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5/a887073.html

《神韻晚會》 Marilyn和Mike Dluhos夫婦兩人都是第一次看神韻「所有都好,歌唱、舞蹈,一切都那麼流暢,就像行雲流水一樣,演員的能力太不可思議了!非常專業。」美國電訊業者Mike Dluhos說,從神韻演出中他看到了「安寧」和「愛」。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祖孫三代賞神韻 感動心情永生難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紐約首富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饗宴 觀眾盛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演員的能力太不可思議」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員的能力太不可思議」

4月26日晚,Marilyn和Mike Dluhos夫婦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第七場演出。

4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了第七場演出,Marilyn和Mike Dluhos夫婦一起前來觀看神韻晚會,並慶祝Mike Dluhos的生日。夫婦兩人都是第一次看神韻,中場時他們一致認為,神韻演出所有的節目都很好,非常優秀,以至於挑不出哪個最好。「所有都好,歌唱、舞蹈,一切都那麼流暢,就像行雲流水一樣,演員的能力太不可思議了!非常專業。」

美國電訊業者Mike Dluhos說,他非常喜歡這份生日禮物,從神韻演出中他看到了「安寧」和「愛」。太太Marilyn Dluhos補充道:「靈性以多種形式體現,非常有力,我很感激有這樣的節目。」Dluhos先生接著說:「是的,所有這些與眾神相關的(訊息)是人類共通的。」

夫婦兩人表示從未有過類似的體驗,他們一言我一語的說:「真的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陶醉於演員的技巧、能力和奉獻,這些全都表現在他們臉上。動作那麼協調,甚麼都配合的天衣無縫!可以看得出他們舞動伸展時有很多細微而高難度的動作,都做的非常非常優美。看得出他們全心投入,完全洋溢在臉上。」

夫婦倆還表示對中國的未來充滿希望,「祝願人們能成為他們希望的那樣,有自由,遭遇了那麼多苦難,我希望所有中國人都有同樣的機會。」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4日晚間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了第五場演出。神韻精緻的舞蹈、音樂、美聲歌唱等元素,讓紐約的藝術界人士讚賞不已。同時具有歌手、舞蹈編導、演員身份的藝術家大衛‧歐錫爾看完神韻演出後,便對神韻的藝術造就與視聽效果十分推崇。

專業歌手出身的歐錫爾,看完演出後,首先大力推崇神韻歌唱家的精湛歌唱功力。

大衛‧歐錫爾:「男女高音歌唱家都非常好,特別是女高音歌唱家不可思議,她的聲音充滿了力量。她的音質和舞臺風格都很有特點,非常美!」

神韻藝術團樂團融合中西方音樂精華的現場演奏,也讓他大感驚喜。

大衛‧歐錫爾:「音樂非常優美,樂團演出非常令人讚歎。中國樂器與傳統西方交響樂團竟然能結合得如此完美。」

最後一個節目當中,動態天幕上呈現出壯觀的視覺效果,也讓歐錫爾深感讚歎。

大衛‧歐錫爾:「最後一幕的效果非常令我印象深刻,特別當天幕上出現成千上萬人,呈現出一種永恆無際的感覺,那種視覺效果真是非常神奇。」

神韻紐約藝術團本年度在林肯中心有11場演出,一直到4月28日星期日。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

紐約藝術家:演出中我的眼睛也濕潤了

文:大紀元首發 紐約藝術家:演出中我的眼睛也濕潤了

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6日(星期五)晚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打動了來自紐約的藝術家們,他們或沉醉於神韻的舞蹈、音樂,或者對神韻的歌唱津津樂道。

紐約藝術家Juston:演出中我的眼睛也濕潤了

Jidann Juston先生是一位歌唱演員、作曲家和藝術家。當晚,他和身為房產經紀的Elizabeth Guerrero女士一同觀賞了演出。

Juston先生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充滿了驚喜,用色更是華麗非凡。而神韻演出中的歌唱讓Juston先生印象最為深刻。他表示:「歌唱非常有力量,感動人心,演出中我的眼睛也濕潤了。」在一旁的Guerrero女士說道:「是啊,我的眼中也充滿了淚水。」

神韻藝術團的歌唱家們,以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詞,當今社會獨一無二,所演唱的歌曲富有人生哲理和深刻意義。

對於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中國文化的深邃精神內涵,以及敬天信神的傳統,Juston先生表示,演出中有著深邃的涵義,「我從演出中瞭解到了許多,關於找到和瞭解真正的自我,從塵世中得到解脫的信息。」

紐約藝術家Tarasuk對神韻「相見恨晚」

來自紐約的藝術家Linda Tarasuk女士,在紐約市擁有自己的畫廊。在觀賞神韻演出後,她表示,自己非常遺憾這麼多年來竟然沒有發現這個美麗的演出,在今晚看後驚嘆於神韻的美麗、絢麗和高雅,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並且表示迫不及待地想要觀看明年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久聞美名 紐約商界大老闆紛前往林肯中心看神韻

2013年4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上演了第七場演出,吸引了紐約眾多名流和人中翹楚前來觀賞。大衛‧寇克劇院內再次滿場,掌聲如雷。紐約商界大財團主席、總裁、高級主管等紛紛表示,神韻不但給他們帶來了純美的藝術享受,而且促使他們對文化、藝術、生命等更深層的意義進行思考。

紐約曼哈頓第一大製酒集團總裁夫婦盛讚神韻

紐約曼哈頓第一大製酒公司總裁浩瓦德‧費德曼(Howard Feldman)和太太美瑞安

紐約曼哈頓第一大製酒集團總裁浩瓦德‧費德曼(Howard Feldman)和太太美瑞安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他們說,他們久聞神韻的美名,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看到這場美妙絕倫的演出。

費德曼先生說,他這一輩子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的色彩、服裝和舞蹈。中國文化的深厚底蘊讓他回味無窮!他太太則說,中國文化如千年製造的醇香美酒,裡面沉澱了許多的歷史和傳統文化。

「我們迫不及待想更多地學習和瞭解中國文化」。他們共同表示說。兩個小時的演出濃縮了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完全超出了他們的想像。之前他們並不瞭解中國人是這麼一個有著深厚底蘊的民族,他們表示:「中國人應為自己有這麼美好的歷史和文化感到驕傲。」

紐約世界著名公關公司總裁哈利‧斯洛克 :神韻改變了我們對世界的看法

紐約著名公關公司總裁,全美公關協會(Public Relations Society of America)大紐約地區的副主席哈利‧斯洛克(Harry Zlokower)和太太

紐約著名的世界級公關公司總裁哈利‧斯洛克(Harry Zlokower)和法國太太尼克爾一起來觀賞演出。他們說,他們是忠實的神韻迷,幾年來從紐約無線電城劇院一直跟隨到林肯中心劇院。斯洛克先生是美國著名常春籐名校Dartmouth畢業的高材生,年輕時曾任紐約時報記者,後來開創了斯洛克公關公司。他的客戶裡面有許多跨國企業和巨頭公司,如花旗銀行等。

斯洛克先生目前擔任全美國公關協會(Public Relations Society of America)大紐約地區的副主席。此為全球最大的公關專業人士的協會,由全美兩萬一千多名公關人士組成。

斯洛克先生若有所思地說:「神韻改變了我們,改變了我們的思想,改變了我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他的太太表示:「神韻代表了一個全新的文化,她跟以前我們所知道的文化完全不同,這是一個信神的文化,不是現代的進化論的文化,神韻文化是如此的美妙而迷人,我完全被這個文化征服了。」

另外她還說,作為一個地地道道的法國人,她很崇拜神韻代表的中國文化。

斯洛克先生則再表示:「神韻演出一掃塵世的煩惱,讓我的心一下子靜下來,這如此奇妙!我發現看神韻能解除焦慮和煩惱,讓我們的身心得到放鬆、精神得到安撫。我跟我身邊的朋友說,如你很煩惱,有解不開的憂愁,你應該去看神韻,她能打開你的心扉和思想,讓你看到一片更寬闊的天地。」

紐約著名豪華地產公司創始人:美妙絕倫的舞蹈背後是一個偉大信仰

紐約著名豪華地產公司Towne & Country Properties的創始人和總裁辛迪‧布斯(Cindy Booth)

紐約著名豪華地產公司Towne & Country Properties的創始人和總裁辛迪·布斯(Cindy Booth)看過演出後,神采飛揚。她說:「我走遍了世界各地,神韻是我看到的最美好的演出!我真是太高興今天晚上能看到這場演出!」

布斯女士年輕時做過模特和演員,後來創建了豪華房地產公司,經營曼哈頓地區的百萬豪宅。自1995年以來,她一直是紐約最頂級的豪華房地產經紀人,被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倫敦時報,NBC電視台等世界知名報刊採訪報導。

布斯女士說她最喜歡神韻的舞蹈節目:「神韻舞蹈演員是世界頂級的,神韻舞蹈演員動作非常高貴,優雅,大方,舒展,他們舉手投足,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優美!我感到他們渾身都散發著能量。從神韻演員的表情和動作中,你可以看到,他們把自己全部的生命都投入到了演出中。我能看出,他們都是有信仰的人,他們為了信仰付出了全部的身心,這非常打動我。支撐神韻演員跳出如此美妙絕倫的舞蹈動作的後面是一個偉大的信仰。」

她說:「我由衷地感謝神韻演員,是他們的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晚上看到的這麼美好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女演員:看完神韻 想馬上學中國舞

文:大紀元首發 女演員:看完神韻 想馬上學中國舞

(網絡圖片)

美國女演員Ellie Braverman觀看了4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

演出過多部影視劇的美國女演員Ellie Braverman觀看了4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她表示,能在劇場裡面看到中國傳統文化是件不容易的事,神韻演出讓她如願以償。看完演出,她產生了想要學習中國舞的想法。

Ellie Braverman說:「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演出的服裝、舞蹈都很好,特別是能夠在劇場看到中國文化的演出是很不容易的。我經常去劇院看戲,但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這場演出讓我感受到傳統中國是甚麼樣的,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所以我非常高興。」

神韻演出通過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方樂器組成的樂團、華美的服飾和動態的立體天幕設計,將中華傳統文化的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價值觀精髓表現得淋漓盡致,看完神韻演出,讓Ellie Braverman產生了學習中國舞的想法。

「雖然我嚐試過很多種舞蹈,但是看完演出,現在我很想學學中國舞,瞭解更多中國文化。」Ellie Braverman開心地說道:「神韻演員在每個舞蹈中,都展現出無限的活力。我真想像他們一樣做懸空翻騰!我真想馬上學學他們的動作!」

Ellie Braverman意猶未盡地讚歎,今晚這次瞭解中國古典舞的經歷非常特別。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