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間抗爭進入新階段,打倒共產黨呼聲此起彼落。從以往被動的喊冤、下跪、哭訴、自焚、跳樓,目前開始主動出擊,圍堵政府大門、去黑監獄去營救被關押同伴、反征地抗爭將縣長書記被打進醫院…….面對中國民間風起雲湧的抗爭,中共當局壓制已開始力不從心。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卑詩省府撥款緩解肝炎疫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專訪:加國14歲華裔音樂天才的夢想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網絡實名制」中共明年6月前實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緬甸解禁臉書中媒報導「有藝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康州槍手5分鐘殺26人家如武器庫 霹靂乾坤 MP4 無界3月28日每日美國股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中國搜奇】網友出十萬請城管局長做一天小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音組織787試飛新電池改造信心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Z10售出100萬黑莓雖盈利用戶仍縮水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美B2隱形轟炸機高調抵韓震懾朝鮮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民間抗爭進入新階段 民眾從被動喊冤到主動出擊官員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資料室)

3月10日深圳街頭一青年黃文勳舉大牌打出「打出」不要恐懼」「打倒共產黨!」「結束獨裁!」「建立民主中國」等標語。被抓十天後釋放。(大紀元資料室)

中國民眾對中共政權的反擊進入新的階段,從以往被動的喊冤、下跪、哭訴、自焚、跳樓,目前開始主動出擊,圍堵政府大門、去黑監獄去營救被關押同伴、反征地抗爭將縣長書記被打進醫院…….面對中國民間風起雲湧的抗爭,中共當局壓制已開始力不從心。

前不久廣州有民眾上街打橫幅「打倒共產黨、推翻中共獨裁暴政」,當局抓人後不敢如以往那樣判刑關押,只關了十多天後不得不釋放了。有評論說,這在以前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中共獨裁政權已經撐不住了,他們自上而下的官員自己都非常清楚。

深圳街頭舉牌「打倒共產黨」 中共不敢判刑

3月10日深圳街頭一青年舉大牌打出「打出」不要恐懼」「打倒共產黨!」「結束獨裁!」「建立民主中國」等標語,不到二十分鐘現場就出現警察干預,黃文勳被抓。

黃文勳這次舉牌子之前,還發出《深圳街頭舉牌:打倒共產黨!》的呼籲書,其中說到,「中華民族64年來蒙受的苦難,全都是中共和它建立的罪惡體制強加的」「中共你別拿白色恐怖來嚇我,你的牢獄已困不住我的信仰」「 我明白,終究我們會戰勝恐懼」。

3月21日,黃文勳被拘留十天後回家,當局將其罪名定位「擾亂公共場所秩序」,沒有用中共慣用的所謂顛覆國家政權,將其直接定性政治案件。

重獲自由的黃文勳,撰文《在深圳失去自由的日子》,講述失蹤十天的經過。當天綁架至派出所,被抓的第二天,並以涉嫌「擾亂公共秩序」的名義對他作筆。傳喚24小時期限過去,他被強行送進深圳福田拘留所。拘留所一位醫生在其體檢各項指標正常情況下,寫上「輕微精神病」,遭到黃文勳抗議,他塗改後才簽名。

黃文勳21日晚8點被拘留所釋放,拘留所警察送他到附近的公交車站時,他被另一波人拍攝並跟蹤,他們沒有出示證件,並再將其暴力綁架至福田派出所,他的眼鏡被變形、手錶被摔壞、並受到人身攻擊,一直到晚上11點多才放他出來。便衣國保還警告並威脅他。

反擊當局 訪民接連前往黑監獄成功「劫同伴」

中共一直以來對上訪民眾進行暴力「截訪」,各地政府的「駐京辦」常將截訪回來的訪民強行押回原地,有些甚至將他們判勞教、拘留、或關入地方政府所私設的黑監獄。

自貢市優秀教師胡明鏡50年冤案沒有下文,被迫走上維權上訪之路,卻因上訪遭進一步迫害,多次被從北京抓回後關進黑監獄「五寶鎮敬老院」。3月27日,四川自貢5名訪民在「五寶鎮敬老院」找到74歲老人胡明鏡要帶他走,五寶鎮官員朱國賓及一些警察和隨從將他們圍住要將全部人員扣下,維權人士劉正有回擊:「你們必須出示傳喚證、拘留證、逮捕證,否則是你們在犯罪!」

老人也向圍觀的群眾講述自己在黑監獄內遭到酷刑,手被打斷、腳受傷,身上到處是暴打後瘀傷。中共的暴行引起圍觀民眾的憤怒紛紛譴責。朱國賓無奈,只得同意他們先吃飯,隨後去鎮政府解決問題。下午2點,他們到達鎮政府信訪辦,但沒人接待。劉正有警告朱國賓再欺壓百姓、無惡不作,要將其飯碗砸了,朱國賓只能灰溜溜離開。

重慶訪民劉修召和妻子李玉北京上訪,因為在國務院信訪辦、全國人大信訪辦和中紀委信訪辦(民間稱為三騙胡同)拍照被抓,關在右安門派出所,引起全國各地進京訪民不滿,大概六十多位訪民前去右安門派出所討說法,警方被迫放人。

剛被釋放的訪民劉修召和妻子,又遭到重慶駐京辦的截訪,訪民們都站出來阻止截訪人員,將劉修召和李玉夫婦從他們手中搶了回來,重慶信訪辦截訪人員在訪民的怒罵聲中不得不逃走。

3月23日,山東維權律師倪文華陪同50多名訪民,成功營救被關押在無錫市錫山區中共黨校黑監獄裡的訪民李梅芳。

農民反征地 將縣長書記被打進醫院

失地農民反擊,現在不像以前只是下跪、自焚、跳樓等,而是反暴力征地,出現全新「武力自救」的維權形式。近日,貴州銅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甲山村因征地價格不合理,引發農民集體反抗,將縣官員的轎車及多台挖掘機掀翻、砸爛,縣長、縣委書記、建設局長等人被打傷住進醫院。

(網絡圖片)

3月20日下午,雲龍縣副縣長帶隊近二十輛車到現場進行暴力強征,將一村民肋骨打斷,引發數十村民憤怒,並高喊「活埋縣長」,縣長及隨從棄車落荒而逃,包括警車在內有11輛車被村民截獲。

3月20日,雲南省大理州雲龍縣副縣長帶隊近二十輛車強行徵用檢槽鄉師井村村民土地,在現場暴力強征,將一村民肋骨打斷,引發村民們憤怒,並高喊「活埋縣長」,縣長及隨從棄車落荒而逃,包括警車在內有11輛車被村民截獲。

據港媒透露,原中共國土資源部法律司司長鄭振源稱:「這兩年,國土資源部的幹部下去『執法』就被捅死了3個。」

有評論認為,中共沒有執政的合法性,加上血債幫犯下的罪惡令天怒人怨,中共大廈已經到了坍塌前的倒計時了,只是希望這個大廈坍塌前,裡面更多的人能夠逃出來,獲新生。

民間上街要求查官員財產浪潮 當局被迫節節後退

(大紀元資料室)

民間自發組織的要求官員財產公示已經從網絡發展到公民實踐,一波波走上街頭、在清華、北大大等校園前,打出代表強烈民意的巨大橫幅——「公民要求官員公示財產」,引起社會廣泛的共鳴。(大紀元資料室)

中共貪腐盛行。貪官資金外逃更是一年比一年嚴重,民間要求懲治貪官的呼聲越來越高,首當其衝的就是要求官員財產公示,各地民間自發組織的要求官員財產公示已經從網絡發展到公民實踐,一波波走上街頭、在清華、北大大等校園前,打出代表強烈民意的巨大橫幅——「公民要求官員公示財產」,引起社會廣泛的共鳴。

面對社會呼聲,中共當局先以推小地方來做試點試圖矇混過關,發現這一招蒙人已經不靈,不得不以國務院辦公廳名義,明確提出將在明年6月底前出台不動產登記條例。

中共官方還不得不首次公開承認中共官員外逃潮。黨媒甚至還總結出「裸官」外逃三部曲:和尚走了(家屬出國)、廟走了(財產轉移)、方丈也走了(貪官外逃)。一個「裸」字,盡涵其事。

喬曉陽洩露中共官員被任用底線

近日中共的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在談香港行政長官普選問題時,洩露中共現在的用人底線。

他將中共一直以來對行政長官的三個要求或稱基本條件:「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港人擁護」,進行解讀,稱直白一點,就是不能接受與中央對抗的人擔任,再直接一點,就是不能是企圖推翻中共領導、改變制度的人。

有評論認為,喬曉陽的話,明顯是洩露了中共的底線。你只要不是企圖推翻中共政權的,在香港批評中共政府的人,也是有機會參加特首的選舉。中共面對香港強烈的反彈民意,在特首問題上已經被脫的赤裸裸的、沒有退路了。

BBC也曾有評論文章闡述說:「現在世界上許多曾經是共產黨執政的專制的國家都已實行民主政治,給那些地區帶來了光明與幸福。而中共卻始終逆潮流而動,他們政治上專制,生活上腐化,已經到了 天怒人怨的地步!他們已經沒有退路可走,只能一條黑路走到底!現在他們也是過一天算一天,所以根本無暇顧及民主問題!最後他們將自己把自己埋葬!」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北京恐懼反日遊行走調 保釣出現「 打倒共產黨」

組圖:深圳青年街頭遊行舉巨牌「打倒共產黨」 | 舉牌 | 打倒中共 | 獨裁 | 大紀元

「兩會」會堂外 上海市民高呼「打倒共產黨」 | 北京 | 維權訪民 | 洪玲玲 | 大紀元

中國街頭抗議活躍 廣州上海再現「打倒共產黨」 | 維權 | 獨裁專政 | 舉牌哥劉輝 | 大紀元

天安門傳單漫天飛 數萬訪民高喊:打倒共產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