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來到佛州的聖彼得堡。4月26日晚,在國際著名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神韻藝術團已在佛州引發了「神韻熱」,之前在邁爾斯堡的演出,更是一票難求。

太極拳、瑜伽、社交舞教師斑妮‧洛克:「神韻舞蹈演員實力很強。他們既優雅,又華美,實力很強。而且是一種內在的力量,你能從他們的表演中看出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佛州麥爾斯堡的演出,來到佛州的聖彼得堡。4月26日晚,在國際著名表演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下面請看來自佛州的報導。

觀眾朋友,我現在是在佛羅里達州的「陽光之城」聖彼得堡。從4月26日起,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這裡著名的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re)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神韻藝術團已在佛州引發了「神韻熱」,之前在邁爾斯堡的演出,更是一票難求。下面一起看一看這裡觀眾對神韻的感受。

退休護士喬安‧柯克帕特裡克:「看神韻真是一種享受,非常放鬆。我喜歡舞臺上的天幕和節目展示的歷史。音樂超級美妙,我非常非常欣賞。我一定會推薦給別人。我一直想來看神韻演出,看到廣告後,決定一定在回密西根前來看神韻演出。」

太極拳、瑜伽、社交舞教師斑妮‧洛克:「神韻舞蹈演員實力很強。他們既優雅,又華美,實力很強。而且是一種內在的力量,你能從他們的表演中看出來。」

洛克女士去過中國,但在中國從沒看過這樣精美的演出。

洛克:「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韻演出如何將中國的信仰用故事表達,幫助我們認知,讓我們瞭解中國的人和神,我們都是信神的。」

護士露絲‧溫泊爾:「是的,是的,神韻演出真是難以置信,趁神韻還在這裡演出,每個人都應該出來看神韻演出。因為神韻色彩的搭配和一切,他們的藝術造詣,他們通過舞蹈和動作所體現出來的,這些是從演出宣傳冊中是欣賞不到的。人們必須到現場來看神韻,才能把所有的東西都吸收進去,才能真正體驗和欣賞神韻的出色演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_美國紐約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