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工程師邁可 . 柏格斯認為《神韻晚會》體現的精神價值觀以及所展現的藝術成就值得世代流傳。「我覺得這真是一個恩賜,你知道嗎,神韻可以穿越所有的文化(界限),打破所有時間(障礙),這是一種永恆的東西,值得我們這一代與後代來分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科技業經理人:感受神的存在善的力量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腦工程師:神韻價值永流傳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扶輪社社長致謝:神韻是神在演 5湖4海 MP4 無界 「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桃園醫控集團創辦人:神韻氣派大開眼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星期五,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西雅圖的演出,許多觀眾盛裝出席,一睹神韻風采。請看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國標舞蹈家法蘭欣:「我太愛這個演出了,我如此鍾愛,明年我一定再來。」

法蘭欣為看神韻演出已經等了三年,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國標舞蹈家法蘭欣:「我被演出的每一刻深深吸引,感覺就好像即使我甚麼都不知道,事先也沒看過任何神韻介紹,我自己保證演出前我不去看Youtube網站裡(相關的視頻),我也不會去查任何資料,我就只想來看演出中故事,不受任何影響的欣賞。你會很慶幸自己這樣做。因為你會完全看懂她。」

雖然頭一次看,但她卻覺得很熟悉,隨著故事的跌宕起伏全情投入。

國標舞蹈家法蘭欣:「歡欣、典雅、激昂、不公、悲傷,甚至是憤怒。但你會覺得你很高興演出中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因為很多其他故事都是圍繞一個主題,愛,死亡。但是神韻卻釋出了人所能感受的所有情感。我很慶幸能夠親身體驗。看完演出你會很想多學一些中國傳統文化。」

法蘭欣的未婚夫邁可則對「奇緣」這個節目情有獨衷。

電腦工程師邁可 . 柏格斯:「最重要的是,打動我的是那對父女的故事(奇緣)。」「當我看到那段表演的時候,我就感到:哇,我真是為之一振,難以置信的是那種事情在當今還在發生著。那真令我終生難忘。我將銘記於心。」

邁可認為神韻體現的精神價值觀以及所展現的藝術成就值得世代流傳。

電腦工程師邁可 . 柏格斯:「我覺得這真是一個恩賜,你知道嗎,神韻可以穿越所有的文化(界限),打破所有時間(障礙),這是一種永恆的東西,值得我們這一代與後代來分享。」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