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29/a871774.html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湛表演,在美國的大小城市中口耳相傳,許多觀眾在觀看了第一次後,更是攜家帶口,希望全家都能觀賞這樣一台世界頂級演出,體驗中國真正傳統文化的精美絕倫。波音公司設計工程師Brian Kang就是這樣的一個神韻粉絲,他是韓裔美國人,對中國文化格外欣賞,去年觀看過神韻晚會後,就決定每年要帶全家人,不想錯過一場演出。他表示:「晚會非常精美壯觀!尤其是唐朝文化,最令人嚮往。我曾經多次去過中國,對中國傳統文化一往情深。」他稱讚晚會的表演超凡傑出:「表演實在非常美妙,可以說是超凡脫俗,神奇無比,令人無法想像。這是我們第二次觀看神韻,明年一定還來。」他的年幼兒子則快樂地,在他身邊跑來跑去,他將一家九口全部帶來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電腦工程師:神韻價值永流傳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工廠創辦人:如果總分10分,神韻是11分

文:大紀元首發 工廠創辦人:如果總分10分,神韻是11分

Roger Wiggins(右一)是Everett市某大型工廠創辦人,他與夫人(右二)及岳父母一起觀看了3月30日下午場2點的演出。他說:「演出非常卓爾不群!令人心神愉悅!如果最高分是10分,神韻是11分。」(攝影:璞玉/大紀元)

有「翡翠城」之稱的西雅圖,在3月30日下午2時,迎來了2013年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第三場演出。

Roger Wiggins是Everett市某大型工廠創辦人,他和家人一起觀看了3月30日下午場2點的演出後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非常卓爾不群!令人心神愉悅!舞蹈的呈現方式也很獨特,讓人耳目一新,演員配合完美,時機掌握恰到好處;舞蹈本身精妙絕倫;編舞亦是無可挑剔;現場樂團更是無以倫比。特別是中西合璧的樂音,讓人享受獨特的水乳交融的東西方樂器的樂音。

他說:「如果能夠讓我打分的話,如果最高分是10分,我會給神韻11分!

中國古典舞具有數千年的歷史淵源,海納了歷朝歷代的深湛智慧,早期主要在宮廷及古老的戲劇戲曲中流傳,它動作高難,技巧豐富,具有超強的表現力,其獨特的舞姿、內涵和韻味,形成了具有傳統審美意識的主流舞蹈體系。

神韻藝術團樂團以西洋管絃樂隊為基礎,以二胡,琵琶,笛子等傳統中國樂器為領奏或獨奏,演奏出的音樂諧和動聽,既有西方交響樂寬廣、宏大和輝煌的氣勢,又突出表現了中華五千年文明藝術的民族底蘊和獨特風格。【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璞玉美國西雅圖報導)

諮詢公司首席顧問:神韻服裝色彩明亮美麗

文:大紀元首發 諮詢公司首席顧問:神韻服裝色彩明亮美麗

2013年3月30日晚,全球諮詢公司首席顧問Alexander Mogilevsky先生(右)和朋友Anna(左)在西雅圖市中心的麥考劇院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攝影:文遠/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市中心的麥考劇院上演了本年度西雅圖巡演的第四場演出。

擁有上萬員工的全球諮詢公司Mercer的首席僱員福利顧問Alexander Mogilevsky先生觀看了這場藝術盛事。Mogilevsky先生通過廣告瞭解到神韻藝術團將來西雅圖演出,於是和朋友Anna一起前來欣賞。

Mogilevsky先生一再表示演出非常好,演員非常優秀。通過演出他瞭解了中國傳統文化和傳統的價值觀;演出也富有熱情。

談到神韻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Mogilevsky說:「音樂非常非常棒。」「我很喜歡!」「不是西方傳統音樂的風格,旋律如此動人,與(西方音樂)不同,非常優美。」

Mogilevsky對於神韻演出中背景的動態天幕也非常喜歡。他說:「背景(動態天幕)非常有創意,很漂亮,色彩絢麗。」他喜歡天幕與舞台演員之間的互動,人物從背景的出現到在舞台上真正顯現出來的表現形式很獨特。

Mogilevsky還讚歎說:演出服裝擁有如此明亮的色彩,很美麗,設計師一定花了很多心思。

Mogilevsky的朋友Anna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文遠美國西雅圖報導)

演說家:神韻讓我大開眼界

文:大紀元首發 演說家:神韻讓我大開眼界

Palkhivala先生(右一)與家人和朋友,一行6人同來觀賞神韻晚會。(攝影:黃珊/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中心麥考劇場上演了2013年巡迴西雅圖的第四場演出。當晚劇場內高朋滿座,社會精英名流紛紛偕同家人、友人,慕名前來一睹風靡全球的神韻演出。

Aadil Palkhivala先生是一名演講家,並在貝爾維尤市擁有一家「生命閃光中心」(Alive and Shine Center)。他與其家人和朋友,一行6人同來觀賞神韻晚會。Palkhivala先生表示他喜歡每一個演出,每一個節目都獨具一格,從男高音道無與倫比的排舞,到色彩的運用,韻律、流暢性等。

談到對神韻的感想,Palkhivala先生為之動容地說:「(神韻演出)就如一個閃閃發光的生命,人的身體是會發光的,是光芒四射的;你可以看到從他們精神深處表達和散發出來的能量。」

Palkhivala先生觀神韻後認為,從演出中他瞭解到了有兩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其一,之前我還沒有意識到在中國仍存在那麼多的壓迫,政府依然試圖阻止人類精神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是有自己的精神的,如果我們失去了這個精神力量,就會感到失落和困惑,人就會容易受控,從而政府就會來控制人的思想從而使人失去心智;其二,我看到了中華文化中,人的精神境界的表達中有許多美好的地方,在此以前我都沒有機會看到,今晚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毫無疑問,絕對會告訴親朋好友來看神韻。」 Palkhivala先生最後興奮地說,並一手搭著家人的肩膀:「我們一定會再來,也許明天還要來看演出。」【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大紀元記者黃珊美國西雅圖報導)

波音設計工程師攜全家九口 年年觀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波音設計工程師攜全家九口 年年觀神韻

波音設計工程師Brian Kang攜帶全家九口,圖片中為他的兒子,年年觀看神韻,他稱讚晚會表演超凡傑出。 (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湛表演,在美國的大小城市中口耳相傳,許多觀眾在觀看了第一次後,更是攜家帶口,希望全家都能觀賞這樣一台世界頂級演出,體驗中國真正傳統文化的精美絕倫。

波音公司設計工程師Brian Kang就是這樣的一個神韻粉絲,他是韓裔美國人,對中國文化格外欣賞,去年觀看過神韻晚會後,就決定每年要帶全家人,不想錯過一場演出。

3月30日下午,他攜家帶口地來到麥考劇院(McCaw Hall),特地為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他讚賞不已,認為晚會令人陶醉享受無比。

他表示:「晚會非常精美壯觀!尤其是唐朝文化,最令人嚮往。我曾經多次去過中國,對中國傳統文化一往情深。」

他認為音樂非常傑出:「現場樂團伴奏的音樂,妙如天籟之音,音樂的曲調配器、天幕的動態變化、舞蹈的編排,都能配合得天衣無縫。」

他稱讚晚會的表演超凡傑出:「表演實在非常美妙,可以說是超凡脫俗,神奇無比,令人無法想像。這是我們第二次觀看神韻,明年一定還來。」

他的年幼兒子則快樂地,在他身邊跑來跑去,他將一家九口全部帶來了。【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