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國小校長讚神韻 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台灣桃園】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28/a870902.html

健行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副教授兼系主任邱南星,偕同妻子於桃園展演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他稱讚每個節目都表現很好,中華文化的演出很用心,整個劇情構思花很多心思,花了不少時間很辛苦。他覺得神韻演出中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動態天幕的設計等各方面的成本等,都表現是一個很用心的演出。

邱南星說,去年神韻在桃園演出期間,他剛好出國,今年有人再推薦他來。而且學校老師前幾天來看過後,都強力推薦說表演非常好,繫上老師也有帶日本人來看的,他們說看了都很感動。今天第一次看神韻感覺很好,整場表演都感到他們很用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巡迴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基隆場演出吸引有緣各界觀賞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銀行副總連三讚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國小校長讚神韻領會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粉絲緊相隨星國七十多人訪臺為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書畫名家讚神韻:氣韻生動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旗袍協會長:看一次神韻這輩子值得了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啟迪善心科技公司總經理連看六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吟詩詠神韻貫穿古今傳遞美好價值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懾服府城各界讚嘆完美經典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生物科技董事:神韻淨化人心感動在心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任我翱翔 MP4 無界三看神韻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舞蹈細緻 非常精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舞蹈細緻 非常精準」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的主任管理師何蕙萍(前排蹲者右1)與公司同仁一起欣賞神韻晚會,並在會後留影。(攝影:唐賓/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進行第四場的演出,一群來自新竹科學園區聯華電子有限公司的朋友很開心的在巨型海報前留影,從他們臉上的喜悅可以感受到,神韻晚會的美好已深深烙印在他們心底。其中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的主任管理師何蕙萍小姐說「非常棒、都非常棒!」

「很精彩」,何蕙萍如此形容首次觀賞神韻會演出的感受,「從舞蹈到演員的整齊度啊!就是可以看出大家是花很多時間練習所完成的。包括衣服、整體的服裝還有音樂配樂都非常地精準。」中西合壁樂團配器,令何蕙萍連聲讚嘆「非常棒、就是沒有什麼好挑剔,都非常棒!」

此外,《鳳凰仙舞》、《彝韻神舞》令她印象最深刻,不但服飾華美,還是舞蹈表現,都可以看出男女演員「舞蹈的細緻度是非常精準的。」而美的衣服加上柔軟的肢體,讓何蕙萍連連稱道「非常棒、很完美!」

此外,何蕙萍還從節目感受到啟發與鼓舞。啟發來自歌曲《天機》的歌詞,她認為歌詞大意是「說每個人要有所行動的意思吧!就是說你從天上,然後...就是你要做一點救眾生這件事情,才能回天上。」

還有《楊志賣刀》,讓何蕙萍感受到「正義」與「善良」,她表示自已也有正義感,並且認為正義感在現今社會很重要,也提醒人們在適當時候要拿出正義感。此外,《奇緣》反映法輪功受迫害之主題,何蕙萍覺得「非常地不公平,希望中共那邊可以讓信仰自由。」【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羽柔台灣桃園報導)

企業主:神韻會讓中國人對傳統恢復記憶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主:神韻會讓中國人對傳統恢復記憶

佳芙蘭化學有限公司負責人黃松青3月29日晚上在桃園展演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他非常讚賞神韻還原了中華傳統文化的面貌,「神韻若能廣為宣傳,對中國人、全世界人都是有好處的。

第一次看神韻的黃松青稱讚演出說,「很感動、很感動!」他表示:「在開場的時候特別有感觸,感到很震撼!就是佛法的感召淨化心靈。神韻每個節目都是你沒辦法到別的地方看到的,中國人最真實的一個傳統的東西,每個節目感覺都很完美無瑕。」

「我覺得這是真正中國人的東西,不是被惡靈所污染的,不像在中國大陸,這是真正純粹中國文化的東西。」

黃松青感慨地說:「中國大陸沒有了中華文化,現在中國大陸的人性都變成好像被惡靈附身了,感覺是這樣。如果神韻到大陸演出對中國人一定有幫助,讓他們再見原來中國人傳統的東西,讓他們恢復這個記憶,否則你看現在中國大陸的東西都是污染。」

「神韻世界巡迴演出,會讓人類心地向善,心地會比較祥和。」黃松青強調,神韻能夠廣為宣傳,對中國人、全世界人民都是有好處的。對於神韻目前還無法到大陸演出,他希望中國人找機會多出國來看神韻,這樣對一些被矇騙的人,他們有信仰能夠改善中國,中國人也會向善的。【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桃園報導)

大學資管系主任: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

文:大紀元首發 大學資管系主任: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

健行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副教授兼系主任邱南星,偕同妻子於桃園展演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他稱讚每個節目都表現很好,中華文化的演出很用心,整個劇情構思花很多心思,花了不少時間很辛苦。他覺得神韻演出中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動態天幕的設計等各方面的成本等,都表現是一個很用心的演出。

邱南星說,去年神韻在桃園演出期間,他剛好出國,今年有人再推薦他來。而且學校老師前幾天來看過後,都強力推薦說表演非常好,繫上老師也有帶日本人來看的,他們說看了都很感動。今天第一次看神韻感覺很好,整場表演都感到他們很用心。

擔任資管系系主任的邱南星說,他看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的搭配,時間點抓得很準,變成類似立體的感覺。他分享,舞蹈演員會跟著天幕全場互動,這是跟一般表演很大不同的地方,整體上都看到動態天幕的串場,覺得整場演出在細節上真的是花了不少時間。【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桃園報導)

樂團團長:從細胞到血液想跟神韻一起跳躍

文:大紀元首發 樂團團長:從細胞到血液想跟神韻一起跳躍

海馬樂團團長徐灝翔。(攝影:梁淑菁/大紀元)

海馬樂團團長徐灝翔秉持著對音樂的熱忱,2009年便與志同道合的音樂夥伴一同組成海馬樂團,3月29日晚間全團5人共同觀賞神韻在桃園展演中心第四場演出,他感動的讚賞說:「神韻好厲害,把中國這麼多不同民族的舞蹈容納進來。」,「那種感動就好像從你心裡的細胞、血液忍不住,身體想要跟著他們一起快樂的跳躍。」

他說:「我覺得好厲害!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把中國這麼多不同民族的舞蹈容納進來,而且其實應該是同一批舞蹈演員,但是他們在不同民族舞蹈裡面的表現,你都可以看得出非常多細微的不同,這個我很驚訝。」

對音樂相當熱忱的徐灝翔對於神韻中西樂器現場演奏相當有興趣,他說:「我覺得很有趣,用這麼大量的西方的樂器來呈現東方的音樂,然後不會讓人覺得突兀,裡面也有很多的旋律,也會覺得似曾相似。」

徐灝翔在神韻演出中發現可以給自己更多靈感與創作,「好開心,原來我們中國的這塊土地的營養是這麼的豐富。」他說:「我做的比較大量的結合都是把台灣的胡琴、琵琶、瑣納跟馬頭琴、呼麥,還有世界的手鼓,這些東西結合在一起,觀賞神韻之後對於中國有這麼多不同的民族,也許每一個民族的養分我們都可以拿來結合,然後一起看看這些民族的養分在當代可以開出什麼樣的花朵。」

「那我今天看到了開出這麼漂亮的花朵,原來我們中國的這塊土地的營養是這麼的豐富,我會想去認識整個中國,有這麼多不同的文化,這麼多不同的民族,然後我可以在裡面再吸收更多的養分,讓更多的朋友可以聽到來自華人的聲音。」

從舞蹈中感受到風、白雲、花香

神韻男子舞蹈展現出陽剛、力與美,徐灝翔對《為神而舞》的藏族舞蹈印象最為震撼,「那個藏族舞蹈的那一個部份,我好震撼,就是她能夠把藏族的舞蹈,在看似複雜之中化繁為簡,神韻男舞蹈演員的腳步,依然可以讓我完全的感受到藏族青年的那種活力,然後那種在高原上面身體的舞動。因為同樣是關於(哈達)這樣子的舞動,特別在藏族的那支舞蹈裡面,你可以在他們(哈達)的揮舞裡面,感受到白雲,你可以在那邊感受到風,甚至感受到高原的冷空氣,這個讓我很震撼。」

《鳳凰仙子》的節目最令他感動,他說:「一瞬間你會完全分不清楚,到底台上在舞動的是人、還是花、還是動畫(動態天幕)…我覺得在那一刻,三種不同的表演藝術,她都有融合在一起,這個對我當下來說,我其實來不及去分析任何的事情,然後…但是那個感動就已經在心裡面了。」

「那種感動就好像從你心裡的細胞、血液忍不住,身體想要跟著他們一起快樂的跳躍。鳳凰在舞動的時候,就是你彷彿都可以聞得到那個花的香味,妳彷彿可以看得到,就是她翅膀張開來的那種光芒,然後在藏族青年舞動的時候,你會有一點點忍不住,身體想要跟著他們一起快樂的跳躍。」

對於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展現徐灝翔讚嘆不已,他說:「我覺得這個(天幕)很厲害,哇!怎麼能夠把現代的科技跟傳統的舞蹈融合的這麼的巧妙。我覺得一開場的那個(《下世》),我非常的喜歡,從那個畫面…一個星球、一個星球的接過來,你就可以看得到,哇!原來我們就是站在自己文化的土地上面,去看這整個世界,我非常感動。那種感動跟震撼無法用語言形容,因為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震撼!」【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芳如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