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時值4.25萬名法輪功學員上訪14週年紀念日。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以遊行和集會的方式來紀念4.25事件,展現法輪功的美好,同時也呼籲各界共同制止還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遊行開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走在最前面,鼓樂齊鳴、號角雄壯、正氣凜然。在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14年之後,當初很多被欺騙和矇蔽的善良民眾早已經看清了真相,在道義上站到了正義的一邊。遊行觀眾:「我們是逃出來的。我跟你講,我在監獄看到法輪功,真、善、忍,我體會到的,所以我今天站出來說『法輪大法好』!」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博客群
正氣撼天地 紐約遊行紀念4.25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倫敦紀念4.25週年活動 大衛‧喬高到場支持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墨爾本法輪功紀念4.25 征簽反迫害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巴黎4.25: 親歷者講真相 籲三退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燭光紀念「四二五」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溫市法輪功領館前燭光紀念四.二五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十年生死兩茫茫」 旅美博士十年尋弟 5湖4海 MP4 無界紀念4.25 「自由中國」美國會再映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999年,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希望政府能夠還給他們自由煉功的權利,這個請願活動,開啟了中國民眾用和平上訪維護信仰權利的序幕,星期六, 紐約地區的法輪學員和各界人士以遊行和集會的方式來紀念4.25事件14週年,展現法輪功的美好,同時也呼籲各界共同制止還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

時值4.25萬人大上訪14週年的紀念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人士都在舉行紀念活動,今天我在紐約的法拉盛,我身後的紐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人士也在舉行遊行和集會,來紀念4.25。

遊行開始以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明星陣容:天國樂團走在最前面,鼓樂齊鳴、號角雄壯、正氣凜然。很多第一次看遊行的民眾顯然被震撼到了。

遊行觀眾:「哇!感覺氣勢很大,很多人啊!」

遊行觀眾:「好看!好看!」

記者:「第一次看這樣的嗎?」

遊行觀眾:「對,第一次看。」

遊行觀眾:「壯觀、壯觀!非常壯觀!」

遊行觀眾:「很好看!謝謝!」

遊行觀眾:「很壯觀,人很多。」

記者:「感覺怎麼樣?」

遊行觀眾:「感覺人越來越多,人越來越多。」

在紐約,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每年都會有幾次,盛裝遊行這種方式是美國民眾非常喜歡的一種類似節日慶典,或展現民俗文化和表達訴願的方式。中國大陸的民眾很少看到這樣熱鬧的場面。14年前的北京中南海大上訪,凸顯了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浩然正氣。今天在美國紐約的遊行隊伍,將這種凜然正氣帶給了這裡的民眾。

遊行觀眾:「很感!很感動!」

記者:「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遊行嗎?」

遊行觀眾:「第一次,心潮澎湃。」

記者:「為甚麼呢?」

遊行觀眾:「因為(在大陸)看不到的,看不到。」

在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14年之後,當初很多被欺騙和矇蔽的善良民眾早已經看清了真相,在道義上站到了正義的一邊。

遊行觀眾:「這裡自由啊,自由國家,有冤你可以說呀。你在共產黨你有冤沒地方說呀,說了就坐牢啊。面臨坐牢不算,還面臨要死亡呢!我們是逃出來的。我跟你講,我在監獄看到法輪功,真、善、忍,我體會到的,所以我今天站出來說『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法輪功真相

4.25風雨前夜 颶風中心(上)【歷史與今日】

4.25風雨前夜 颶風中心(下)【歷史與今日】

十四年前的一件事 竟成中共命運轉折點

425十四週年 萬人上訪樹立道德豐碑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和平上訪14週年

425十四週年 澳洲法輪功學員揭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台灣紀念425十四週年 勞教所酷刑引陸客關注

馬三家揭開中共勞教黑幕

首採馬三家受害者 德媒報導引關注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 (海外參展得獎影片廣告)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