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法委及其操控的610組織自王立軍出逃成都美領館後引發了連鎖失勢效應,薄熙來落馬,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失勢,江澤民政法委系統大本營官員眼看「變天」在即,人心惶惶,紛紛加入「三退」大潮,脫離中共以求自保。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世事關心】自焚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兩小無猜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自王立軍出逃成都美領館後引發了中國政局巨變,薄熙來落馬,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失勢,江澤民政法委系統大本營官員眼看「變天」在即,人心惶惶,紛紛加入「三退」大潮,脫離中共以求自保。

自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政法委的權力一直在擴張。中央政法委書記位居政治局常委,隨時可調動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國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內的各級機關。

為了加劇打壓法輪功,江澤民在政法委的基礎上建立了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六一零」組織,該組織能夠調集全國幾乎所有資源,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使之成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

當時這個「第二個權力中央」由國務院第一副總理、江澤民密友李嵐清負責,由羅幹具體指揮和督辦,直接受江澤民的控制,中共17大之後「第二權力中央」的掌門人是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政法委系統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的惡行罄竹難書,殘酷的程度甚至讓人難以置信。據追查國際的調查結果顯示,原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王立軍所主持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器官移植等人體實驗,其中「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課題組的協作單位有中國醫科大學,錦州醫學院,錦州解放軍205醫院,這些醫院都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

2012年9月份,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在日內瓦召開,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成為關注焦點。

2012年9月12日,美國國會舉行「中共對宗教信仰者和持不同政見者活摘器官」聽證會,全球健康和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克裡斯‧史密斯(Christopher H.Smith)議員在聽證會上表示,許多證據顯示中共軍隊系統涉嫌從監獄及勞改營的政治犯身上獲得器官,而且因堅信「真、善、忍」原則被監禁折磨的法輪功學員就是其中的大部分。

「善惡有報是天理」,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法系統官員們,隨著時間的推移,都在為他們曾經做過的惡行付出代價。周永康下臺,中共政法委被降級,由中央政法委機關報主辦的《法治週末》罕見發文承認,政法官員是自殺重災區,2013年自殺官員驟然增多,多發於45~56歲。

《法治週末》記者統計,近3年來,選擇跳樓、自縊的政法領導幹部就有多人。進入2013年,選擇自殺的官員驟然增多,頻率升高,除了2月17日柯建國墜樓身亡外,1月8日,廣東省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祁曉林自縊身亡,時年55歲,相隔不過3天,1月11日,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法院副院長張萬雄跳樓身亡,時年46歲。還有很多參與迫害的地方官員也相繼患病、意外死亡、重傷癱瘓。

隨著中共的邪惡本質逐漸被中國民眾越來越認清,至今已有一億三千多萬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國際國內形勢的變化,也使一些良知尚存的政法系統官員審時度勢,在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和助紂為虐的後果後,很多系統內的法官、公安局長、刑警不僅自己三退,還幫親朋好友退出中共,與中共徹底決裂,中共疾步走向全面解體。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新聞週刊(362)

政法委連連震盪 遼寧公安廳長薛恆被免職

3月29日,沾滿遼寧民眾鮮血、身欠迫害法輪功學員血債的遼寧省副省長薛恆被免去遼寧省公安廳廳長職務,其以前分管的政法、公安和國安也改由剛剛升任遼寧省副省長的潘立國接管。

盤錦警察在征地過程中開槍殺死農民

據自由亞洲電台3月30日報導,遼寧省政府辦公廳的一位知情人介紹,自從去年9月遼寧盤錦警察在征地過程中開槍殺死農民以來,其真相調查結果廣受社會各界質疑。

雖然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社發出了調查報告,但備受業內包括南方報業、新京報等更多媒體以及民眾的諸多質疑。

此外,還有很多國內知名律師、學者發表文章對盤錦槍案及涉警拆遷提出制度性譴責;北京一些學者還公開聯名提出要求公安部重新調查。至此,時任遼寧省公安廳廳長的薛恆自覺時日無多;遼寧省公安系統內部也傳出薛將要被免職的傳聞。

2013年3月29日,中共遼寧省官方消息稱,中共遼寧省委任命王大偉為遼寧省公安廳廳長。薛恆被清除政法系的消息終於被證實。

追查國際: 薛恆是遼寧涉案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明慧網2012年8月20日報導,薛恆身兼遼寧省副省長,政法委副書記、省公安廳廳長於一身,是遼寧省公安系統中迫害法輪功的負責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在2012年3月17日發出的「追查遼寧省撫順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的通告」、「追查遼寧省錦州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的通告」;2012年6月6日發出的「追查遼寧省大連市迫害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的通告」中;薛恆均是涉案主要責任人。

據追查國際2012年3月17日報告顯示,自1999年7月以來,遼寧省錦州市公、檢、法和「610」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作為執法機構,公然剝奪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權利,非 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特別是以警察等執法人員的身份公開犯罪,其性質已完全黑社會化。

據不完全統計,遼寧省錦州市被酷刑致傷、致殘、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513人,其中71名被迫害致死,此外31人被迫害致殘,20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188人遭酷刑迫害。

中共政法系統人員頻頻遭報

自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系統迫害法輪功人員已頻頻遭報。尤其是今年以來,各地政法系統人員遭報事例不斷攀升。

據明慧網報導稱,俗語講「善惡有報,如影隨形」。儘管中共極力封鎖體制內遭報人員的消息,但僅海外媒體收錄的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事件就有上萬起,有病死的、被雷劈死的、車禍死的、暴斃的。

陝西漢中市蘆鶴鳴,現漢中市副秘書長,原漢中市六一零頭子。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當六一零這個非法機構產生時,蘆鶴鳴為了陞官發財,很快就爬上了這個迫害善良民眾的職位。

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至少5人被判刑迫害;有很多人遭受騷擾、恐嚇;還有很多人遭受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及家人遭受到了嚴重的身心傷害。

「善有善果、惡有惡果」 。 2013年3月23日,他在西漢高速公路佛坪朱家埡隧道內發生車禍,他的女兒、秘書、司機和他本人當場死亡;同車六人中只有他2歲的小外孫無大傷,女婿多根肋骨骨折;旁觀者說他的小車是被兩輛大車夾在中間被撞擊的,車毀人亡,死狀慘不忍睹。

2013年3月28日,現年58歲的上海高官張學兵,繼1月卸任上海副市長後,又被官方證實再被免去市公安局長職務,由公安部刑偵局局長白少康空降接替。據追查國際曾在2011年7月28日發佈的通告: 上海市公安局局長張學兵是上海涉案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之一。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領導的新班子最近針對政法系統進行「整肅」,公安系統392人被雙規、逮捕,身為上海市公安局長的張學兵,或是自危而辭職也未可知。

今年1月8日18時許,廣州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祁曉林自縊身亡,終年55歲。

赤峰市政法委副書記、綜治辦頭目張國力也是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但不久前在直腸癌的折磨中喪命,終年56歲左右。

報導稱,法輪功學員看到這些死亡案例,並不是幸災樂禍,而是心裏很難過,很惋惜! 惋惜他們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弟子死的不明不白;衷心希望那些還在無知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六一零人員、國安、國保、公檢法人員懸崖勒馬,停止迫害行為,真正的為人民做善事,為自己留條後路,也為自己的親人想一想,行善行惡結果是不同的。

【大紀元2013年03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習「憲法夢」成政法委惡夢 官員自殺頻傳

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 周永康 | 江澤民 | 中共政法官員 | 大紀元

政法委被降格後 政法系統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 九評 | 三退 | 迫害 | 大紀元

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晉副書記女兒被炸死 政法系官員紛紛出事 | 周永康 | 政法委 | 大紀元

江蘇啟東少女姦殺案被掩蓋 政法委官員涉嫌 | 涉嫌官員 | 檢察長 | 余南哲 | 大紀元

太原公安局長李亞力被免職 政法委官員免職自殺不斷 | 周永康 | 江澤民 | 政法系統 | 大紀元

習近平「憲法夢」成政法委惡夢 官員頻頻自殺 | 中共官員 | 憲政夢 | 張萬雄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