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在桃園最後一場演出,再演座無虛席、一票難求的盛況。《神韻晚會》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粹,而純善純美的節目內容也讓全場中外觀眾震撼驚歎。演出結束,觀眾揮手向神韻揮別,而華人觀眾也紛紛感動表示:「所有華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雲林縣議員陳河山表示,很喜歡《神韻晚會》。「神韻所展現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讓我們有看到,看到從前、看到過去好像今年去看到古時月的那種激動跟感覺,所以說我們能夠看到呈現出來的這些我們文化的精髓,而且又呈現(法輪)大法的宗旨。」

「這種(法輪功)師父的慈悲、傳法,現在目前已經是屬於佛法的末世,要怎麼樣大家人心向善,(神韻演出)這個真的是很有意義,用這些勸世,就在舞蹈動作之間表達出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科技業經理人:感受神的存在善的力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扶輪社社長致謝:神韻是神在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桃園醫控集團創辦人:神韻氣派大開眼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小豆娘 MP4 無界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團委會會長:發自內心的被神韻撼動

文:大紀元首發 團委會會長:發自內心的被神韻撼動

3月20日晚間,救國團新北市鶯歌團委會會長范澤民偕同妻子一起到桃園演藝中心觀賞神韻巡迴團的第五場演出,神韻的磅礡氣勢以及原創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讓他感到相當震撼,「我感覺上就很震撼啊!那種震撼是發自內心的被撼動,每個節目都可以讓人家很值得細細回味,相當相當值得來觀賞!」他強調,「神韻把中華文化完整展現,尤其是表演的藝術家整體都表現的很棒。」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范澤民,對於神韻逼真、真實的舞台效果感到驚喜。他說:「沒有想到可以用我們中華民族的樂器融合西方交響樂的方式來呈現,配合的相當好。沒有想到像這種中華的藝術表演可以用交響樂這樣子..搭配得這麼好..這麼出色,真是絕妙,逼真、真實的舞台效果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我想每個來看的人應該都會很值回票價。沒來觀賞的人一定要來看神韻。」

范澤民對神韻把中華文化發揚到全世界感到佩服,「神韻透過藝術演出方式來發揚中華文化,我覺得是很了不起,而且以透過這種藝術的表演,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們中華五千年這麼好的文化,真了不起。」

神韻華美的服飾,亮麗多彩的色彩的搭配更是令人驚豔,穿在舞蹈演員演員時而輕雲慢移、時而旋風急轉的舞蹈,細膩的表現出中華女子溫柔婉約的風韻,千萬觀眾為之傾倒,范澤民讚嘆不已,「不管是男子藝術表演者或是女子藝術表演者,都經過篩選的,真是萬中選一。尤其是色彩上搭配的非常好,會讓你感覺很舒服。」他強調,「搭配豐富多彩的服裝,感覺上整體表現就是很棒、非常棒!」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科技公司經理:找到良善的初衷

文:大紀元首發 科技公司經理:找到良善的初衷

竹科公司製造部經理陳俊禎。(攝影:梁淑菁/大紀元)

任職於知名科技產業公司總經理的陳俊禎,3月30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對於神韻整體藝術上的呈現,他說:「很精采、生動,充滿了音樂律動般的美!」

在節目的文化內涵上,陳俊禎認為啟迪了人們追尋現代社會遺失已久、那份良善的初衷:「那是一種文化的感受,因為我們優良的文化,尤其在現代這個社會裡面,已經比較不能夠顯現出來。我覺得現代人應該是要去找到所謂的『初衷』,人的初衷應該是良善的。」

他舉例說明,例如《楊志賣刀》節目裡,就呈現了這樣的意旨:「在《楊志賣刀》的故事裡,楊志就是很單純的,想把被盜賊劫走的東西找回來,這是一個責任,因為他受託於人,那是一個責任。現代人很缺乏這種責任感。」

在欣賞《頂碗舞》的時候,陳俊禎也能感受到舞蹈演員千錘百鍊的專業與用心:「《頂碗舞》真的是精采!舞蹈演員必須很專注、非常專注,簡直是不可思議。我相信她們一定練習無數無數次,下了很多苦心。」他認為,對培養孩子的毅力也是一種啟發:「小朋友來看,可以告訴他們,這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練成的。」

訝異於神韻樂團現場配樂的動聽悅耳,陳俊禎說:「其實這樣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小提琴跟嗩吶配在一起,竟然如此融合,那感覺是很棒、很舒服的!」

提到整場最喜歡的節目時,他說,是天女在雲端嬉遊的《錦繡天花》。對於仙女飄然,舉雲下凡的美好,印象特別深刻:「那個節目很棒,尤其是場景的變換。還有就是舞蹈演員的集體的氣勢,那種氣勢感覺就是,一個群體,然後很一致,又能夠散發很平靜的感覺,又很豐富,我的體會是這樣。」

中國古典舞除了技法高妙,寓意也非常深遠。陳俊禎說:「透過舞蹈的內容與故事,還有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都會得到啟發。」他說:「這是一場平靜、律動、美妙的表演!」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雲林縣議員:神韻在舞蹈間表達勸人向善

文:大紀元首發 雲林縣議員:神韻在舞蹈間表達勸人向善

雲林縣議員陳河山與一車遊覽車的雲林縣鄉民,3月30日下午共同前來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陳河山表示,很喜歡神韻,神韻演出這麼多年,他幾乎年年觀賞,就只差去年沒有看到。

他觀賞神韻後特別感動,他引述唐朝大詩人李白的詩作,「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來表達觀賞神韻的感受。

「神韻所展現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精髓,讓我們有看到,看到從前、看到過去好像今年去看到古時月的那種激動跟感覺,所以說我們能夠看到呈現出來的這些我們文化的精髓,而且又呈現(法輪)大法的宗旨。」

「這種(法輪功)師父的慈悲、傳法,現在目前已經是屬於佛法的末世,要怎麼樣大家人心向善,(神韻演出)這個真的是很有意義,用這些勸世,就在舞蹈動作之間表達出來。」

陳河山喜愛神韻的整體演出溢於言表,在回程的遊覽車上,他還是興致盎然的跟全車的雲林鄉親不斷的分享他的感動與喜悅。他說:「我們今天能夠從雲林來參加(觀賞)這一場表演,我們全車的人都感到非常的興奮跟激動。」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神韻是華人光榮 台灣桃園七場無票可求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是華人光榮 台灣桃園七場無票可求

3月31日午場謝幕(攝影:林仕傑/大紀元)

「神韻再見!」2013年3月3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桃園場第七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再演座無虛席、一票難求的盛況。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粹,而純善純美的節目內容也讓全場中外觀眾震撼驚歎。演出結束,觀眾揮手向神韻揮別,而華人觀眾也紛紛感動表示:「所有華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今天是神韻在桃園演出的最後一天,也再度吸引座無虛席的中外觀眾前來趕搭今年北部地區的最後一班「神韻列車」。大鑼敲響、大幕升起後,全場觀眾隨即進入一場時光之旅,飽覽中土五千年風采。

「他們的舞蹈好厲害啊!」《古風仙韻》節目中,演員如仙女般的妙姿與精湛的舞蹈讓幾位貴婦觀眾不禁發出驚歎。

「好美啊!」下半場《錦繡天花》一登場,雲中仙境的美妙場面讓觀眾驚喜不已。

「哇哇哇!」「太漂亮了!」《鳳凰仙舞》節目大幕一拉開,超凡絕美的畫面讓觀眾席上立即爆出一片驚歎。

演出結束後,觀眾熱情鼓掌、揮手向神韻藝術家道別,更有觀眾感動地用雙手大拇指比「讚!」向神韻藝術家致謝。

中華傳統文化精彩再現,華人觀眾引以為榮

神韻晚會以中華傳統文化為底蘊,透過精緻的舞蹈、音樂、服飾、動態天幕、色彩等藝術元素,在舞台上再現中華五千文明的歷史與內涵,不但讓外籍觀眾震撼驚豔,頻頻讚歎中華傳統文化的高雅華美,也讓各地華人觀眾感動盛讚。

特別是中國大陸在中共60多年的統治下,中華傳統文化幾乎遭到毀壞殆盡、無跡可尋,僅餘黨文化的刀痕殘跡,也因而導致今天中國的藝文演出幾乎都無法呈現傳統文化的純善純美,甚至淪為中共的政治宣傳機器,無論在藝術形式上、或精神內涵都無法贏得國際社會的尊敬。

當正統中華文化被神韻還原、再現在舞台上,並獲得全球觀眾的喜愛與推崇,更令無數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震撼不已、感動至深,不但找到了自己民族的歷史根源,更明白了過去中國盛世的輝煌、文化的璀璨、道德的高善以及人心的純善。

因此,神韻走遍世界各地,都讓華人觀眾自豪地說:「神韻是中國之光!」「神韻是華人光榮!」「所有華人都要來看!」

「真是大開眼界!我們所有華人都應該來觀賞一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竹苗區2013-14年區主席廖建城表示,「神韻傳承了我們中國的古典文化,結合了科技(指動態天幕),哇!整個的結合相當完美。」他並強調,「不管是身在何方的華人,應該有機會要來觀賞一下我們具有中國傳統美感的傳統文化,讓大家以身為炎黃子孫為榮。」

「只要是身為華人,就都應該要來看。」竹塹大學竹風科學學苑執行長廖建城表示,神韻的整台演出方方面面「都是精心設計,不論是服裝、節目內容,甚至是每一個道具,還結合了電腦動畫科技(指動態天幕),真的相當值得我們來觀賞,還可以帶給我們一些啟發。」

杜邦國際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估價師陳勁安表示,「神韻呈現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很能觸動我的心靈,可以加深心靈的真善美。」他強調,中華傳統文化過去對他來說只是書中的歷史,但透過神韻的舞蹈演出,將傳統文化傳神地舞動而出,觸動他的心,「藉由他們(舞蹈演員)的舞蹈,可以感受到傳統文化中一些難以言傳的內涵。」

「非常的感動!」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教育長郭寶玉表示,觀賞神韻可以「更能夠直接瞭解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她並非常欣賞神韻舞蹈演員的表現,「男子演員的那種力,女子演員的那種柔,都展現得非常淋漓盡致。」她並強調,「任何一個戲碼,或者是任何一個舞曲,做得非常的用心,在在的讓人家非常的一個讚歎,甚至每一個節目都是非常的感動。」

「非常棒!非常有國際水準。」曾在維也納旅居十年的聲樂與合唱團指導教師黃月玫表示,神韻「把中國的歷史故事通通放在節目裡,這是非常棒的,可以讓年輕人瞭解到我們的傳統文化。」她也十分讚賞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樂團非常棒、非常棒,音樂非常華麗,就像演員的服裝一樣華麗。」

「很值得一看!」新竹國際同濟會會長陳志烽說,「演員的舞蹈動作非常好,功夫底子深厚。」曾經在大陸看過許多大型演出的陳志烽強調,「特別是每個演員的神情都是喜悅的,能夠邊跳邊笑,這個和大陸的演出很不一樣,那邊(演員)的神情都是緊繃的。」他也感慨表示,「中華有五千年歷史,現在年輕人都淡忘中華文化,其中的價值都流失了,非常可惜,所以應該多推廣神韻。」

「華人社會能訓練出這麼好的表演和節目,實在令人相當佩服和感動。」大同公司人事處副處長溫清榮表示,神韻的中華傳統文化演出,「價值相當高,可以讓我們認同祖先留下來的文化,我們每個人也應該是追本溯源,讓我們知道自己來自於哪裡,知道我們文化的特色在哪裡,我希望大陸(中共)當局也要思考這個問題。」

「這是一場美的教育,也是淨化心靈的教育。」中央警察大學學生總隊大隊長練燦標表示,「這是貫穿古今、天人合一的節目,非常適合大家來看!」他強調,「每一位舞蹈演員的基本功都非常紮實,舞姿非常曼妙,而且正氣十足。」他也非常欣賞神韻的動態天幕,「天幕效果波瀾壯闊、氣勢非凡,感覺好像真的有很多仙女下來到舞台。」

神韻舞蹈賞心悅目,是藝術饗宴

「非常高水準的藝術表演。」新竹縣政府參議徐國振認為神韻的舞蹈演出非常賞心悅目,「每一個舞蹈演員的動作都經過非常成熟的舞蹈訓練,所以說這是一個很能夠讓人家賞心悅目的一個藝術饗宴、藝術的欣賞。」

苗栗頭份鎮鎮長徐定禎表示,「每一個演員都非常厲害、非常有專業訓練,而男女高音歌唱家都非常的厲害!」他並表示,「感受到一股特殊的能量場,感覺到真善忍是我們人生要追求的境界。希望神韻將來能廣被恩澤給更多人。」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桃園區鑽石會2008-09會長吳霓靈表示,神韻演員「舞蹈動作融入藝術當中,每個演員的動作非常輕盈,像羽毛那樣的輕飄、很柔、很細緻,感覺像不惹世間塵埃的羽毛。」

「很震撼!」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桃園區鑽石會2012-13會長陳宥辰相當讚賞神韻的舞蹈演出,「演員不僅舞蹈底子非常好,而且氣質清新,像仙女下凡一樣。」她強調特別是《頂碗舞》的精湛演出讓她驚歎不已。

「我好激動喔!」中國大陸觀眾李小姐(化名)感動得落淚哭泣,「第一個節目(《下世》)讓我太震撼了,原來人都是高層的生命來的,應該要回到那個地方去,很感動。」

神韻桃園場場大爆滿,掀起「國際神韻熱」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013年3月27日至31日在桃園展演中心完成七場演出,締造場場大爆滿、門票全數售罄的火爆票房,累計吸引近8000人次觀眾入場觀賞,也成為桃園地區年度票房最佳的藝文演出。

擁有全台最大國際機場的桃園市向來被認為是「國家大門」,也是台灣與國際社會接軌聯繫的樞紐,神韻來到桃園演出,不但引來當地頂尖主流菁英觀眾入場觀賞,也因此吸引大批來自兩岸三地華人與世界各國的外籍菁英觀眾前來,掀起一股「國際神韻熱」。

神韻再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絕美演出,超凡精湛的中國古典舞,以及頂尖精緻的音樂、服飾、動態天幕、色彩等藝術元素,也徹底征服國際主流觀眾的心,獲得他們的一致好評與熱愛。

「我很感動!神韻是中華文化的方舟、中華文化之光,中華正統文化復興的領航者!」台灣知名的小美食品集團前副董事長、前康師傅集團東北廠總廠長、現任兩岸統振集團協理李嘉文語氣哽咽、眼眶泛淚地表示,「我看過那麼多的演出、藝術表演,但沒有像神韻這樣的,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人們的善念可以這樣被激發出來了。」他強調,「而且看到整個藝術團體都那麼認真、這種復興文化的使命真的非常偉大!」

「大開眼界!出乎預期的氣派!」桃園地區著名名流、也是連鎖醫療體系敏盛醫院創辦人楊敏盛讚賞表示,「中國舞蹈能以這種氣勢演出,配合著音樂、影像的特效,整個效果渾然成為一體,我想這個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創作。」

「超水準的藝術表演!」資深台灣政要、前國家文化總會副會長、現任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表示,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的成績有目共睹,「把傳統古代中國文化與智慧,透過古典的舞蹈、天幕、音樂來展現,在台灣很少能看到意境那麼高的團體表演,對提昇台灣人民的藝術水準有很大的貢獻,對人類有很大貢獻!」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回日本後要請家人、親友們務必要去看!」日本皇室後代、明治天皇玄孫竹田恆泰表示,非常欣賞神韻用中國古典舞來表現中華傳統文化,「因為中國有悠久的歷史,蘊含了太古以前的很多要素在裡面,看完後感到很愉快!」他並強調,「(演員)舞蹈也表現的非常的出色喔!表現方式相當的豐富,讓我非常享受。」

「天人合一、人神共舞、盡善盡美、名不虛傳!」曾獲首屆香港舞蹈藝術貢獻獎的中國舞舞蹈教師熊立感動地說,「天幕、舞蹈、音樂都非常完美地配合,加上服裝配合得非常協調,實在非常完美!」被節目演出感動落淚的熊立頻頻感嘆表示,如此美好的節目「為什麼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共產黨是邪惡的!」

ITPS株式會社董事稻葉猛雄表示,相當喜歡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演出,「演員都經過很嚴格訓練,將肢體動作發揮到極致,太精湛了,很有力度,他們一定是經過很嚴格的訓練。」他表示,《奇緣》讓他感動落淚,他說:「整場演出的故事主軸很連貫,告訴我們人生為何而來,人生有起伏,有好事、有壞事,讓我們思索該怎麼去面對人生。」

「我覺得看完神韻後,自己更年輕了!」來自印尼的某木材公司負責人李先生(化名)帶著一家六口專程趕來台灣觀賞神韻,他笑著強調,神韻演員精湛的舞蹈演出令他印象深刻:「很震撼,我不會忘記!」「(演出)深入我的心,我會銘記在心。」

來自香港的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表示,「《奇緣》這個節目最讓我感動。」看到節目中兩位外國人後來有機緣得到法輪大法,不禁令他反思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實在非常不智:「為什麼西方人可以學法輪功,但中國人卻反而不能學這麼好的功法?」

「空前絕後、絕無僅有!」前國際扶輪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王博偉表示,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演出讓他震撼讚歎,「很不簡單耶!這麼高難度的動作,又能表現得這麼精彩,而且還能在動作當中表達他們的劇情出來,這個了不起啦,真的很了不起!」

英國皇家部隊退休上校Mark David Vicker表示,非常欣賞神韻帶來的中華傳統美學,「神韻演出表現了中華五千年歷史的特色,不論是色彩的搭配,舞姿都非常賞心悅目,每個節目都非常精彩,無與倫比。」他強調,「特別是第一個節目《下世》,非常震撼,fantastic(精彩無比)。」

曾任行政院人權保障推動小組委員的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學系副教授葉毓蘭表示,神韻「可以結合民間的傳說、文化、歷史,是相當難得的演出。」身為警界知名人物的她也格外欣賞神韻節目內容呈現的正義與正氣,「節目內容談很多『善念』,例如《智收沙和尚》節目裡,作惡多端的沙和尚最後還是被觀世音菩薩給收服了,這表示好像沒有不能夠度化的人啊。我覺得這樣的理念很不錯。」

「神韻是傳統文化的復興。」新竹市政府顧問曾國忠感動地說,神韻「涵蓋文學、藝術、佛家思想、道家思想等,由於時代的變遷,中共摧毀一些道德 神韻從戲劇歌唱等節目提昇我們這一塊缺乏的。」

雲林縣議員陳河山表示,「神韻很完美地展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我們一整車的雲林鄉親來看,都看得非常高興、非常感動。」

「如果想要回味中華文化,就要來看這個節目。」中央大學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主任陳良健表示,「節目很精彩,內容很豐富,舞蹈與音樂的配合非常好,服裝非常講究、非常考究。」

「很漂亮,很像在天堂一樣,有很多仙女,真的很漂亮!」某位不便具名的義大利國際知名精品品牌公關經理陳女士(化名)表示,相當欣賞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把中華傳統文化與古代盛世的輝煌展現出來,「舞蹈表演非常專業,非常優美,中國古典舞表現得非常有深度。」她特別欣賞《大漢風》與《唐陣》,「舞蹈都跳得非常到位,真的表現出漢唐盛世的韻味。」

「很感動、很感動!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諾瓦材料科技公司總經理楊聯智感動表示,「神韻演出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承表露無遺,在中國大陸看不到,他們(藝術家)肩負著時代歷史使命」他對神韻的節目內容讚不絕口,「天衣無縫、非常完美,大開眼界,神韻之美是世界之美。」他並表示,儘管現在中華傳統文化遭到破壞與打壓,但未來會有一股正的力量來將一切歸正,「最後一幕(《神佛的慈悲》)應該會發生,會有神助的力量來恢復中華文化,我深信會有這樣的力量。」

「心曠神怡、值回票價。」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軍事情報處上校副處長陳居正表示,「服裝非常漂亮,舞台、燈光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天幕的效果給人一種視覺享受。」

元智大學副學務長艾昌明表示,自己的心情一直相當感動且激動,「當中國人真好,可以看到自己文化的美好,可以感動我們的心靈。」

神韻最後一站:彰化

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桃園場演出後,下一站、也是今年台灣巡演行程的最後一站將移師轉往台灣中部的彰化縣演出。

2011年神韻曾在彰化演出三場,締造連續三場爆滿的票房盛況。

今年神韻在彰化的演出時間為4月1日至2日,共計演出三場,演出地點在員林演藝廳。

詳細演出資訊請上網洽詢:http://goodshow.tw/index.html。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