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掀起一股「神韻熱」。星期五(4月26日)晚間,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第七場演出,將中華神傳文明的輝煌與美妙展現在觀眾面前,讓國際媒體記者讚嘆連連,驚喜不已。

國際媒體記者維戴安‧韓黛什:「我實在找不到合適的言語來形容我所見到的一切,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非常美麗、非常神奇,藝術家的表現非常專業,我徹底地沉醉其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掀起一股「神韻熱」。星期五(4月26日)晚間,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第七場演出,將中華神傳文明的輝煌與美妙展現在觀眾面前,讓國際媒體記者讚嘆連連,驚喜不已。

國際媒體記者維戴安‧韓黛什:「我實在找不到合適的言語來形容我所見到的一切,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非常美麗、非常神奇,藝術家的表現非常專業,我徹底地沉醉其中。」

中東廣播中心(MBC)駐迪拜的通信記者薇蒂恩‧韓黛詩表示,神韻演出帶給她一場難忘的美妙體驗。

薇蒂恩‧韓黛詩:「不論是服飾,或是舞蹈演員的身型體態,他們的身型體態、服飾色彩幾乎都如出一轍。特別是色彩,我不曉得那些色彩究竟是從何而來的神來之筆,實在太美麗、太神奇了。」

韓黛詩也格外讚賞,神韻藝術家能在短短兩小時內,將中華五千年文明再現在世人面前。

薇蒂恩‧韓黛詩:「那些舞蹈演員,他們將中國的文明、五千年的文明栩栩如生地重現出來了,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真的太美了。」

中華五千年文明是古老的神傳文明,韓黛詩對此也特別地感受深刻。

薇蒂恩‧韓黛詩:「我聽許多人說過,神韻和中國文明是神傳文明,我原本都不相信,但今天我真的相信了,她真的是神傳文明。」「演出很觸動我的心,特別是最後神佛出現挽救世界,整個畫面非常壯觀美麗,特別是演員與(天幕)畫面之間的互動聯繫,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聯繫,實在非常神聖,非常殊勝。我過去從不相信有神傳文明,但今天我真的相信了。」

韓黛詩成為神韻的熱情粉絲,她甚至用中文分享自己的感受。

薇蒂恩‧韓黛詩:「『我愛神韻』,這就是我想說的,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這場演出。」「非常好看,非常美妙,非常專業頂尖、專業頂尖、專業頂尖,一流出眾!太棒了!」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