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28日下午,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中的觀眾一片歡騰。《神韻晚會》以美妙超凡的歌舞節目,呈現從主佛創世、到中華歷史人物、從神州民族風情、到人類大結局的宏大歷史主題。舞台上一幅幅精美畫卷令人目不暇接。

「真奇妙,我前幾天剛讀了一本有關中國歷史的書,沒想到今天在這裡就看到了真實的畫卷。漢朝、唐朝、宋朝,還有不同的民族。我彷彿在夢中!」 紐約稅務會計公司老闆William Williams說。

William Williams表示神韻美的不可思議。他的好友,美國新澤西電腦與網絡設計公司老闆Bill Gorchoff站在劇院大廳中,開心地說:「我要感謝我的馬來西亞的朋友,她極力向我推薦神韻,說不論錯過甚麼,都不能錯過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小豆娘 MP4 無界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小豆娘 MP4 無界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小豆娘 MP4 無界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新唐人: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神韻藝術團除了精湛的演出技巧,他所表達的內涵,更是觸動在場觀眾的心靈,不少在紐約林肯中心觀看演出的紐約人,都感動得落淚。

從各個朝代的歷史,穿越到當今的中國,神韻用舞蹈音樂,描述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美國勞工局人力資源部副總裁唐娜‧穆裡根:「顏色美麗、音樂動人,更重要的,這場演出背後所要表達的內涵很觸動人心。」「很不幸的因為這場鎮壓中國民眾看不到,這真的很漂亮,這場演出表達了真實的歷史,美國雖然是一個文化大熔爐,但我們仍流失了一些文化,所以這真的很值得看。」

紐約藝術家傑丹‧賈斯登:「感覺讓我找到真正的自己,瞭解真正的自我,從塵世中得到解脫的信息。」

神韻歌唱家的嘹亮歌聲,觸人心靈,令人落淚。

紐約藝術家傑丹‧賈斯登:「歌唱很驚人,非常有力量,感動人心。」「(你對最後一位女高音有什麼感受)讓我落淚了。」

房產經理伊麗莎白:「我也感受一樣,歌唱家的歌聲很驚人,我也流淚了,眼淚在我眼眶打轉,真的很美。」

神韻的絢麗和高雅,讓紐約觀眾經歷了一場心靈洗滌。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

美國知名電影演員:神韻優雅而精緻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知名電影演員:神韻優雅而精緻

Dennis Brito劇照。(Dennis Brito官網)

4月28日,神韻晚會2013演出季在紐約林肯中心的11場演出進入最後一天。數千名來自紐約及周邊地區的各界人士齊聚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下午1點的演出。近兩年開始嶄露頭角的知名演員Dennis Brito攜父母和友人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充滿優雅、精緻和品位,藉由觀看神韻,他瞭解到信神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地位。

Dennis Brito是美國電影電視兩棲演員,已參加了8部電影、6部電視和多部舞臺劇的演出,其中在《The Ideal》中擔綱男主角,在《Reunion 108》和《Three from the Block》中飾演配角。2012年獲得紐約市獨幕劇藝術節「草莓」獎。

Dennis Brito介紹,他年輕時曾做舞臺助理,所以他看過所有大牌舞蹈團體和舞蹈家的演出,如Alvin Ailey、Merce Cunningham和Paul Taylor等,但是「從來沒有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神韻是個有著獨特的藝術水平,以及優雅、精緻和有品位的演出。」

Dennis Brito認為,演出中表現出對中國傳統文化濃郁的自豪感,從這點看,神韻非常了不起。他知道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但是至少他們可以在中國以外的所有地方自由演出,這使神韻具有一種特殊的味道。與眾不同的味道。」

Dennis Brito自認對中國傳統信仰和佛教、道教知之不多,所以一開始對演出中的信仰還感到一絲驚奇,但是看了演出後他明白,信仰是中國文化的重要部分。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

大紐約區企業老闆們相約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大紐約區企業老闆們相約看神韻

紐約稅務會計公司的老闆William Williams(右)和新澤西電腦與網絡設計公司的老闆Bill Gorchoff(左)相約看神韻,享受演出中呈現的文化,認為精神內涵是神韻演出的基石和主線。(攝影:唐超/大紀元)

2013年4月28日下午,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中的觀眾一片歡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美妙超凡的歌舞節目,呈現從主佛創世、到中華歷史人物、從神州民族風情、到人類大結局的宏大歷史主題。舞台上一幅幅精美畫卷令人目不暇接。

近2千名觀眾在兩個多小時裡飽覽天上人間美景,感受神傳文化的精深。很多觀眾在大幕拉下許久之後,依然不肯離開劇場,彷彿不願回到現實。

「真奇妙,我前幾天剛讀了一本有關中國歷史的書,沒想到今天在這裡就看到了真實的畫卷。漢朝、唐朝、宋朝,還有不同的民族。我彷彿在夢中!」 紐約稅務會計公司老闆William Williams說。

William Williams表示神韻美的不可思議。他的好友,美國新澤西電腦與網絡設計公司老闆Bill Gorchoff站在劇院大廳中,開心地說:「我要感謝我的馬來西亞的朋友,她極力向我推薦神韻,說不論錯過甚麼,都不能錯過神韻。」

「色彩明麗,服裝美得不可思議,我們非常享受。我們都喜歡那個農民慶祝豐富的舞蹈(《豐收的歡歌》)。」Williams彷彿還沉浸在神韻演出的氛圍當中。

而最打動他們的,則是神韻演出傳遞的精神信息:「中國傳統文化是立基於信仰之上的。演出中傳達的善念,和西方基督精神是相通的。」Gorchoff說。

Bill Gorchoff公司的業務包括網路設計,計算機系統安裝,諮詢。他的客戶包括世界著名品牌 Ralph Lauren,已為Ralph Lauren設計系統兩年。

「我們聽到了自由的呼聲,對精神自由的呼聲。」Gorchoff眼裡閃動著明亮的光彩,「我們知道,中共政權非常壓制人(oppressive)。神韻在美國發出了這自由的呼聲,難能可貴。他們應該繼續發聲,應該讓更多人聽到!」

Williams也表示,自己意識到中國傳統文化充滿神性,但之前不瞭解中國文化,從中國的演出中也沒有看到中國文化精神的一面。他很高興能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他說:「精神內涵是神韻演出的基石和主線。」

William Williams和Bill Gorchoff是三十多年的好友,總是一起分享美好事物。他們說:「我們明年還會回來!」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

美國「第一芭蕾舞團」演員:太喜歡神韻了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第一芭蕾舞團」演員:太喜歡神韻了

「美國芭蕾夢」Joffrey Ballet芭蕾舞團演員Amanda Sommers再三表示喜愛神韻(攝影:唐超/大紀元)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下午1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十場演出再次大爆滿,台上台下熱烈互動,滿場觀眾讚不絕口。經過前九場的演出,神韻熱持續發酵,親朋好友口耳相傳,成為紐約這一國際首都的熱點話題。

眉清目秀、身材纖細的專業芭蕾舞演員Amanda Sommers來自被譽為「美國第一芭蕾舞團」Joffrey Ballet的芭蕾舞團,也是聽同行推薦神韻,而來林肯中心領略中國古典舞的風采。週日下午,她早早與家人來到劇院,坐在二樓中間,等候演出開始。大幕一拉開,舞台呈現出一幅天國世界的壯觀景象,她輕輕發出驚歎聲,和其他觀眾一同熱情鼓掌。

「非常、非常好!非常有趣!」中場休息時,Amanda讚歎道:「色彩絢麗、手臂的動作非常優美,男女領舞都很棒!」

身為一位芭蕾舞者,她對於來自東方古國的中國古典舞感到驚喜,她說:「(中國古典舞)對於隊列和演員心理素質的要求等都很高。相較於芭蕾舞,神韻的舞蹈有更多高難度動作,比如翻轉和跳躍。而且神韻的中國古典舞非常、非常有趣,能出色而清晰地表達中國文化。我很喜歡!」

除了舞蹈,神韻獨特的動態立體天幕和其它原創藝術效果也令Amanda喜愛。她講到:「動態天幕很驚艷!整個舞台的色彩,服裝的飄逸,水袖運用……我太喜歡了!」

Amanda Sommers也驚異於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和精神,說:「我能看出來,神韻的每個舞蹈都是基於精神信仰之上的,表現的是有信仰的中國文化。我以前一點也不知道。」她說道,年輕的臉龐上閃動著純真的光。

Amanda Sommers從三歲時就開始進行芭蕾舞訓練,十幾歲就以出色的專業技能加盟Joffrey Ballet,成為專業演員。Joffrey Ballet被稱為「第一美國芭蕾公司」,是美國頂級芭蕾舞團,被譽為「美國芭蕾夢」,是世界和美國芭蕾舞史上的一顆璀璨明珠。傑弗瑞芭蕾舞團是首家受邀在白宮表演的舞團,是首家在電視上亮相的舞團,也是首家在俄國巡演的舞團,也是唯一一家出現在《時代》雜誌封面的舞團。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

牙科醫生:通過神韻更瞭解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牙科醫生:通過神韻更瞭解中國

來自新澤西的牙科醫生Melvin D. Garbin觀看了4月28日下午的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讓他更瞭解中國。(攝影:金海燕/大紀元)

4月28日(星期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11場大手筆演出進入最後一天。下午1時整,大幕徐徐拉開,紐約觀眾隨著神韻藝術家們展開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神奇之旅。

  

來自新澤西的牙科醫生Melvin D. Garbin表示,神韻節目讓他更瞭解中國。Garbin醫生計劃去中國旅遊,他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看與中國相關的演出,而且是美國的藝術團,這一切與神韻頂級的演出,讓他體驗到了非凡。

  

Garbin醫生說,看完神韻以後,他知道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文化,有著悠久的傳統。他表示,中國必須保留這些傳統,在這些正統文化的基礎下提升精神道德層面,這樣中國才能成為一個美好的國家。

  

在神韻演出中,Garbin醫生也感受到了神韻展現出的精神內涵,他表示神韻所傳遞的信息非常積極。

【大紀元2013年04月29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_德州聖安東尼奧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_美國紐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