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神韻西雅圖首場 觀眾嘆古風再現

【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30/a871873.html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麥克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企業主Susan Shawlee女士在觀看這場演出後,很高興,表示完全陶醉其中,並讚賞晚會的服飾絕對精美。Susan Shawlee擁有自己的公司,為直昇飛機生產定制的電子配件。她對神韻晚會的服飾情有獨鍾,她說:「演出中的服裝美得令人難以置信,絕對的精美。我喜愛她繽紛的色彩,我喜愛她的服飾製作,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把這些服飾如此完美地融入到舞蹈之中,絢麗而優雅。這些服飾,她就是華麗,她就是高貴。」 Susan Shawlee還說:「現場交響樂的演奏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覺得能有現場音樂伴奏真是太了不起了。而且,音樂與舞蹈表演配合得天衣無縫,我真的很喜歡這台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波音工程師:神韻音樂令人身心舒暢

文:大紀元首發 波音工程師:神韻音樂令人身心舒暢

波音公司製造工程師 Gary Artenger先生於3月29日攜夫人觀賞了神韻演出。(攝影:歐陽/大紀元)

波音公司製造工程師 Gary Artenger先生於 3 月29 日攜夫人在西雅圖麥克劇院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他難掩興奮喜悅之情,滔滔不絕地說:「第一次看如此純正、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蹈演出,一切都是令人驚嘆,非常與眾不同的體驗。」

他表示由於孩子們都長大了,也都成家了,所以夫婦倆有閒暇時間觀看了許多演出,夫婦倆在電視上都看過神韻的介紹,當在商場看到神韻所設的售票專櫃,就決定買票觀看。 「神韻從舞蹈的精彩編排,服裝的精美設計都展現出中國各個民族的不同風格,更具有極高的藝術價值。」

神韻的由中西樂器組成的交響樂團現場協奏的效果完美,令他陶醉和讚歎,對中國樂器不瞭解的他開心地說:「音樂非常令人身心舒暢,陶醉,最令我震撼內心的是,二胡的聲音,所發出的美妙音符,全新的聽覺體驗,令人心廣神怡。」

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蹈,講究動作的優美,也注重高難度的翻,跳等,最令他們夫婦所折服,他讚歎說:「所有舞蹈演員可見是經過很專業、嚴格的訓練,才有今晚如此精彩的表現,每個舞蹈演員在每一個移動中就好像腳上穿著滑輪一樣,在舞台上很輕盈,又不失優雅的移動著,中國古典舞太獨特了。」

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獨特的《蒙古頂碗舞》,他說:「很不可思議,他們是如何做到頭頂著碗,又可以保持如此平衡的舞動,最愛看他們的肩部動作,很特別,也令人身心愉悅。」

他還很開心地表示,明年會帶孩子一起觀看,他說:「我其中一個當海軍的孩子對中華文化很有興趣,他一定會喜歡這場演出。」【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歐陽美國西雅圖報導)

醫生:中西合璧音樂蕩氣迴腸

文:大紀元首發 醫生:中西合璧音樂蕩氣迴腸

醫生Roland Ikuta先生攜身為語言病理學家的夫人Brenda Ikuta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 月29日在西雅圖麥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他們對於舞台上精彩紛呈的舞蹈以及中西合璧的音樂讚不絕口。

Ikuta先生說:「演出中的舞蹈非常美好,」 舞台上典雅端莊的女演員輕盈飄逸,內斂剛毅的男演員強健雄渾……而他最喜歡是塞外草原之上,蒙布包之側,淺笑盈盈舞碟迎客的那群少女,他說:「只見她們裙裾紛飛,但是她們頭上的小碗卻紋絲不動,真是神奇。」

Ikuta先生還非常喜歡演出中的中西合璧的音樂,他說:「演出中的西方樂音蕩氣迴腸,東方樂音燕語鶯啼,但是卻配合得恰到好處,效果甚為壯觀。」

Jeff Tgernagel先生是一個工廠的經理,他也非常喜歡演出中的舞蹈。他說:「我最喜歡舞台上女演員們快速旋轉時翻飛的裙裾」,玲瓏少女身著五彩蓮裙在舞台上快速旋轉,並不斷變幻著隊形,彩色的裙裝變幻成各色的絢爛花朵,甚是好看。

對於演出中的音樂和舞蹈的運用,他也有獨到的見解,他說:「我不懂中文,而神韻演出介紹的卻是中國文化,如果演員們在舞台上用中文交談,我會茫然不解其意,演出對我也會索然無味;但是神韻演出卻用優美的音樂和精美的舞蹈來表達故事情節,這就衝破了文化的樊籬,我也可以在輕鬆欣賞演出的同時瞭解很多中華傳統的價值觀了,這真好。」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歐陽美國西雅圖報導)

波音工程師:敘事性小舞劇別具一格

文:大紀元首發 波音工程師:敘事性小舞劇別具一格

2013年3月29日晚,波音公司工程師RickYoung和太太首次觀看神韻晚會。Young表示很喜歡神韻晚會上的敘事性小舞劇。(攝影:李梅/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西雅圖麥考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令眾多初次觀看神韻晚會的觀眾耳目一新,波音公司工程師RickYoung表示對他而言,這是一次全新而又十分有趣的體驗。

波音公司工程師RickYoung和太太都是首次觀賞神韻晚會,這也是他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我發現這台晚會令人賞心悅目,非常有趣。」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表演,對中國古典舞我不是很熟悉,所以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但我同時也陶醉於其中。我喜愛她,特別她用舞蹈來講述故事的這種形式別具一格,特別令人享受。而且我完全不瞭解中國的歷史,所以對我而言是一種全新而又很有趣的體驗。

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也令Young先生耳目一新:「音樂美妙、動聽,交響樂團棒極了。」

Young太太對神韻晚會更是讚不絕口:「我真的很喜歡這台晚會,我實在太喜愛她了。她的專業水準極高,太令人陶醉了。」

她表示:「我喜愛晚會上的每一部份,實際上我學到了很多,因為此前我對中國傳統文化一無所知。」【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梅美國西雅圖報導)

直升機配件廠老闆:全新的文化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直升機配件廠老闆:全新的文化之旅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麥克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企業主Susan Shawlee女士在觀看這場演出後,很高興,表示完全陶醉其中,並讚賞晚會的服飾絕對精美。

Susan Shawlee說,「物超所值,對我而言這是一種全新的文化之旅,我完全陶醉於其中。」Susan Shawlee擁有自己的公司,為直昇飛機生產定制的電子配件。

她對神韻晚會的服飾情有獨鍾,她說:「演出中的服裝美得令人難以置信,絕對的精美。我喜愛她繽紛的色彩,我喜愛她的服飾製作,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把這些服飾如此完美地融入到舞蹈之中,絢麗而優雅。這些服飾,她就是華麗,她就是高貴。」

Susan Shawlee還說:「現場交響樂的演奏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覺得能有現場音樂伴奏真是太了不起了。而且,音樂與舞蹈表演配合得天衣無縫,我真的很喜歡這台晚會。」 【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梅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