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紀念425集會 紐約民眾紛聲援

【中國視頻評論_紐約_紀念425】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8/a88860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極權的殘酷迫害堅守信仰,秉持真善忍的道德理念,讓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中共的邪惡並感動於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忍讓。在週六紐約法拉盛的遊行活動中,許多在場的民眾都表示非常支持和敬佩法輪功。高舉著退黨證書,現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恭喜臺上的這13位華人退了黨,展開了新的生命。范先生:「這是一種好的功法,他們遭遇太坎坷了,但是中國是有希望的,法輪功他們的努力會給世界人民帶來光明。」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東方飛羽 小豆娘 博客群
紀念425集會 紐約民眾紛聲援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善忍國際美展震撼法國諾曼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425十四週年 全球各地同步紀念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紀念425集會 紐約民眾紛聲援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正氣撼天地 紐約遊行紀念4.25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倫敦紀念4.25週年活動 大衛‧喬高到場支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歐政要譴責大陸馬三家酷刑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墨爾本法輪功紀念4.25 征簽反迫害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十幾年來,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極權的殘酷迫害堅守信仰,秉持真善忍的道德理念,讓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中共的邪惡並感動於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忍讓。在週六紐約法拉盛的遊行活動中,許多在場的民眾都表示非常支持和敬佩法輪功。

高舉著退黨證書,現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恭喜臺上的這13位華人退了黨,展開了新的生命。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最近的情況是,很多出國的人,他們就直接跑到退黨點了,就來退黨,有些他就用護照的真實的名字,來表達著個態度,這是個非常普遍的,有的是一個車一個車的。…….因為我們不是在跟中共進行一個政治行的較量,我們是讓更多的民眾,在這個過程中能夠不被中共捲入到滅亡的漩渦中去。」

大紐約地區數百法輪功學員齊聚,聲勢壯觀的集會場上,法輪功學員高舉橫幅,許多民眾到場聲援。

范先生:「這是一種好的功法,他們遭遇太坎坷了,但是中國是有希望的,法輪功他們的努力會給世界人民帶來光明。」

哥倫比亞大學東亞圖書館伯特部 Chopathar W.Mache:「這個遊行我經常看,基本上每年我都來。」

王旋佳:「其實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我也看到許多報導,就是覺得非常殘忍。」

民眾表示,法輪功14年不斷講真相,是改變中國的力量。

張先生:「好在有這樣一群人,叫做法輪功的這樣一群人,從我自己來講,現在也在慢慢的學,但是學得還不好,現在還沒有資格,但是我相信通過努力,會能夠稱為一個正式的學員。」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一定要挺住,因為我們中國人講一句話叫黎明前的黑暗,就是說,當黎明快要來臨之前的時候,那段時候最黑暗,但是那段時間最黑暗,並不等於就是說,它是漫漫長夜、黎明不會來,而我們知道黎明即將來臨。」

14年前的「4.25」,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上訪,開啟了中國民眾用和平上訪維護信仰權利的序幕。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系李天笑博士:「法輪功,我覺得他最大的特點就是他的道德,道德的力量,在425中體現出高度的自律,和這種崇高的品質,為民眾所讚賞,那麼在今後,人類所經歷的這個、要發展到一個新的社會形勢的時候,法輪功這種道德的形式將稱為將來人類生存的準則。」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我們沒有政治訴求,不管是六四也好,他們訴求的是反腐敗啊,對社會上啊,或是要求廉政、要求民主自由,法輪功是一個從來不介入政治的一個民間團體,他的訴求也都是憲法中最基本的訴求,這在歷史上是從來沒有過的,這麼大規模,而且是平和的。」

章天亮:「在十四年的時間裏邊,如果誰還對法輪功是怎麼回事不太清楚,或者對法輪功學員的行為和動機還心存疑慮的話,看一看這個和平抗暴的走過的路程,就應該知道誰正誰邪 。」

李祥春:「不但很多人知道了關於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而且有很多人瞭解了,中共(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它對於中國人民和整個世界的危害,那麼現在已經有1億4千萬中國人退出黨、團、隊,這次集會還是有數千人在這裡支持法輪功的反迫害,這14年我們走過來了,而前我們越來越感覺到,充滿信心,這場迫害很快就會結束了,而且那些針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所有罪犯都要繩之以法。」

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相信正義和真理的力量會穿透時空,喚醒更多人的良知,歷史銘記。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新唐人電視艾倫、凱斌紐約採訪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燭光紀念「四二五」

425十四週年 全球各地同步紀念

網絡直播:「四二五」14週年 港「和平理性反迫害」集會遊行

十四年前的一件事 竟成中共命運轉折點

425親歷者回憶法輪功和平上訪始末

【禁聞】歷史銘記 14年前中共害怕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法拉盛 集會 425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