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佛州聖彼得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8/a888524.html

4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演出進入第二天。神韻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帶領觀眾回溯中國五千年歷史。觀眾驚嘆從沒有體驗過如此完美的舞臺藝術,同時更感到神韻在傳遞神的信息。請看本臺來自佛州的報導。

退休護士蜜蜜‧利馬:「神韻演出太壯觀了,音樂十分令人驚奇,樂團效果也很美。還有他們如此呵成一氣,又能如此專注,實在令人驚嘆,太棒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洋溢神的慈悲和祝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演出進入第二天。神韻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帶領觀眾回溯中國五千年歷史。觀眾驚嘆從沒有體驗過如此完美的舞臺藝術,同時更感到神韻在傳遞神的信息。請看本臺來自佛州的報導。

退休護士蜜蜜‧利馬:「神韻演出太壯觀了,音樂十分令人驚奇,樂團效果也很美。還有他們如此呵成一氣,又能如此專注,實在令人驚嘆,太棒了。」

餐廳業主李譚:「我的天哪,坦誠告訴你,我看過很多演出,美國的、中國的、越南的、但神韻演出是最傑出的。太美妙了!無以言表,我太喜歡神韻了。太美了!太美了!」

退休護士蜜蜜‧利馬:「他們的服飾真是出人意表。這整個演出的構思真是太美妙了。所有的人都該來看神韻。」

退休教師琳達‧德恩斯洛:「給我們印象最深的是,每一個場景都達到如此完美的精確度。我的意思是,它實在太美了。」

職業規劃師珍娜菲.克魯克聖:「神韻藝術家們在演出中所帶的能量太棒了。我完全、完全為之高興與激動。我很高興我來了。」

銀行家桑迪‧莫聖:「我認為神韻舞蹈家們在演出中投入了他們的熱情和激情。神韻演出洋溢著神的慈悲和祝福。」

退休信息技術專家梁同塔:「這是我們永生難忘的記憶。但我開始思考神韻試圖告訴世人的信息,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語來表達我的看法。神韻演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退休教師琳達‧德恩斯洛:「我覺得神韻非常感動人,在精神層面讓我覺得神韻跟我息息相關。」

銀行家桑迪‧莫聖:「神韻演出給人啟示,並能觸及我心靈深處。」

退休教師若德‧德恩斯洛:「我記得有幾次報幕員指出說,神韻不能在中國公演。幾年前我們去過中國,我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中國有這種微妙、精美的文化特色,但它常常被中國政府給遮蔽了。我們作為美國人,這讓我們覺得我們跟中國人民是一條心的,我們都希望世界的和諧。但很遺憾,我們的世界不總是處於和諧之中。」

退休教師蓓芙‧梅列特:「神韻表現的內涵是正義永遠會勝過邪惡。即使有惡人,但是好人最終是勝利的。」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佛州觀眾:望中華正統文化早日歸根

佛州觀眾:神韻把真理帶給世人

日舞者: 演員技藝高超 觀者嘆為觀止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