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反中共強摘 臺兒科學會醫師連署支持

【中國真相新聞_中共強摘 器官_連署徵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8/a88857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強摘死刑犯及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的暴行,在國際上日漸受到矚目。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從去年十月發起全台灣醫師反中共活摘的徵簽行動,至今已達三千位醫師正義支持,而這個週末,台灣兒科醫學年會上的連署活動,更是引起了許多小兒科醫師關注與共鳴。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反中共強摘 臺兒科學會醫師連署支持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報導中共活摘器官 大紀元獲殊榮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國際特赦籲大陸停止移植死囚器官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陸媒曝駭人內幕 軍法醫涉器官販賣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國際人權協會論中國器官買賣問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澳洲參議院通過議案反對販賣器官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海伍德案另有隱情 律師不看好翻案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下單訂購心臟 西方社會界限在哪?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旅美中國學者﹕《自由中國》喚醒良知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活摘器官罪行震驚世界移植之都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臺醫法界反中共活摘創舉 律師籲立法跟上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被免職的背後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強摘死刑犯及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的暴行,在國際上日漸受到矚目。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從去年十月發起全台灣醫師反中共活摘的徵簽行動,至今已達三千位醫師正義支持,而這個週末,台灣兒科醫學年會上的連署活動,更是引起了許多小兒科醫師關注與共鳴。

向各界揭發中共強摘死刑犯及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的暴行,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這個週末,在台灣兒科醫學會上的連署活動,引起許多小兒科醫師共鳴。

小兒科醫師王舒眉:「不是只有移植科醫師應該做的,應該是所有的醫師都應該要去面對,兒科醫師平常就是接觸小孩,所以他們是最有那顆純真的心,所以我相信說台灣的兒科醫師對這件事情都會非常的支持。」

短短的兩天兒科年會活動上,就有超過兩百位醫師大方簽名支持。

協會志工夏小姐:「目前在臺北已經辦第六場了,全臺已經有將近6000名醫療界人士已經連署。」

徵簽活動從去年十月持續到今天,已經纍計3000位台灣醫師的正義力量,協會的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表示,醫界反中共活摘的連署,已經逐漸促使國會及國際組織給予關注。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它不只是違反了很多醫學倫理、醫學準則,它也違反人權,它是一個非常沒有人性的事情,我們希望喚醒很多醫師關切這個議題、這些徵簽,事實上也會成為未來國際組織或國際社會,要對這個議題做更多調查的一個動力。」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律師朱婉琪央廣節目談中共活摘器官 吁全球制止

18大結束前 逾千台醫師連署反中共活摘器官

台衛生署長親接醫生反活摘連署並提因應

反中共器官掠奪 台中醫界挺身連署

白宮網站征簽 國際宗教自由主席:不允許活摘罪惡發生

訪台大陸醫師疑涉活摘 立委要求說清器官來源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世事關心】手印事件 - 全民反迫害的先聲(視頻)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紀實錄(三)——知情者現身披露驚天黑幕【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

德媒爆中共「依訂單殺人」活摘器官黑幕細節 震驚世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