有很多遊客,這是個好地方。」

她接著說:「我覺得神韻很有可能會給時尚設計界帶來新的潮流,這絕對是一場視覺的盛宴,對聽覺也是,太悅耳了。而且演出反應的古老傳統文化的價值也是很珍貴的,有關人應該如何看待人生,非常美好。」【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美國紐約記者站報導)

世界頂尖跨國集團公司董事:神韻是世界第一秀!

文:大紀元首發 世界頂尖跨國集團公司董事:神韻是世界第一秀!

世界頂尖跨國集團公司董事哈爾德‧愛因斯曼先生和太太 (攝影:潘美玲/大紀元)

2013年4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8天11場的演出,場場爆滿,盛況空前,震撼了紐約這個世界之都,吸引了雲集在紐約的世界頂尖商業鉅子和跨國集團公司董事。

來自德國漢堡的哈爾德‧愛因斯曼先生是歐洲一家頂尖私募股權投資集團董事會董事和投資委員會成員,該投資集團旗下擁有世界著名的跨國大公司,例如愛立信電話公司、ABB工程公司、AstraZeneca製藥公司、金寶藥業、SEB銀行等。愛因斯曼先生還是英國最大超市集團TESCO的董事會成員(TESCO是僅次於美國沃爾瑪和法國家樂福的世界第三大超級市場集團公司)。此外,他還是全球第六大公司- 寶潔公司全球董事會成員,並擔任過寶潔公司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總裁。愛因斯曼先生是世界上聲譽最高的國際教育交流計劃福布萊特計劃的學者,他著作的有關歐盟的論文具有對美國和歐洲眾多行業的影響力。

他和太太愛克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對神韻讚不絕口。

「讓我告訴你,這是Number one的演出,世界第一秀!」愛因斯曼博士平時大部份時間住在倫敦和紐約,他告訴記者說,上個星期他和太太到時代廣場碰巧接到一份神韻演出的傳單,他聽別人說,神韻是目前在中國看不到的演出,覺得很好奇,就決定來看神韻。

「演出太美好了!真的太美好了!實在是太美好了!」愛因斯曼博士連用三個「美好」來表達自己對神韻演出的由衷的喜愛。

「舞蹈節目非常精彩,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帶人穿越時空,將我帶入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歷史朝代和地域,天上人間,身臨其境。」

愛因斯曼先生說,他尤其喜歡神韻的音樂,「中國的音樂非常平和,我非常喜歡,現場樂團將中西音樂的元素結合得非常好。」

愛因斯曼先生說,他來看演出之前帶著的問題「為甚麼神韻目前在中國大陸看不到」,在看完演出後,得到了一個清晰的答案。

愛因斯曼先生的太太說:「這樣美好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爭取看到她!」【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潘美玲美國紐約報導)

紐約各界盛讚神韻 希望到中國大陸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各界盛讚神韻 希望到中國大陸演出

Cheri Hall女士(左)和Danielle Hall女士(右)希望神韻能夠在中國大陸上演。(攝影﹕陳天成/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8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全場大爆滿。演出在如潮般的掌聲中落下帷幕,觀眾好評如潮。但在得知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演出因中共的打壓而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的情況後,很多觀眾都表示震驚,他們都希望神韻能夠儘快到中國大陸演出。

聽說由於中共的阻撓,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紐約美容公司總裁Cheri Hall女士感到極為震驚。

她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當我聽說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我十分震驚﹗我非常希望神韻能去中國演出,不然他們(中國人)的損失太大了。我希望有一天,(中國)政府會允許神韻到中國大陸上演。」。

中共自奪取政權後,發動許多政治運動,特別是「文化大革命」,不僅造成中國的文物古蹟、典籍被焚燬,更毀掉了中國人傳統的對神的信仰、對自然的保護、對生命的尊重和做人的「孝、悌、忠、信、禮、義、廉、恥」等原則。

而神韻演出中所展示的不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或動態的舞台天幕設計,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所以,神韻晚會的內涵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是絕對看不到的,神韻的演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也正是中共所懼怕的。

和Cheri Hall女士同行的Danielle Hall女士表示﹕「神韻演出表達出很濃厚的神性。這種神性與自然緊密相連,散發出對他人的慈善。其中有些關於法輪功的節目,也傳遞出了美好的信息,那種善待他人及平和的精神。」

Danielle Hall女士還說﹕「我剛在3月份去過中國。在那裏能感到許多限制,沒甚麼自由。我希望中國人能享有我們擁有的自由。我希望那一天的到來﹗」

Cheri Hall女士還談到:「舞蹈和服裝美不勝收,演員們才華橫溢。沒想到中國文化和中國古典舞竟是如此豐富。我感到很吃驚,舞蹈這麼富有內蘊,而且動作如此錯綜複雜、賦予變幻。我難以想像演員排練了多久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這正是一場美麗動人的演出,她帶我領略了中國的文化,讓我度過了一個十分美好的夜晚。」

她還說﹕「下次神韻再來演出,我一定會來觀看。」【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天成美國紐約報導)

紐約藝術界人士:神韻給人啟發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藝術界人士:神韻給人啟發

紐約鋼琴教師Marina Kogan觀看了4月28日的神韻演出後接受採訪。(新唐人截圖)

持續發酵的神韻熱讓紐約各界人士為之傾倒。敏感的藝術界人士對神韻有獨特的感受。在觀看了4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最後一場(第11場)演出後,紐約藝術家Paul Laoria表示神韻演出超出他的預期,給人啟發(enlightening)。

他說,神韻演出和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是非常正統卻令人耳目一新的、藝術的演出,他非常喜歡晚會的音樂、男女高音和舞蹈動作,神韻的色彩運用也是前所未有的。

因為工作關係,Laoria經常和中國大陸的人一起工作,許多中國大陸的人來美國畫畫,他說中國大陸來的人沒有信仰。而神韻展現出了中國有信仰的傳統,表現的是正統文化,看了以後深受啟發。

紐約鋼琴教師Marina Kogan觀看了4月28日的神韻演出後表示,她非常喜歡神韻。神韻和其他任何的演出都不一樣,因為神韻有精神內涵,神韻不只是有美麗的表現形式,而且有深刻的內涵,這讓其他任何演出都不可同日而語。

Marina表示,自己感受到了神韻傳遞的信息,「我們來自天上,我們還將回到不同的(天上的)境界,在此之前,每個人都要經歷磨練和良心的考驗。」【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杜國輝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