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國大陸經營建築公司的大陸企業家陳先生(化名),3月30日晚上,在桃園觀看了《神韻晚會》的第六場演出。觀後他表示:「現場看很氣派,很震撼!我的脊椎骨發熱、發燙。看到很多傳統建築展現在天幕上,這真的是我們傳統文化的一部份。」

「《神韻晚會》讓我目不暇接,色彩繽紛的。看到巨大的法輪在轉,好像是講一些與天機有關的東西和奧妙吧。我在慢慢的悟。這是眼睛能看到的。我剛剛感到我的脊椎骨很熱很燙。應該是能量很強大。我是想找她的內涵,肉眼看不到的東西。」

最後,他表示「神韻表現的主線到底是什麼?神韻決不是只有她的藝術性。我在猜,我在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科技業經理人:感受神的存在善的力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扶輪社社長致謝:神韻是神在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桃園醫控集團創辦人:神韻氣派大開眼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小豆娘 MP4 無界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科技業經理人:感受神的存在善的力量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下午在臺灣桃園首場的滿場演出,迎來各界的讚賞,科技公司經理張先生夫婦說,他們從中感受到神的存在與善的力量,神韻節目完美演繹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

看完神韻演出,科技公司專案經理張先生說,他感受到一股向上提升的力量。

科技公司專案經理張啟文:「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是,這個演出裡面有一些大神的力量,在幫助一些正在苦難中的人,每一個苦難都是一個智慧等著我們去開發她,那麼會有大能會有神的力量,在適當時間裏面會下來,幫助我們,我們來脫離困境。」

張太太說,當大幕一拉開,她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跟著不同節目回到那個朝代。

保險公司襄理宋欣穗:「我覺得好像我有看到歷史在跑的感覺,我看到了有現代、過去古代類似唐代、漢代,還有中國文化裡面的故事呈現出來的,對,就是好多精髓在裡面。就是看到善吧。善這個是很重要的,對整個文化的影響。」

體會到貫穿中華文化內涵的是善的展現,讓張太太相當自豪與感動。

保險公司襄理宋欣穗:「我這樣整齣看完之後,我覺得真的好以中國人為榮,我們的歷史,我們的環境,我們的文化,這是我很感動的地方。」

對這對夫妻來說,神韻不只展現中國地理環境的博大與歷史淵源,也喚醒中華文化在他們心中早已埋下的根。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

大陸企業家:神韻讓我有所悟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企業家:神韻讓我有所悟

在中國大陸經營建築公司的大陸企業家陳先生(化名),3月30日晚上,在桃園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觀後他表示:「現場看很氣派,很震撼!我的脊椎骨發熱、發燙。看到很多傳統建築展現在天幕上,這真的是我們傳統文化的一部份。」

「神韻的演出讓我目不暇接,色彩繽紛的。看到巨大的法輪在轉,好像是講一些與天機有關的東西和奧妙吧。我在慢慢的悟。這是眼睛能看到的。我剛剛感到我的脊椎骨很熱很燙。應該是能量很強大。我是想找她的內涵,肉眼看不到的東西。」

「當然從藝術角度看,神韻的創意、構思、設計、背景、天幕、舞美都很好。演員基本功很棒。主持人也很好。整體感覺高檔次的。演員有個性,有感染力,服裝很漂亮。神韻中有很多天幕表現的中國古代傳統建築,很好,色彩也很鮮美,這真的是我們傳統文化的一部份。動態天幕與演員的表演結合得很好。用高科技(動態天幕)將傳統的文化、故事聯繫起來,感覺非常驚奇!《十三棍僧保唐王》、《智收沙和尚》,做得非常好,非常有創意。」

他說:「十幾年前,李洪志老師的書,我一字不落的都看過。他裏邊的道理我都接受,我就是沒有練功。大概就是沒有機遇,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最後,他表示「神韻表現的主線到底是什麼?神韻決不是只有她的藝術性。我在猜,我在悟。」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印尼公司總裁:神韻高科技的運用淋漓盡致

文:大紀元首發 印尼公司總裁:神韻高科技的運用淋漓盡致

陳忠村 PT TAINESLA JAYA總裁(攝影:董憓陵/大紀元)

3月30日午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五場演出,散場後歡樂聲不絕於耳「好厲害!我被楊志砍樹的那一刀嚇得差一點從椅子上跳起來!」「孫悟空那個節目天幕好像真的一樣!」,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流連忘返,紛紛在大廳拍照留念,在印尼擁有500位員工的PT TAINESLA JAYA總裁陳忠村與家人也一同欣賞了演出,他愉悅的表示:「神韻高科技的運用淋漓盡致,看完後令人身心舒暢。」

神韻多種元素集結一身,無論是舞蹈、音樂、天幕與服飾都配合的天衣無縫,令陳忠村感到耳目一新:「很震撼!(神韻)氣勢浩大,從來沒有見過,看過很多國外的演出,但神韻很不一樣,氣勢浩大,這是從來都沒有見過的場面。」

神韻高科技的天幕,在舞台上變化莫測,常令舞台下觀眾驚嘆連連,對此陳忠村很愉悅的表示:「(神韻)科技很厲害,高科技的運用淋漓盡致,從第一幕到最後一幕,都很令人驚訝!猜不到下一幕會出現什麼?」特別是對《智收沙和尚》的節目印象深刻:「很創新!用了許多特效、特殊的手法。」

神韻演出的是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女子舞蹈的一舉手一投足之間散發著溫柔婉約風采,陳忠村表示:「現代女子已經少見這樣的柔美了,服飾的搭配讓他們的舞蹈更顯的輕柔,很美。」

神韻樂團以氣勢磅礡的西方管絃樂烘托著中國樂器獨特的民族韻味,帶給觀眾無與倫比的視聽饗宴,陳忠村感動的表示:「現場音樂演奏非常不簡單,音樂、舞蹈還有特效(天幕)都要分秒不差,又表現的如此氣勢磅礡,可以看出神韻團隊的用心!」

最後陳忠村表示,明年一定要帶家人來觀賞神韻的演出:「看完了神韻演出,覺得身心舒暢,這樣浩大的場面,明年有機會一定會帶著家人一起來共襄盛舉!」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神韻真的是有正面的藝術力量」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真的是有正面的藝術力量」

同在國小擔任校長的夫妻檔張增鴻與鍾自妹,倆人一起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30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

在中壢市山東國小擔任校長的鍾自妹穿著大方亮眼,在中場休息時,她拿著神韻節目冊頻頻翻閱,她說:「神韻演出非常的棒,舞藝非常精湛,音樂也非常優美,真的是有正面的藝術力量。」

對於神韻演出的內容她非常喜歡,「每個節目都很好,融合音樂、舞蹈這種美感,非常的震撼。」她特別欣賞舞蹈演員們的舞藝,「男子舞蹈跟女子舞蹈各有特色;男生非常有力量、彈跳的非常高、技藝非常的純熟;女子溫柔婉約扣人心弦,笑容很燦爛。」

神韻的服飾華美繽紛,演出中也起到了令觀眾意想不到的效果,鍾自妹說:「衣服都很美,真的很棒、值回票價。」對於舞蹈《彝韻神舞》的五彩羅群她尤其大為讚揚,「裙子拉起來很寬大,非常美麗,(旋轉起來)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她認為像似「法輪大法好,轉轉轉。」

平鎮市新勢國小張增鴻校長表示觀賞神韻,很驚豔、很感動。「怎麼一個團體能夠有那麼精彩、又國際性的演出,讓我們第一次接觸這樣的團體,真的是很佩服,整個節目的策劃也讓我們非常的感動,非常、非常的敬佩。」

「舞蹈演員的藝術性、舞蹈技巧,每個節目的演出,劇情非常的優美,不但有意義也有價值。」

張增鴻認為純美的藝術演出對學生的教育是一定有幫助的,「在整個演出的過程、或她(神韻)所代表的意義,透過主持人的解說,再加上節目冊的一些說明,對教育是一定有正向的意義,尤其是對社會更有正向的影響。」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MAZDA行銷經理:有在仙境的感覺

文:大紀元首發 MAZDA行銷經理:有在仙境的感覺

MAZDA台灣總代理公司產品行銷經理黃煌文3月30日下午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第5場演出。他表示:「神韻的意境讓我有在仙境的感覺。」

從事汽車產業的他,帶一票朋友前來觀看神韻,入場前,他們集體在神韻廣告燈下合影留念。上半場結束時,充滿愉悅神情的他表示:「神韻很美,感覺自己有在仙境一樣。感覺很不錯。很欣賞神韻,因為有中國的歷史文化與修煉文化在裏邊,我覺得這樣很好。」

他強調說尤其喜歡《彝韻神舞》,「 這個舞蹈編排得很好,彩裙非常漂亮,演員演技一流,真的讓人感覺賞心悅目。神韻的音樂和樂團都很棒,我看到指揮家是一位外國人。音樂讓人震撼,感覺氣勢磅礡,宏偉。」

他表示:「平日工作非常繁忙,難得有時間看演出。找這個週末叫朋友同事一起來看神韻,感覺非常舒服,輕鬆。精神愉快。神韻讓我得到一次最大的精神享受。」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