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當地知名醫療醫控集團、醫院創辦人楊敏盛以及社團企業家成員前來觀賞,桃園的各界名流都對神韻的精彩演出讚賞不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桃園醫控集團創辦人:神韻氣派大開眼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吸引當地知名醫療醫控集團、醫院創辦人楊敏盛以及社團企業家成員前來觀賞,桃園的各界名流都對神韻的精彩演出讚賞不已。

醫療醫控集團創辦人楊敏盛:「大開眼界!出乎預期的氣派!」

桃園在地知名醫療醫控集團創辦人楊敏盛與夫人第一次觀賞神韻,對精彩絕倫的節目內容和展現的磅礡大氣驚豔不已。

醫療醫控集團創辦人楊敏盛:「能夠以這種氣勢演出,配合著音響、影像的特效,那個效果渾然成為一體,我想這個(神韻)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創作。演出的這些演員,也都非常地專業、非常地精彩,讓我覺得這是不可多得的一個藝術演出。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國人能夠來分享。」

兩年前就很想一睹神韻晚會風采的企業家夫人楊美雲母女,今年終於一償心願。

洗衣機械製造商夫人楊美云:「前兩年一直聽朋友說很好看,然後又很感動,然後一直買不到票。今年叫我女兒一定要特地早一點來搶!結果還好是第一場,很幸運!」

神韻引領觀眾漫遊古今,演出貫穿中國五千年歷史的壯麗大戲,尤其是音樂舞蹈的完美融合,最令楊美雲母女印象深刻。

洗衣機械製造商夫人楊美云:「真的是很感動。而且每一個舞蹈演員底子都很好,幾乎中國的舞蹈都融入在裡面。很棒!音樂和舞蹈結合的很有默契。我們剛還在很讚歎,那個結合得很有默契。」

楊美雲女兒:「現場的音樂跟臺上都配合得很好,很有默契。」

明月當空,回味神韻演出帶來的驚奇與感動,觀眾們期待再次體驗隨神韻遨遊月宮的夢幻。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