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時報》《每日新聞》都給予好評的女高音歌唱家克裡斯蒂娜‧方塔奈麗,4月27號觀看了《神韻晚會》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之後,非常激動。她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普世的傳統價值讓她心中對中國人感到溫暖,提升了人文藝術。她真心希望中國人能看到這展現了五千年輝煌中國文化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小豆娘 MP4 無界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小豆娘 MP4 無界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小豆娘 MP4 無界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紐約時報》《每日新聞》都給予好評的女高音歌唱家克裡斯蒂娜‧方塔奈麗,4月27號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之後,非常激動。她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普世的傳統價值讓她心中對中國人感到溫暖,提升了人文藝術。她真心希望中國人能看到這展現了五千年輝煌中國文化的演出。

克裡斯蒂娜‧方塔奈麗:「我好喜歡神韻。不僅喜歡其中的舞蹈,超級美麗的服飾。現在看明白了,那個表現法輪功的節目,我發音對嗎?看到法輪功代表傳統價值觀。看演出之前我不知道這一點。演出如此美麗,他們表現的是中國傳統價值,這一點很重要。讓我心中對中國人感到溫暖。這是普世的價值,我們都需要真、善,還有一個是甚麼?忍。對,這是多麼美好的理念。我真希望中國人能夠看到神韻,展現了五千年輝煌中國文化的演出。」

她說,神韻的歌唱家非常美麗,聲音十分美妙,讓她驚訝的是歌詞蘊涵著很深的含義。

克裡斯蒂娜‧方塔奈麗:「我很想瞭解更多,因為含義非常深,我很驚訝,曲調是動聽的民族特色,而歌詞含義深遠,人在做,天在看。東西方有很多共同的思想。我長在天主教家庭。沒想到中國人也敬天信神,相信所做的一切有神在看,這是很好的事。」

克裡斯蒂娜‧方塔奈麗曾在全美和世界各地的主要音樂舞臺上演出,並在布希總統的就職舞會上演唱國歌。近年又主持電視節目。她不喜歡當今社會過分的放縱、媒體很多暴力,稱讚神韻

提升了人文藝術。

克裡斯蒂娜‧方塔奈麗:「神韻反映的是宏大的美好,提升了人文藝術,我真的非常高興有機會來看。」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神韻晚會_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_德州聖安東尼奧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_美國紐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