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真相新聞神韻晚會_美國聖彼得堡】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27/a888152.html

坦帕地產開發商兼慈善家Lance Ponton先生表示自己幾個月前就知道神韻演出,因為熱愛中國文化所以決定一睹神韻。他說,「我深深被震撼,(舞蹈演員們的)舞姿儀態、行雲流水般的流暢性,以及所富含的能量,讓人快樂,真是非常特別!」Ponton先生更透露與他同來觀看演出的一位朋友是北京一所大學的董事會成員,地位顯赫並參與多家公司的運營決策。Ponton先生表示該友人也深深被神韻震撼,因為他在中國從未見過這樣高品質的演出,充滿文化和歷史底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佛州觀眾:神韻展現中國信神的文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州觀眾: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薦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佛州牧師:神韻如一篇有動感的詩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佛州觀眾:神韻之美無以言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麥爾斯堡首演 一票難求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客落淚:應讓神韻登上中國舞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等待三年看神韻 金融顧問如願以償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聖路易神韻落幕 晚會驚豔四方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州眾議院議長:非常榮幸來看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感佩 讚賞 神韻驚艷密蘇里各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前普拉達財務主管:祈禱中國人看到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密蘇里觀眾:神韻百看不厭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聖路易觀眾:我愛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喜愛神韻 一看再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翻牆天堂 MP4 無界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再臨東瀛 各界致賀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豐富多元 藝術家技藝出眾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華裔診所業主:感激神韻所做的一切

文:大紀元首發 華裔診所業主:感激神韻所做的一切

2013年4月2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的首場演出在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落下帷幕。在約兩個半小時的節目中,神韻引領觀眾穿越時空,展開了一個美妙神奇的中國傳統文化之旅。

Percy Lo先生是一位業主,開設有自己的一家醫療診所,作為一名美籍華人,他表示很喜歡今晚看到的中國傳統文化。

他表示看到那麼多不同民族的舞蹈非常好,很吸引人,他感謝神韻將這麼多種不同的文化與舞蹈表現出來。他說:「看完神韻後,我更加喜歡自己血緣的文化了。」

Lo先生同時表示從神韻中學到很多,演出很有教育意義。他說因為沒有那麼多機會瞭解中國文化,所以神韻演出是個學習的好機會。」

另外Lo先生很高興觀眾們可以瞭解到中國那片土地上各民族豐富的文化,比如藏族人的文化、蒙古人的文化。而神韻演員們會跳那麼多不同風格的舞蹈,很了不起,他說:「那些舞蹈都令人印象很深刻。」

只去過中國一次的他說,很欣賞天幕背景中那些優美的景色,他說:「看到天幕上的那些美麗的畫面,我就會想起中國是一個景色秀美的的國家。」

Lo先生最後說:「感激神韻所做的一切努力。」【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宇美國聖彼得堡報導)

大陸女士:看神韻 了卻一個心願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女士:看神韻 了卻一個心願

餘女士從中國大陸南方來到美國,她說幾年前就聽說過神韻,但是工作太忙,錯過了前幾年的神韻演出,直到今年終於了卻這一心願。(攝影:劉筱黛/大紀元)

2013年4月26日晚8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的首場演出在當地的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上演。優美傳統的舞蹈,婉轉動人的音樂,華美精緻的服裝,出神入化的天幕背景,觀眾們被演出的超高水準所震撼,紛紛表示要將神韻的消息廣而告之,告訴自己的朋友們不要錯過神韻在當地的後三場演出。

余女士三年多前從中國大陸南方來到美國,她今天和一位美國朋友一同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她說幾年前就聽說過神韻,一直想來觀看。但是工作太忙,錯過了前幾年的神韻演出,直到今年才終於了卻這一心願。

神韻以音樂與舞蹈等藝術形式的完美結合,所展現的至純至淨的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讓遠離家鄉多年的她,內心深受觸動。她高興地說:「演出非常好,非常成功!」她接著說:「演出來到我們這裡,讓我覺得似乎又看到了家鄉。」

演出中的表現得對法輪功的迫害也令她印象深刻,她認為很真實,表現了中國的現實。

談話時她有所感觸地說:「神韻的純正中國傳統文化演出,非常喜歡,非常好。服裝非常漂亮,也令我感觸良多,感覺很實在,好像回到中國的一樣。」

余女士的美國朋友也在一旁表示很喜歡演出,「很棒,尤其是服裝,製作的非常精美。」他還表示一定會告訴朋友們來看神韻演出。【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筱黛美國聖彼得堡報導)

前舞蹈教師:舞蹈精彩的沒有語言來形容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舞蹈教師:舞蹈精彩的沒有語言來形容

Paula coay(左一)退休前是一位舞蹈教師,教授舞蹈長達13年。她開心地感歎道:「我的天啊,從專業的角度來說,舞蹈演員的一個跳躍,一個翻滾等等等所有動作,都精彩的無法形容,實在讓人驚歎!」(攝影:劉筱黛/大紀元)

2013年4月26日晚8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院 (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為當地觀眾獻上了首場演出,出現爆滿盛況。神韻舞蹈演員們優美的舞姿與精湛的技巧令許多專業人士感歎不已。

Paula coay退休前是一位舞蹈教師,教授舞蹈長達13年。她今天和兩位朋友Dossim女士和Williams女士觀看了神韻在佛州聖彼得堡的第一場演出後,深深的被神韻所展現的美妙的一切藝術的結合所吸引,受訪時,她們心情都非常激動和興奮,滔滔不絕的你一言我一句的發表感歎。

當了13年的舞蹈老師Coay女士深深折服於神韻的高難度專業舞蹈技巧,她說:「我的天啊,從專業的角度來說,舞蹈演員的一個跳躍,一個翻滾等,所有動作,都精彩的沒有語言來形容,實在讓人驚歎!」她說她的女兒也是一位舞蹈教師,女兒和女婿在23日看了神韻在Fort Myers市的演出,也都非常喜歡。

她說雖然昨晚睡得很少,今天有些疲倦,但神韻的精彩演出依然深深吸引了她,使她完全忘了疲憊。她表示她一直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家裏收集了各種與中國有關的小東西。

前大學老師Dossim女士補充說:「色彩美妙極了,舞蹈動作美妙極了,有如在夢幻中的感覺。」

熱愛古典音樂的Williams女士很欣賞神韻以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伴奏效果,她說:「音樂太精彩了,中西樂器融合得很完美,音樂也充滿著中國古典藝術氣息。」Williams女士也同時稱讚神韻是美不勝收的演出。

她們對神韻的服裝很感興趣,Williams女士讚歎地說:「服裝設計精緻高雅,當舞蹈演員在舞動時, 服裝完美的襯托出她們輕盈的舞姿,那種感覺美妙極了。」【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筱黛美國聖彼得堡報導)

聖彼得堡首場演出爆滿 觀眾感恩神韻傳遞傳統價值

文:大紀元首發 聖彼得堡首場演出爆滿 觀眾感恩神韻傳遞傳統價值

4月2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聖彼得堡市的演出爆滿,1900多名觀眾慕名而來。(攝影:Mark Zou/大紀元)

4月2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第四大城市聖彼得堡舉行的首場演出爆滿,1900多名觀眾前來觀看,能源發展中心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 at the Progress Energy Center)劇場內幾乎座無虛席。

神韻第四年蒞臨聖彼得堡。觀眾中有來自當地工商業界、醫學界和教育界等主流人士,也有眾多正在聖彼得堡旅遊的外來客。人們通過各種渠道得知神韻來臨訊息後,紛沓而至,領略神韻帶給人們的具五千年中華文明史的中國正統文化的恢宏與瑰麗。

演出結束後,觀眾們盛讚神韻傳遞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滋潤心靈,具有超凡能量,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超一流的藝術珍品。

地產商兼慈善家:神韻表達的傳統價值觀應廣被傳揚

坦帕地產開發商和慈善家Lance Ponton看完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表示,人們都應該親睹神韻,來獲得處世哲學、友善待人的價值觀。(攝影:梁慕然/大紀元)

坦帕地產開發商兼慈善家Lance Ponton先生表示自己幾個月前就知道神韻演出,因為熱愛中國文化所以決定一睹神韻。他說,「我深深被震撼,(舞蹈演員們的)舞姿儀態、行雲流水般的流暢性,以及所富含的能量,讓人快樂,真是非常特別!」

他盛讚舞蹈演員們的舞姿似乎已經脫離地心引力的束縛,如此美妙如此自然。

神韻的精神內涵更震撼Ponton先生,他表示自己深受感動及啟迪。他有感而發地說,「傳統價值應該隨時隨地得到傳揚,遺憾的是現實中這不常見。我喜愛看到如此美麗、如此富含深意的演出,所有的人都會愛(神韻)」。

「你每天讀到、看到的事物和(神韻)完全不同,現代人需要更多這樣高水準、高品位的演出,從中獲得激勵和啟迪,去學會更加關心他人,變得更加善良,懂得去欣賞他人和感恩。」他表示自己一定會再來看神韻演出。

Ponton先生更透露與他同來觀看演出的一位朋友是北京一所大學的董事會成員,地位顯赫並參與多家公司的運營決策。Ponton先生表示該友人也深深被神韻震撼,因為他在中國從未見過這樣高品質的演出,充滿文化和歷史底蘊。

《三國演義》譯者:感謝神韻帶給我創作靈感

中國古典名著《三國演義》的譯者Ronald Iverson先生表示, 從神韻中看到了非常傳統的中國價值觀,這點非常寶貴,並且他從神韻的表演中獲得了很多有關下一部作品的靈感。(攝影:李若雨/大紀元)

神韻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深深打動了教授兼作家Ronald Iverson先生和太太Arlete Rocha。Iverson先生驚呼道「神韻真是絕妙無比,今晚我對中國五千年的傳統中國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Iverson先生向來對中國文化頗有興趣,他的教職工作是向國際MBA學生傳授商業策略,並曾經執教於上海同濟大學及蘇州大學。他不僅出版過多本個人著作,還翻譯過中國名著《三國演義》。他表示「從神韻中看出了非常傳統的中國價值觀,這點非常寶貴。而且,我從神韻的表演中獲得了很多有關我下一部作品的靈感,非常感謝神韻演出。」

他說,「我愛神韻超一流的舞蹈、顏色及音樂,這一切真是太精彩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頂碗舞》,這些舞蹈演員的技巧相當高超,難度很大。」

Rocha女士也興奮地分享道,「神韻太棒了,和我期待中的繽紛絢爛的多元性如出一轍!」她介紹自己是從互聯網上瞭解到神韻的訊息。倆人都表示會把神韻演出推薦給學生以及倆人剛剛成立的基金會成員。

醫學界人士: 每個細胞都被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醫學從業者Dorris Wright女士在演出結束後激動地說,神韻演出讓她讓思緒萬千、百感交集、激動不已……她的靈魂和每個細胞都被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攝影:梁慕然/大紀元)

醫學界人士Dorris Wright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地說,自己完全被演出所征服,已經等不及明年的演出。她說:「我完全被神韻所震撼和傾倒,這是我有生以來看過的最高水準的演出,真是太完美了,太棒了!神韻表現的中國古典舞、音樂、華貴的服飾和超凡的色彩等,一切都是超一流的、頂級的、無與倫比的,我完全沉浸其中,意猶未盡。這場演出絕對完美至極!」

對於神韻體現的文化內涵,Wright女士也讚歎不已,她說:「那絕對是超經典的、最棒的!我簡直感到有些詞窮,找不到更恰當的詞來形容神韻所表現出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和純潔。她讓我百感交集、思緒萬千、激動不已……她把我的靈魂和每個細胞都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的每一個汗毛孔都張大了!」說話間,Wright女士已激動得熱淚盈眶,「我認為每個人都必須來看神韻,她觸及到人的靈魂……」

「我看過許多芭蕾舞表演和其他藝術演出,今晚得見神韻,覺得哪個也不及神韻演出。神韻不僅僅是一場舞蹈表演,而是各種元素的完美組合……這些舞蹈演員們簡直太優秀了,都是超一流的。」她說,「我要告訴朋友們,神韻演出不容錯過,你必須要來看,因為她是無價的,她帶給人非凡的體驗,沒有哪個演出能與之相比。」

聖彼得堡——「上帝的休息室」、美國新興藝術城

聖彼得堡是佛州西海岸中段的商業和交通樞紐城市,座落在坦帕灣和墨西哥灣之間的半島上,北部連接佛州內陸,東部與坦帕市相鄰,南部經著名的陽光高架橋(Sunshine Skyway Bridge)與佈雷登頓市相接。

因一年中有361天被陽光普照,年平均溫度22攝氏度(73華氏度),聖彼得堡素有 「上帝的休息室」和「陽光之城」的美譽。潔淨的空氣,乳白的細沙灘,碧藍清澈的海水及點綴在海岸線上造型各異的地中海式建築,讓聖彼得堡成為一座獨具情趣的海濱渡假城市,常年吸引著來自美國及海外的眾多遊客,來此觀光旅遊或退休療養。

聖彼得堡著名的陽光高架橋——天路大橋(Sunshine Skyway Bridge) (攝影:Mark Zou/大紀元)

聖彼得堡是佛州第四大城市。除了自然景致的清新美麗,這裡還擁有多家頂級的博物館、藝術劇院和海族館。2011年聖彼得堡被《美國時尚》(American Style)雜誌評為美國頂級中型城市和充滿生機的新興藝術之城。【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慕然、李若雨美國聖彼得堡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逾七千人盛讚 盼神韻之美再臨基隆城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