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人大法工委主任喬曉陽近日有關香港普選的言論,引發爭議。香港真普選聯盟星期五(3月29日)遊行到中聯辦,斥責中共製造假普選,並向喬曉陽下戰書,邀請他下月公開辯論。

香港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批評,喬曉陽在過去的週末在大陸深圳召見香港建制派議員,隨便傳話,是「不尊重香港高度自治、不尊重香港市民」,他要求喬曉陽停止鬼祟作風,親自或派員來港出席下月7日真普聯舉辦的政制研討會,與全港市民就真普選對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卑詩省府撥款緩解肝炎疫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專訪:加國14歲華裔音樂天才的夢想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網絡實名制」中共明年6月前實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緬甸解禁臉書中媒報導「有藝術」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康州槍手5分鐘殺26人家如武器庫 霹靂乾坤 MP4 無界3月28日每日美國股市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中國搜奇】網友出十萬請城管局長做一天小販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波音組織787試飛新電池改造信心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Z10售出100萬黑莓雖盈利用戶仍縮水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美B2隱形轟炸機高調抵韓震懾朝鮮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港官揚言佔領中環 民間聯盟中聯辦下普選戰書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真普選聯盟十多名代表,3月29日下午遊行至中聯辦,向喬曉陽下戰書,邀請對方下月7日來港出席研討會,公開辯論普選的定義。(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中共人大法工委主任喬曉陽近日有關香港普選的言論,引發爭議。香港真普選聯盟星期五(3月29日)遊行到中聯辦,斥責中共製造假普選,並向喬曉陽下戰書,邀請他下月公開辯論。

自港首梁振英上任以來,加劇在香港推行中共政策。近日有

普選聯盟向喬曉陽下戰書

約30名真普選聯盟(真普聯)成員,由港島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後門,包括民主黨、公民黨、工黨、人民力量、教育界及衛生服務界議員,以及教育工作人員協會(教協)、民協都有派人出席。他們抗議中共所謂為普選設篩選及預選機制,是假普選,並向中共人大法工委主任喬曉陽下戰書,邀請他下月7日參與公開辯論。

香港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批評,喬曉陽在過去的週末在大陸深圳召見香港建制派議員,隨便傳話,是「不尊重香港高度自治、不尊重香港市民」,他要求喬曉陽停止鬼祟作風,親自或派員來港出席下月7日真普聯舉辦的政制研討會,與全港市民就真普選對話。

工黨議員何秀蘭批評,喬曉陽日前發表的普選論絕非真普選,「提名委員會篩完後,給幾塊垃圾香港人揀,不是地溝油就是毒奶粉,香港人選來有甚麼用?」人民力量議員陳志全批評喬曉陽和保皇黨一起「說三道四」,形容其做法「非常醜陋」,「他(喬曉陽)不只是講給香港人聽,沒有真普選,連真諮詢都沒有,因為他已有了結論,現在是中方向香港人開戰。同時架空特區官員,特區政府應該出來抗議。」

大批媒體在場採訪拍攝。(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民協主席廖成利指,喬曉陽的講話令港人民主夢破滅,他將說服所有黨員參與「佔領中環」行動。教協會長馮偉華亦表明會參加佔領中環行動,為下一代,爭取真正的普選。

另外,針對中共喉舌媒體《環球時報》社評批評香港泛民主派,以搞亂香港來威嚇中央,鄭宇碩強調,爭取民主不是靠一時衝動,而是靠民意。「香港民主運動能否發揮力量,主要是看能否爭取市民的支持,我們所面對的是香港7百萬市民。」

他們將抗議信放在門外之後和平散去。另外,十多名親共團體「愛港之聲」成員和網民則到真普聯遊行現場搗亂,向警方申請同一時間舉行「支援喬曉陽言論」遊行,獲警方批准使用中聯辦正門,真普聯被迫在後門示威。

中共18萬秘密黨員潛伏香港 梁振英是其中之一

近日海外媒體曝光,中共在香港潛伏了18萬黨員,這是迄今為止最為準確的在港黨員人數。報導稱其最近從北京接近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的消息來源得到較確切的數字是18萬。

2003年7月1日香港爆發50萬人反政府大遊行後,中共加強了對香港的工作,指令各地有關部門對上百萬名已移民香港的「前黨員」進行大規模調查摸底、篩選,最終篩選出約7、8萬名「仍然可以發揮作用」者,經過做工作後,將他們重新納入「為黨工作」範圍。

據港媒披露,中共1997年之前就在香港設立了港澳工委,實質就是中共在港的地下黨委。有內地消息人士透露,香港政界、商界、學界、文化界、傳媒界內也有地下黨員,人數隨時以萬計,中共所謂港人治港,實際上是黨人治港,關鍵只在於是公然黨人治港,還是暗地在幕後操控。

香港《開放雜誌》曾披露,梁振英是中共「特別黨員」,其真實身份是中共港澳工委成員。

前新華社社長許家屯在「六‧四」前曾兼任中共新華社黨組書記和中共港澳工委書記,他知道梁振英的底細。開放稱,許家屯說過梁振英是「中共特別黨員」。許家屯在1997年《九十年代》5月號談到,考慮過97後將共產黨公開化。

中共當局及香港政府2002年起推動《香港基本法》第23條立法,引髮香港市民高度憂心其中「反政治組織」的定義。香港人權觀察組織認為,這是針對法輪功,這將使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以及 法輪功很容易在香港遭到取締[22],該立法引發2003年香港七一遊行約35萬至70萬香港市民上街抗議。之後,香港政府決定在香港立法會無限期延後23條立法工作。

梁振英上任加劇推行中共政策引民怨

梁振英上任以來,加劇赤化香港,推行國民洗腦教育等,遭民間普遍抵制。在去年香港特首競選期間,梁振英相繼爆出涉黑金政治和違建醜聞等;梁當選後的第一個「七一」,香港數十萬民眾爆發七一大遊行。據香港大學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公眾對香港發展不滿的人數比上一年上升了11%,達到46%。去年12月,香港立法會否決了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提出的對梁振英的不信任動議。

今年1月初,香港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劉慧卿等提出「彈劾梁振英議案」,立法會委託終審法院首席法官組成獨立的調查委員會,對上述指控進行調查並將在未來提交報告。

梁振英還把香港打造成文革之地,將批鬥式的場面用於攻擊法輪功。香港有大量中國內地旅客旅遊,法輪功長期在遊客區講述其遭中共鎮壓迫害的情形。自2012年6月10日起,香港多個法輪功真相資料點旁出現了反對聲音,被指出有中國共產黨政法委系統背景、並與特首梁振英相關、隸屬中共深圳關愛協會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組織,成立於6月8日,自10日起就未經申請違法打出誣衊法輪功橫幅。2012年7月,《壹週刊》指青關會成員一次在落馬洲的夜間行動中,有成員亮刀恐嚇並威脅記者和法輪功學員。

有香港民眾自發在青關會誣衊法輪功橫幅,貼上「NOT FROM HK PEOPLE!」「他們不代表香港人」貼紙,表達對青關會的不滿。

民間人權陣線警權關注組發言人王浩賢表示,就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所引發的事件顯示出中共的危機感,所以才進一步收緊香港的思想控制:「我們見到其實中共那個思想控制越來越明顯,我們見到譬如國民教育很明顯是一個洗腦式的教育。你說會不會進一步有越來越多的思想控制,其實這個是不出奇的,尤其在一個政權越來越感覺自己危機的時候。」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推薦連結:

【私密檔案】中共土改暴行揭密

中國富人加快向海外轉移資產

宣傳部密令透露出的罪惡

公安部高官:我可是信神的

中共大限將至 政法委官員紛紛退黨自救

聯合國人權會命港府一年內交普選進度報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