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4月27日下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成功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掌聲雷動,bravo聲不斷,在場中、西方各族裔觀眾沉醉在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中,謝幕後仍佇立鼓掌,久久不願離去。

神韻演出中的歌曲讓Shanron女士心生感動,她說:「演出中的每一首歌都傳遞了一個信息,而這些信息和我的人生理念相合,例如我們都認為我們的孩子是從天上來的天使,而基督教也稱人類是迷失的羔羊,聆聽這些歌曲,我的心靈得到了指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業主:領悟傳統中國人對天地神佛的敬重

文:大紀元首發 業主:領悟傳統中國人對天地神佛的敬重

4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 成功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神韻演出展示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高超的中國古典舞,配以原創的交響樂,一流的動態天幕,和手工定制的服裝,令上千名現場觀眾沉醉。

Jack Wurtg Jicob先生在當地經營一家鞋業公司,他和姪女Jacki Wurtg Jicob觀賞了精彩的神韻演出。

Jicob小姐欣喜的表示:「這場演出非常壯觀,我喜歡那些男演員們高難度的翻騰,還有演出中出神入化的天幕,這真是一場視覺盛筵。」

Jicob先生也連忙點頭稱是,並且笑著補充說道:「別忘了演出中流光溢彩的服飾,也是一絕啊!」

他表示對於中華文化並不熟悉,從演出中領悟到了傳統的中國人對於天地、神佛以及同仁的尊重,他說:「從演出中我體悟到舞蹈演員對神佛的敬重,對同伴的尊重,以及對我們這個星球的愛護,他們會為神歡歌起舞,以讚頌神的偉大和慈悲。」

「而在演出的配合之中也處處體現著,演員們對於同伴的支持和尊重;而天幕中那令人神往的自然美景,任何人都會發自內心地愛護呵護,不是嗎?」

Jicob先生最後還興奮表示,他最喜歡的是那支幽默詼諧,描述淘氣的小少林和尚英勇救唐太宗的《十三棍僧保唐王》的舞蹈。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心理學家:人類需要神韻傳遞的價值觀

文:大紀元首發 心理學家:人類需要神韻傳遞的價值觀

在佛州工作和生活的心理學家和心理診所業主Frank Valenti博士(左)和太太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為觀眾帶來了一台有關中國文化遺產的盛大演出,展現了「真、善、忍」的精神內涵,對於現代人的意義深遠。(攝影:梁慕然/大紀元)

4月27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美麗的海濱城市聖彼得堡,晴空萬里,海風拂面。當地和來此休閒渡假的觀光客,紛紛慕名來到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躬迎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盛況。

在兩個半小時的節目中,觀眾們完全沉醉其中,穿越時空,跨越文化,經歷了一次特殊而神奇的精神之旅。

在佛州工作和生活的心理學家和心理診所業主Frank Valenti博士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為觀眾帶來了一台有關中國文化遺產的盛大演出,展現了「真、善、忍」的精神內涵,對於現代人的意義深遠。

Valenti博士說:「演出非常精彩,我完全沉浸其中,特別是(演出中展現的)歷史部份,她讓我更多地瞭解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及其千年的歷史。」

「神韻的服飾、中國古典舞、動人心弦的音樂以及主持人在每個節目開始前的生動介紹等,每一部份都有獨到之處,我都特別喜歡。」

「神韻向人們展示了真、善、忍的精神內涵。能看到神韻帶來的這份蘊含千年文化的藝術演出及她展示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我感到很激動。」

「這是一台有關中國文化遺產的盛大演出,她同時揭示了中國人遭受的苦難。」

Valenti博士說,他從事的心理學職業是避免人們易於發怒、傷害他人和自己。他認為,今天能看到神韻演出,對他從業也特別有幫助。他說:「我們現代人因為缺少這份傳統價值觀而正在自我毀滅。這場演出的意義非凡。」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地產商:神韻歌曲讓我的心靈得到指引

文:大紀元首發 地產商:神韻歌曲讓我的心靈得到指引

4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成功上演了第二場演出。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掌聲雷動,bravo聲不斷,在場中、西方各族裔觀眾沉醉在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中,謝幕後仍佇立鼓掌,久久不願離去。

前來觀看演出的Shanron女士是當地一名房地產商,她對神韻讚不絕口:「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極具藝術性,而且非常多元化。非常漂亮。」

她說:「舞台上的女演員們飄逸靈動,但是她們非常注意小節,我注意到她們所有的各色裙子之下都有內衣襯著,這與我們美國舞台上演員的不拘小節截然不同。」

她說:「而男演員們的演技也非常精湛,他們可以連續翻騰,連續倒跳翻,看得我們目不轉睛。」

神韻演出中的歌曲也讓Shanron女士心生感動,她說:「演出中的每一首歌都傳遞了一個信息,而這些信息和我的人生理念相合,例如我們都認為我們的孩子是從天上來的天使,而基督教也稱人類是迷失的羔羊,聆聽這些歌曲,我的心靈得到了指引。」

她非常慶幸自己來觀看了演出:「現實生活中太多的暴力和爭鬥,人們似乎只有用暴力才能夠解決問題,而舞台上縱然那些抗議者因為信仰被那些惡警暴打,那個場景都讓我的心靈寧靜,我都沒有感覺到仇恨或者報復,演出使我意識到,人應該可以用和平和理性對待暴力和邪惡,最後也一定能夠用良善和理性戰勝邪惡,而不是以惡治惡的形式。」

她表示她會將這麼精美的演出介紹給自己的朋友:「觀看這場演出對我而言,如獲至寶。我的朋友們當然也一定會喜歡,所以我要儘快告訴她們這個好消息,讓她們都來觀看。」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前政府官員:演出體現中國人團隊精神

文:大紀元首發 前政府官員:演出體現中國人團隊精神

2013年4月27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美麗的沿海城市聖彼得堡的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舉行了第二場演出,能容納1900人的劇院內觀眾爆滿,幾乎座無虛席。劇場內氣氛非常熱烈,歡呼聲與叫好聲絡繹不絕,觀眾們無不被神韻演出表現的純正中國文化與演出的超高水準所震撼。

Bob Mahar先生和Janice Mahar女士夫婦二人退休前都為紐約州政府工作,退休後二人搬到了佛羅里達州。他們認為演出非常美好,每個節目都非常美好,難分仲伯。

Mahar先生認為舞蹈十分動人,他說:「舞蹈非常、非常好,卓爾不群。」

Mahar女士則認為演出絕對讓人感到難以置信,她說:「色彩燦爛繽紛,那服裝流光溢彩,太漂亮了;音樂悅耳動聽,令我們如癡如醉。節目非常緊湊。」

Marhar先生也在一旁表示贊同:「一切都非常、非常好!」

他們夫婦也認為演出給人以啟迪,Mahar太太說演出中所呈現的中國的傳統價值在於團結和自由。她說:「舞台上的演員們配合互動得非常完美,這就是中國人團結的精神。而從演出的歌曲和故事情節之中,我則體會到了中國人對於自由的渴望。其實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是人的基本權力,不是嗎,但是遺憾的是當今的中國缺少著這一切。」

他們開心地介紹說:「我們從電視上看到節目介紹,然後在網絡上查了信息,發現以前的觀眾對於這場演出好評如潮,就買了票,果然不虛此行。」

2006年一群中國頂尖的傳統藝術家為著同一個願望來到紐約:復興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並向全世界傳播。從最初的一個藝術團,短短幾年,神韻藝術團已成長為三個舞蹈團和三個交響樂團、共三百名藝術家的龐大陣容。每年在大約20個國家的100個城市巡迴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