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下午,《神韻晚會》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了第五場的演出,專職從事演講的林月鳳老師與朋友從苗栗縣前往觀賞,她表示神韻一年一度的到來,給社會帶來正的能量,讓大家的心比較凝聚在一起。

身為佛教徒,林月鳳特別提到自己相信因果,如神韻這般的演出,是在社會上種下善的因,因此對社會很有價值。她說:「教人家真、善、忍本身就是一種很不錯的教育。」「在社會上種良善的因,一點點一定會有蝴蝶效應。」

林月鳳也談到神韻演出非常有戲劇張力,每個節目雖然很短,但很有張力,而且節目的引導也很好,對一般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模式,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科技業經理人:感受神的存在善的力量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扶輪社社長致謝:神韻是神在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桃園醫控集團創辦人:神韻氣派大開眼界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小豆娘 MP4 無界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桃園醫控集團創辦人:神韻氣派大開眼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當地知名醫療醫控集團、醫院創辦人楊敏盛以及社團企業家成員前來觀賞,桃園的各界名流都對神韻的精彩演出讚賞不已。

醫療醫控集團創辦人楊敏盛:「大開眼界!出乎預期的氣派!」

桃園在地知名醫療醫控集團創辦人楊敏盛與夫人第一次觀賞神韻,對精彩絕倫的節目內容和展現的磅礡大氣驚豔不已。

醫療醫控集團創辦人楊敏盛:「能夠以這種氣勢演出,配合著音響、影像的特效,那個效果渾然成為一體,我想這個(神韻)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創作。演出的這些演員,也都非常地專業、非常地精彩,讓我覺得這是不可多得的一個藝術演出。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國人能夠來分享。」

兩年前就很想一睹神韻晚會風采的企業家夫人楊美雲母女,今年終於一償心願。

洗衣機械製造商夫人楊美云:「前兩年一直聽朋友說很好看,然後又很感動,然後一直買不到票。今年叫我女兒一定要特地早一點來搶!結果還好是第一場,很幸運!」

神韻引領觀眾漫遊古今,演出貫穿中國五千年歷史的壯麗大戲,尤其是音樂舞蹈的完美融合,最令楊美雲母女印象深刻。

洗衣機械製造商夫人楊美云:「真的是很感動。而且每一個舞蹈演員底子都很好,幾乎中國的舞蹈都融入在裡面。很棒!音樂和舞蹈結合的很有默契。我們剛還在很讚歎,那個結合得很有默契。」

楊美雲女兒:「現場的音樂跟臺上都配合得很好,很有默契。」

明月當空,回味神韻演出帶來的驚奇與感動,觀眾們期待再次體驗隨神韻遨遊月宮的夢幻。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

演講家:神韻一年一度讓大家集結正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演講家:神韻一年一度讓大家集結正能量

演講家林月鳳(左)。(攝影:易凡/大紀元)

3月3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了第五場的演出,專職從事演講的林月鳳老師與朋友從苗栗縣前往觀賞,她表示神韻一年一度的到來,給社會帶來正的能量,讓大家的心比較凝聚在一起。

專門從事演講的林月鳳,已經是第三次觀賞神韻的演出,她認為神韻帶給人很好的視覺享受,而且舞蹈演員,可以說是精挑細選。她說:「很用心,視覺效果很好,角色的安排、舞蹈演員具有很好的一致性,包括身高、臉型、動作非常一致,表示經過很縝密的訓練,整個感覺很一致,在視覺的享受上很舒服。」

由於自己感受到神韻所帶來的視覺享受,以及所展現的中國文化精髓,林月鳳特地帶了朋友來觀賞,她說:「以純視覺的享受來看,有那種收穫,所以我帶一個朋友來看,我跟她推薦:這個(神韻)保存了中國文化的精髓,看了對國家整個充滿希望的感覺。」

身為佛教徒,林月鳳特別提到自己相信因果,如神韻這般的演出,是在社會上種下善的因,因此對社會很有價值。她說:「教人家真、善、忍本身就是一種很不錯的教育。」「在社會上種良善的因,一點點一定會有蝴蝶效應。」

林月鳳也談到神韻演出非常有戲劇張力,每個節目雖然很短,但很有張力,而且節目的引導也很好,對一般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模式,

她認為神韻正的能量透過一年一度的演出來傳遞,是一個讓大眾集結的機會:「一年一度集結能量,無形之中就讓自己增加一些力量,正的能量。也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心會比較凝聚在一起。」她認為這是很好的,應該多推廣:「現在社會風氣那麼亂,很需要正向的東西。很棒!」

林月鳳曾任教於竹南高中、中興商工,現專職演講,其演講主題廣泛,包括親職教育、生命教育、生涯規劃、情緒管理、健康生活等,此外,她也經常在報紙撰寫文章,其文章集結出版有《光之翼》、《與學生共舞》等。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議會主任:將在臉書分享觀賞神韻的感受

文:大紀元首發 議會主任:將在臉書分享觀賞神韻的感受

苗栗縣議會總務主任陳鴻男與妻子羅畢溶(攝影:易凡/大紀元)

3月30日下午2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再度吸引各界人士的蒞臨,苗栗縣議會總務主任陳鴻男與妻子一起觀賞了演出,他們表示:「神韻是世界級的水準。」並將在臉書上分享觀看演出的感受。

第一次觀賞演出的陳鴻男夫婦覺得神韻具有世界級水準,陳鴻男說:「覺得服裝很精湛,舞蹈很賞心悅目。」此外,他也讚嘆神韻的樂團,覺得是一個很好的交響樂團。他說:「我聽她的交響樂,聲音真的不一樣,夠水準。」妻子羅畢溶在一旁補充說:「水準之上!」兩人都覺得神韻的演出有世界級的水準。

羅畢溶表示很震撼,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讓她感動,她說:「第一次來看覺得很震撼,女高音的部分,我聽她唱的時候就流淚了。」她表示自己可能受到歌詞的感動,自然而然的落淚。此外,舞蹈演員的演技很精湛,場景很華麗,服裝很考究。

神韻的每個節目都令他們喜歡,因為耳聞神韻的演出很好,所以觀賞時的震撼,有種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的感覺。這次親臨觀賞後,陳鴻男夫婦表示,明年還要再來看,而且要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會在臉書上分享觀看演出的感受,讓大家也知道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神韻讓人越看精神越好,回味無窮」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讓人越看精神越好,回味無窮」

運輸業老闆娘蔡女士與女兒、女婿(攝影:易凡/大紀元)

延續在其他地區的火爆票房,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依舊場場爆滿,3月30日下午2點,在桃園市展演中心進行了第5場的演出,據悉由於一票難求,特別加售了30日晚場及31日午場各30張票,以滿足求票若渴的觀眾。

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從2月20日開始第一場演出,到目前已經超過一個月,不但熱力不減,還在不同地區陸續賣出站票,成為一大奇特現象。

一位運輸業老闆娘蔡女士表示很高興女兒、女婿帶她來看演出,她說:「看完心情很好,很舒服,他們的設計與眾不同,很好,看起來很高尚,越看精神越好,回味無窮。」她還提及動態天幕很漂亮而且生動,每個節目都很好。

蔡女士的女婿黃耀中表示自己很受感動,他說:「很棒、很感動,一般的表演不會觸動到人心,而神韻的演出在很多方面都很貼近人。」

竹南中油公司天然氣工務經理退休的黃弘志表示:「節目非常精彩,很難看到這種節目。」他表示雖然到大陸看過其他的表演,但不曾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大陸的演出,跟神韻差很多。他說:「神韻的節目很緊湊,非常精采,而且非常震撼,尤其動態天幕所製造出來的效果,非常震撼。」

他認為這樣的演出對民族、文化,對下一代有良好影響,值得借鑑,他說:「給下一代多看看他們(神韻)的舞蹈,還有他們的音樂,還有背景,尤其是服裝,特別漂亮,都可以借鑑。」

一位第一次觀看演出的幼稚園園長覺得神韻帶給她美好與祥和,她說:「看到很祥和的畫面,讓人覺得很舒服。除了舞蹈好像也讓我們心裡很平靜。樂團的演奏與舞蹈合作無間,很自然的融合在一起。」此外,她覺得舞蹈演員所詮釋的仙女下凡彷彿人間仙境,帶來很多祝福的感覺。因此,整個氛圍讓人覺得祥和、美好。

一位從事電子業的鄭小姐也表示,自己很受動態天幕、以及舞蹈演員的表演吸引。她說:「動態天幕、舞蹈演員的表演很生動,好像神仙下凡。」同時,每個節目都令她感動。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神韻展現正義導正人心 台灣桃園場場大爆滿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展現正義導正人心 台灣桃園場場大爆滿

2013年3月30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進行桃園場第六場演出,再演座無虛席、一票難求的盛況。主流觀眾讚賞神韻節目中不但充滿光明、善良、正義等精神內涵,並表現出鮮明的正邪對立,可以導正人心、引人向善,對現代的社會亂象具有改正作用。更有菁英觀眾表示,相信將有一股神助的力量來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導正社會。

展現中華文化正義精神,引人向善

神韻晚會在藝術表演形式上傳承了正統的中國古典舞,而在節目內涵上也傳承了中華民族傳統的高尚道德與光明的普世價值觀,包括善良、忠孝、敬天信神、正信與正義等。

如此具有正面教化意義的藝文演出在今日社會已經甚為少見,也因此格外受到華人觀眾的讚賞喜愛;特別是神韻的節目當中表現出鮮明的善惡分明、正邪對立、邪不勝正的正義精神,更受到許多觀眾的贊同與推崇。

「神韻還弘揚了另外一種境界,就是任何時候,為了正義絕不出賣良知,這是最珍貴的東西。」中國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宋學偉曾經在看神韻後如此表示。

今晚桃園地區觀眾也深刻體認到,神韻充滿正義精神、正面內涵且導人向善的節目內容,是一股可以歸正社會亂象與人心不善的精神力量,可以讓人認清是非善惡,也看到中華傳統社會與文化的人性本善、正義與光明。

神韻引人辨別正邪、善化人心,主流觀眾讚賞

曾任行政院人權保障推動小組委員的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學系副教授葉毓蘭表示,神韻「可以結合民間的傳說、文化、歷史,是相當難得的演出。」身為警界知名人物的她也格外欣賞神韻節目內容呈現的正義與正氣,「節目內容談很多『善念』,例如《智收沙和尚》節目裡,作惡多端的沙和尚最後還是被觀世音菩薩給收服了,這表示好像沒有不能夠度化的人啊。我覺得這樣的理念很不錯。」

「很感動、很感動!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諾瓦材料科技公司總經理楊聯智感動表示,「神韻演出對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承表露無遺,在中國大陸看不到,他們(藝術家)肩負著時代歷史使命」他對神韻的節目內容讚不絕口,「天衣無縫、非常完美,大開眼界,神韻之美是世界之美。」他並表示,儘管現在中華傳統文化遭到破壞與打壓,但未來會有一股正的力量來將一切歸正,「最後一幕(《神佛的慈悲》)應該會發生,會有神助的力量來恢復中華文化,我深信會有這樣的力量。」

「非常好的表演!不看神韻晚會,你會後悔一輩子。」國際獅子會300G2區百合獅子會會長巫孰瑊表示,神韻的節目不但藝術層次相當精采,而且「節目的深度很高,要用智慧去分析、去分享。」他表示,看到了正義與邪惡的對立與交戰,「法輪大法好是正的,而黑衣人(註:中共公安)是邪惡的,不過黑衣人代表誰,我也不方便在這裡說,哈哈哈!這東西牽扯的層面很深。」

「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巫孰瑊的夫人表示,非常欣賞神韻「把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和五千年歷史悠久,用舞蹈、音樂把她展現出來,讓我們深深地體驗文化當中包涵了天、神、人,結合在一起。」

家庭醫學專科醫師顧永鴻表示,「神韻用音樂、舞蹈、美術把我們中華文化真實的表現出來。」他有感而發地說,現在中國社會上人心普遍變得不好,需要正的力量來導正社會亂象,而神韻「是導正人心最好的方法。就看共產黨高層有沒有智慧。如果他們還有智慧,就會認同神韻把中華傳統文化發揚出來。」

「很精彩,我覺得人生的一輩子一定要來看一次神韻!」祐鼎化工公司業務經理范振昌表示,神韻節目「具有導人向善的作用在裡面。」而且,神韻節目呈現鮮明的正邪對立,「譬如說她有一些故事情節裡面,呈現出好人、壞人,可以導人向善。」

「真的很感動!這是中國人的驕傲!」去年曾看過神韻的日新開發工程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魏木忠表示,今年再次觀賞神韻,沒想到又是另一種全新的感動,「表現出我們深層的中華文化,原來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這麼與眾不同。」他強調,相當欣賞節目中的中華傳統文化元素,感覺非常親近,「每一個故事、每一個背景,其實都與我們自己息息相關。」

神韻再現中華傳統文化,華人觀眾自豪

經營建築公司的大陸觀眾陳先生(化名),「現場看很氣派,很震撼!」他表示非常欣賞神韻「用高科技(動態天幕)將傳統的文化、故事聯繫起來,感覺非常驚奇!」他表示,特別是《智收沙和尚》,「做得非常好,非常有創意。」他並強調,中華傳統的建築文化也體現在神韻的天幕上,「看到很多傳統建築在天幕上,這真的是我們傳統文化的一部份。」

元智大學副學務長艾昌明表示,自己的心情一直相當感動且激動,「當中國人真好,可以看到自己文化的美好,可以感動我們的心靈。」

藍摩爾藝術娛樂行銷公司演藝經濟顧問李東垣表示,「每一個節目、每一個元素、每一件衣服都可以感覺到『真、善、忍』。」本身也是魔術師的他並表示,「神韻啟迪人心詮釋與創意、風格,對我所從事的魔術藝文演出上有很大的啟發,除此之外,我未來的表演也會嘗試加入中西合璧的元素。」

「心曠神怡、值回票價。」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軍事情報處上校副處長陳居正表示,「服裝非常漂亮,舞台、燈光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天幕的效果給人一種視覺享受。」

「新鮮、新奇、震撼!」元智大學學務長謝登旺表示,「這是和生活非常有關的演出,會讓我們思考生命、生活、生計的問題,我們應該尊重生命。」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