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8/a888347.html

《神韻晚會》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為觀眾們帶來了第八場演出。神韻基於傳統美學的色彩搭配和精緻、復古的服裝配飾,打動了大紐約地區的藝術界人士。Hugh White先生是新澤西州一家設計公司的總裁,他本身也是一位藝術設計師。由於從事藝術行業,White先生對演出中的藝術表現最為印象深刻。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非常不同一般……我喜愛演出中的色彩運用以及不同的服飾。」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紐約女高音讚賞神韻歌唱家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湛舞蹈 紐約人也想翩翩起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傳文明博大美妙 國際媒體人讚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紐約持續升溫 啟迪人心引共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小豆娘 MP4 無界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國際公司部門經理夫婦:演員充滿才華

文:大紀元首發 國際公司部門經理夫婦:演員充滿才華

4月27日(星期六)下午,全球醫療保險服務公司部門經理Alex Marchenko先生和太太一同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4月27日(星期六),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神韻熱潮一再升溫。當天下午的演出上座率爆滿,吸引了社會各界主流人士前來欣賞。

Alex Marchenko先生來自康州,是一家全球醫療保險服務公司CIGNA的軟件開發部門經理。當天下午,他和太太Karina Marchenko女士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夫婦倆都表示非常欣賞神韻的高質量演出。太太Marchenko女士是一位芭蕾舞教師。她說,神韻的舞蹈演員們技藝超凡,極富才華,表演的舞蹈非常精彩,無以倫比。她在演出中領略到了中國古典舞有很多高難度技巧。

Stuart Weinstein先生是一位供職於政府部門的藥劑師。他和未婚妻Camille Daley女士在欣賞了神韻演出後,盛讚演出的華麗服飾。Daley女士說:「非常美麗,服裝很棒。在《鳳凰仙舞》舞蹈中,演員穿著藍色和橘黃色的服裝,非常漂亮,顏色很漂亮。」

Daley女士表示,自己以前就知道中共政府對信仰的打壓,所以當她看到演出中展現中國人的信仰時,就知道這樣的演出一定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但是我覺得(他們)做得非常好,講述得很好。」

Weinstein先生和Daley女士都稱讚演出中的歌唱,表示他們的聲音非常美麗。Weinstein先生說:「我最喜歡歌唱所傳遞的信息。有一部份歌詞說到,在壓迫的時候也不要吞下毒藥,這裡講述的是自由,是大家都需要的。在中國,人們沒有自由是很不幸的。作為一個西方人、一個猶太人,我們深有同感。」【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紐約報導)

新州設計公司總裁:神韻展現傳統

文:大紀元首發 新州設計公司總裁:神韻展現傳統

4月27日(星期六)下午,新州一家設計公司的總裁Hugh White先生和太太,在觀賞神韻演出後,稱讚演出的色彩運用和服飾。(攝影:姬承羲/大紀元)

4月27日(星期六)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為觀眾們帶來了第八場演出。神韻基於傳統美學的色彩搭配和精緻、復古的服裝配飾,打動了大紐約地區的藝術界人士。

Hugh White先生是新澤西州一家設計公司的總裁,他本身也是一位藝術設計師。由於從事藝術行業,White先生對演出中的藝術表現最為印象深刻。他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非常不同一般……我喜愛演出中的色彩運用以及不同的服飾。」

一同前來的太太Natta White女士也是藝術設計師。她贊同地說道:「(演出)色彩斑斕」。她表示,相比西方的現代藝術,神韻展現的是傳統,演出中貫穿著精神信仰的主題,而她自己則從藝術的角度領略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演出中的色彩、演員的表情,以及通過舞蹈動作講述的故事都非常精采。

來自新澤西的Anna女士是波蘭人,她在新澤西一所大學擔任管理層職務,自己又同時是一位畫家。Anna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演出中的舞蹈和引人入勝的音樂,而且學到了中國不同地域的文化。

對於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和價值,Anna表示,她喜歡神韻中自始至終貫穿的傳統。Anna去過中國,她說,她明白中共政府正在毀壞一切傳統,所以她十分讚賞神韻對於恢復傳統的努力:「神韻展現的是已經消失的傳統,而且正在讓那些古老的傳統復活。」她還表示,神韻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非常重要,觀眾們可以從中受益良多,「而且神韻在美國廣受歡迎,我真的感到很高興。」【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姬承羲紐約報導)

紐約「第一警察」:要讓所有華裔警員來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第一警察」:要讓所有華裔警員來看神韻

紐約「第一警察」,電影《要塞風雲(Fort Apache)》原型,退休警官John Loud和太太表示明年要帶孩子來看神韻演出,並告訴所有華裔警員不要錯過神韻。(攝影﹕唐超/大紀元)

2013年4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圓滿完成了2013年度紐約巡演的第八場演出。神韻以其超凡的藝術和深厚的內涵吸引了各族裔、各行業的觀眾。觀眾席上,既有風度翩翩的藝術名流,也有氣魄非凡的富豪巨賈,還有舉手投足穩健威武的 「武將」。

散場時,一位身材魁梧、步態矯健的男士從一樓穩步走出,眼光中充溢著滿足和欣喜。他就是紐約警察的傳奇,被譽為紐約「第一警察」的John Loud先生。

「我們愛神韻!去年我們買票太晚,不幸被關在劇院門外!」 Loud先生說。2012年林肯中心的神韻演出也同樣震撼紐約,當時同樣場場爆滿,一票難求。許多沒有提前買票的觀眾臨時來到劇場,結果沒有剩票,不得不抱憾而歸。

「所以,今年我們又回來啦!」Loud先生爽聲大笑。

「等明年,我們把孩子們也帶來!」真是名如其人,Loud先生的音量確實不小。他開玩笑地說:「我的名字是『很大的噪音』,總是大家談論的話題。」

Loud先生的太太是退休聯合國官員,她也表示:「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看的時候忍不住要大聲喝采!」

Loud夫婦表示,神韻的每一個方面都非常完美,所有的節目都很美;舞蹈《錦繡天花》令他印象深刻;神韻演員從台上「跳入」天幕、飛上天堂的情景尤其驚艷;戚曉春的二胡獨奏也令人驚嘆。

Loud先生語氣果斷地說﹕「我要告訴所有的華裔警察都來這看神韻!」

John Loud被稱為紐約「第一警察」,他是《要塞風雲(Fort Apache)》一書中英雄警察的原型,該書描述了20世紀70年代布朗士41警區的傳奇故事,二十一世紀Fox電影公司也發佈了 同名電影。John Loud曾任紐約巡警協會(Patrolmen』s Benevolent Association, PBA)副主席,現已退休。PBA是紐約最大的警察工會, 代表紐約市警察局現職和退休警察,現有會員22,800名,是全國人數最多的警察工會。【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 (大紀元記者唐超美國紐約報導)

前大都會歌劇院演員:人在世間是為找回天路

文:大紀元首發 前大都會歌劇院演員:人在世間是為找回天路

English 夫婦在觀看了林肯中心的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迫不及待地、興奮地與記者分享她對神韻的感佩與讚歎。(攝影:杜國輝/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從4月20日開始持續發酵,藝術界名流紛紛前來。 前大都會歌劇演員Carolyn English觀賞了神韻後,激動不已,迫不及待地、興奮地與記者分享她對神韻的感佩與讚歎。

曾在大都會歌劇院演唱25年的Carolyn English聽了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在臺下一再叫好,讚歎「歌聲美的不可思議,舞蹈好的令人叫絕,輝煌壯麗,真是了不起﹗」沉醉在兩個小時的中華文化之旅後,她渴望自己也是中國人,希望自己的祖先也是華裔。

最令她感佩的是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神韻晚會給人們帶來美好,幸福與希望。演出能堅定人對神的信仰﹗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

對演出主題深感共鳴的Carolyn English說,晚會傳遞的信息與她們的信仰非常相似。她非常認同神韻所傳達的信息和精神信仰。「演出展現了人從天上來,在人世間是為找回天路,人在塵世的所做所為將決定著自己的未來。」

她感激神韻藝術團獻身於復興人們對神的信仰,「這是做人的真正目地,創世的根本。對此,(我們)得非常明確。」她敬佩神韻所秉承的神聖使命和責任,感恩之情益於言表。「輝煌美麗﹗謝謝﹗謝謝﹗」

她的先生Jack English是一名退伍海軍軍官,曾置身於教會業務50年。「我從未看過這樣好的演出﹗極富哲理性,感動得令人想哭。我們非常的喜愛,喜歡晚會的每一部份。」他對蒙古舞印象深刻。

看了下午場演出,Carolyn English表示很想看晚上那一場,笑說自己想藏在觀眾席那兒等看下一場。他們表示,肯定會再來欣賞神韻。【大紀元2013年04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杜國輝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