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7日晚,《神韻晚會》在林肯中心上演第九場,兩個多小時的精彩演出,在觀眾們持久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一晚上的演出就反映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美東韓語社區的第一大報《中央日報》在紐約的社長權泰錠觀看演出後感歎,演出把中國五千年曆史(文化)的各部份精華壓縮到舞台上,將這些史實以及當今的現實以舞蹈的方式呈現出來,觸及人心。

「把中國真實的歷史文化好好考證,復活傳統的文化,這很重要」權泰錠說,他能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熱忱和對傳統藝術的追求,讓人可以壓縮的學習中國正統文化大氣和高雅的方方面面,極為生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秘魯將軍一家七人 觀神韻不虛此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企業家為神韻傾倒 盼廣傳世界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女高音歌唱家讚神韻提升人文藝術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華人留學生想成為神韻一員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裝設計師:神韻色彩喚醒心中活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內涵深刻 觸人落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音樂製作人:神韻引領時尚潮流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製作人:神韻引領時尚潮流

Hypnotiq Girls樂隊主管、音樂製作人、演員Gina Heisser女士(左)和律師好友Lamia Benaba女士(右)一起觀看了4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九場演出。(攝影:陳天成/大紀元)

2013年4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九場演出再次大爆滿,吸引了眾多藝術家等紐約上流社會人士光臨。Hypnotiq Girls樂隊主管、音樂製作人兼演員Gina Heisser女士和律師好友Lamia Benaba女士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她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喜歡神韻演出的所有部份!」

Gina Heisser女士和Lamia Benaba女士你一言我一語,滔滔不絕讚美神韻晚會。

看神韻 希望中國擺脫中共政權

「 我之前從沒有接觸過中國古典舞,這是第一次。我現在百分百喜歡神韻的舞蹈了!」Lamia Benaba激動地說。Gina Heisser也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接觸有關中國文化的演出。「我完完全全的喜歡神韻演出,比如舞蹈、故事、服裝都很迷人。」

Gina Heisser認為,神韻演出給出的信息充滿精神靈性,非常優美而鼓舞人心,而且讓人很愉快,發自內心深處的愉快,非常有深度、非常深邃。Lamia Benaba對此表示贊同:「演出姝麗而讓人喜悅,滋養人的心靈,我感到這次接觸中華文化的收益太大了,中華文化太了不得了!」

神韻演出中所展示的不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或動態的舞台天幕設計,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自儒、釋、道學說發源、發展,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真正精髓。但是,自中共奪取政權後,發動的許多政治運動,特別是「文化大革命」,不僅造成中國的文物古蹟被砸爛、典籍被焚燬,更毀掉了中國人傳統的對神的信仰、對自然的保護、對生命的尊重和做人的「孝、悌、忠、信、禮、義、廉、恥」等原則。

神韻的演出正致力於恢復這些被丟失的中國傳統文化,她的內涵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是絕對看不到的。

Heisser女士和Benaba女士都表示,「希望中國人民能有機會擺脫中國現在的這個政權,重新發揚傳統文化。」

Heisser女士驚歎道:「神韻演出太美了!看了神韻演出後我感到,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美國這樣一個自由的國度,很慶幸神韻演出給我們展現出這麼美好的中華文化、傳統和歷史,那麼豐富。真是太棒了!當我聽到這些演員因為信仰被打壓而無法在大陸演出,我簡直都呆住了!」

「我說天啊,我們能觀看神韻,而那裏的人們卻因為自己的信仰而被迫害,也無法繼承發揚自己的傳統!太遺憾了!」Benaba女士搖著頭,不斷嘆氣。

神韻代表著中國未來的希望 引領時尚潮流

Gina Heisser女士說,神韻演出傳遞出的訊息非常明確,就是要發揚中華文化的傳統和美麗,這能幫助推動國家變化的到來。Lamia Benaba女士也認為,隨著神韻全球的巡迴演出,更多人對真相有所瞭解,神韻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神韻因此而代表著中國未來的希望。

在海外提到中國製造,往往人們都會想到來自中國的廉價商品,印象都不好,但是神韻演出的到來,打破了西方人的這一觀念,讓人們認識到了真正的中國文化的精髓。Heisser女士和Benaba女士都認為,今晚觀看的神韻演出和平常知道的中國製造產品完全不一樣,「神韻一定會引領時尚潮流。」

Gina Heisser女士說:「絕對的!我一直都盯著女演員的裙裝看,非常華麗,而且顏色的搭配十分驚艷,是一流的水平,美的讓人屏住呼吸。我希望神韻藝術團不斷發展、擴大規模,向全世界傳遞所有美好的訊息。衷心的希望中共的政權早日被廢止,越快越好!希望這一天能儘快成為現實。」

Benaba女士連連點頭,「我也是同樣想法。希望神韻藝術團規模能更壯大,傳播中華文化,讓全世界更多人知道,從而推動改變中國的政權。我認為神韻將能起到巨大作用,這是無疑的,能在全世界有巨大影響力並帶來改變。」

神韻已達到藝術的極致

身為藝術家的Gina Heisser女士還表示,「我真的感到收益巨大,今晚能來看神韻演出深感榮幸。」

「從藝術角度上來看,我非常欣賞神韻的舞蹈、服裝,編舞也十分卓越,樂團一流,配樂、故事都非常美、內涵深厚。依我看,節目製作、演員表演和編舞已達到藝術的極致!」

她們表示,明年還會來觀看神韻,並推薦自己的家人一起來,她們對此表示期待。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秘魯將軍一家:觀看神韻 心靈得到救贖

文:大紀元首發 秘魯將軍一家:觀看神韻 心靈得到救贖

2013年4月27日晚,遠道來紐約探親的秘魯將軍一家人觀看了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舉行的神韻晚會。(新唐人截圖)

神韻演出在紐約這個國際大都市不僅引領藝術文化的潮流,為各族裔的藝術家所傾倒,也為各族裔的人士提供了一個瞭解中華文化精髓的機會。遠道來紐約探親的秘魯將軍Julio一家人,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7日晚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舉行的演出後,向記者表示:神韻演出如此美好,觀看神韻,心靈得到救贖。

在秘魯服役40年的退休將軍Julio表示,他喜歡演出的每一個部份,「人也美,服裝也美,天幕與演出互動,栩栩如生。都很美。」

Julio介紹,在秘魯軍隊任職期間,他曾在1991年訪問過中國,他認為中國是個非常美麗的國度。但他感歎:「即便身處中國,也欣賞不到關於中國的、如此美妙的藝術饗宴。」

Julio將軍的女婿Hernea Tapia表示,演出的每一部份都很棒。不論是音樂還是舞蹈,「我年輕的時候經常跳舞,當然用的不同的音樂,西班牙風格的音樂。看了今晚演出中的中國傳統舞蹈,我又有了重拾舞鞋的衝動。」海尼亞笑著說。

Julio將軍的女兒Julia表示,她過去並不瞭解中國有著五千年的神傳文化, 但她被開場的女高音深深地打動,因為「所唱的是創世主如何救度蒼生」。 舞蹈也令她印象極為深刻。「女舞蹈演員舉手投足之間的精、美、巧,美不勝收。她們跳得真好,那是來自靈魂深處的舞步。」

Julia的母親Sonia介紹,他們從秘魯來紐約探親,當看到神韻的廣告之後就決定帶上孫子、全家前來觀看。她非常欣賞這場演出,舞蹈那麼美,壯麗極了,精彩極了。「演出太好了,我很喜歡。」索尼婭說。

Sonia表示,在演出中,神佛最後大顯神跡,其中神性的表現,讓她內心深深感動。「當我們看到創世主層層下走,前來拯救人類的壯觀景象時,我們深深感動,如同置身其中,心靈得到救贖。我要祝賀神韻。」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韓文報社長:演出濃縮5千年中華文化精華

文:大紀元首發 韓文報社長:演出濃縮5千年中華文化精華

「一晚上的演出就反映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美東韓語社區的第一大報《中央日報》在紐約的社長權泰錠觀看演出後感歎,演出把中國五千年曆史的各部份精華壓縮到舞台上。(攝影:蔡溶/大紀元)

4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上演第九場,兩個多小時的精彩演出,在觀眾們持久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一晚上的演出就反映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美東韓語社區的第一大報《中央日報》在紐約的社長權泰錠觀看演出後感歎,演出把中國五千年曆史(文化)的各部份精華壓縮到舞台上,將這些史實以及當今的現實以舞蹈的方式呈現出來,觸及人心。

「把中國真實的歷史文化好好考證,復活傳統的文化,這很重要」權泰錠說,他能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熱忱和對傳統藝術的追求,讓人可以壓縮的學習中國正統文化大氣和高雅的方方面面,極為生動。

「因為我是韓國人,比較懂中國的歷史文化,所以能從演出中看到、明白到很多東西。我覺得把這種傳統文化推廣給全球的人看,有很好的意義,如果韓國也能這樣做的話,把韓國的傳統文化傳播到全世界就太好了。」權泰錠說。

除了藝術的表現,權泰錠特別提到,神韻演出節目中有兩個舞蹈描述了法輪功學員在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下,依然堅持他們的信仰,其中所折射出堅持真理的信息:「從字幕、天幕上的歌詞可以了解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中國現實,以及法輪功克服任何困難,堅持真理,我有這樣的感覺。」

權泰錠是韓國第二大日報《中央日報》在紐約的社長,原中央日報韓國總部的理事,他的父親是有名的漢文學家,1971年曾出過一本漢文大綱的書,被漢文學家推薦為學習漢文的教科書。

《中央日報》是美東韓語社區的第一大報,覆蓋康州、費城、新澤西和紐約的五大區。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HBO財務總監:製作完美 引人入勝

文:大紀元首發 HBO財務總監:製作完美 引人入勝

圖說:時代華納公司屬下的HBO(美國付費有線電視聯播網)的財政總監和太太(攝影:潘美玲/大紀元)

2013年4月20至2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7天11場演出轟動了紐約主流社會,27日(週六)有下午2點與晚7點半兩場演出均爆滿,很多金融業CEO前來觀看。

時代華納公司屬下的HBO(美國付費有線電視聯播網)的財政總監和太太一起來看下午2點的演出。他說:「神韻整個演出製作完美,內容豐富,引人入勝。我喜歡舞蹈中展露的文化底蘊,我也非常喜歡演出中的歌唱部份。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中國文化,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體驗。」他的太太說:「每個節目都很棒,我尤其喜歡舞蹈和天幕的完美銜接。」

HBO在美國有2,820萬訂戶,為美國第二大的有線電視網。在美國之外,HBO的業務擴展到全球151個國家。

在新澤西一家金融經紀公司任CEO的Anthony Ruggiero攜太太一同觀賞晚7點半的晚會。他表示,「神韻絕對是一台卓越的演出,同時很多節目都講了非常有趣的故事。我看到中國的歷史,也看到當代紅色中國的現象代表。」

「令我深有感觸的是,我感受到神在看著我們的所作所為。我們需要更深的思考自己的每一天要如何度過。」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